組個五千左右的主機,自己不太懂,大家給個配置我去實體店配,網上買不放心

2023-01-15 07:00:14 字數 2049 閱讀 7320

1樓:瀚海浪亭

網上買就下面的**,去實體店的話,恐怕要宰你500-1000左右。

cpu i5-8400(3.8ghz/9m l3/四核四執行緒) 1179 **散片

主機板 微星 b360m-mortar 689 天貓

記憶體 宇瞻 黑豹 ddr4-2400 8g 469 天貓官方

顯示卡 索泰 gtx1060 gaming oc 6g 1949 天貓

散熱 酷冷至尊 t400i 0 主機板贈送

硬碟 三星 970evo 250g 669 天貓

機箱 航嘉 暗夜精靈3 109 天貓

電源 安鈦克 vp500p(額定500w) 299 京東

合計 5363

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3樓:100分貝的名字

實體店沒你想象的那麼恐怖,如果全京東購買配件,然後實體店裝,成本基本是一樣的,京東的零售**也是高於實體店的。

有魯大師之類的檢測軟體,基本不會吃什麼大虧,主要是實體店找個老店,售後比較方便。

5000左右的主機,主要是什麼用途可以介紹一下嗎?

4樓:帥的被人砍

你不懂才不能去實體店,明著告訴你。電腦店有一百種不重樣的方法坑你!你可以去京東買好,去電腦店裡給你裝和你要100快!

至少在京東買的件都是**原裝新的,小白不要去電腦店,貼吧裡有的是配置圖按著上邊買就可以!老油子去電腦店都得跟他們鬥智鬥勇!

2000左右大屏手機,最好是4寸左右,要牌子貨,智慧系統支援wifi,像小米的配置就蠻滿意,但沒實體店不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有,g17,mb860

行貨可以選擇魅族m9,華為榮耀

6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

就買小米就行了,別的不可能。而且沒什麼不放心的

8樓:熱門影視資源

g11 me860 華為榮耀

網上和實體店配電腦主機。哪個相對實惠。我想好大致的配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如果你是自己組裝,那些配件都差不多是同一**。所以你最好還是去實體店購買,只要自己選好配件,店家一般會給你組裝好的,而網上購買如果提前讓商家組裝好,快遞是不太好,而且售後也不方便。所以還是在實體店更好一些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其實硬體來說都差不多,但是網上的各硬體都是比較便宜的相對實體店來說實惠些

11樓:被坑的可憐人

最好趁不是節日的時候去京東買,雖然不做活動但是二手相對較少,實體店的話得看人品(零件不一定靠譜我就買到了假條子),當然實體店售後要強於網上(如果你手藝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網上,推薦你到天貓上去,我就是在那買的

13樓:

都差不多的,最好在實體店,有問題方便點

想買華為手機,什麼型號的最好?網上買我不放心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是mate rs,網上買也沒問題的,在華為**買就行

配臺4000左右的主機,給個配置

遊戲的bai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du,獨立顯示核zhi 心等硬體配置有直dao接的關係,另外也專和系統,驅動屬,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4000左...

求大俠給個1000元左右的主機配置只要主機即可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 210 499 cpu 速龍2 x240 390 記憶體 ddr3 2g 1333 310 硬碟 希捷320g串 300 電源 航嘉冷靜王 標準版 110 光碟機 先鋒 110 機箱 技展38度 80 鍵盤雙飛燕套裝 60 實在是沒法再精減了,除非你換單核cpu 150元左...

請大俠給個2019元左右的主機配置單,最好是AMD的處理器。平時玩一些小遊戲,整合顯示卡,以後有升級空間。謝

amd4400 盒 430元 昂達a78gt 599元 金士頓pc677 125 2元 希捷160gsata 365元 先鋒 228 158元 金河田 颶風ii8197 225元 電源自帶255w 多彩防水高手鍵鼠套裝 75元 總價 2102 絕對適合你 cpu amd athlon64 x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