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為什麼報考護士這個專業?(300)

2023-01-15 03:50:12 字數 2664 閱讀 6377

1樓:

1.可以,如果分夠的話可以上本科,如果不夠可以上大專

2.文憑和職稱沒太大關係,職稱是和工作年限之類掛鉤的,具體職稱是根據不同醫院規定的

3.課程第一年一般基礎課程,就是和其他臨床專業學的差不多,第二年開始是專業課,第三年到醫院實習,不過不同學校課程安排會不一樣,但大致都差不多

4.大專三年,本科四年或五年,工資要看你到時候會選擇到**工作了,可以進醫院,也可以到診所,還有可能直接去地方護校當老師,這看你到時候的機會了,因人而異了

5.建議選擇一些醫科大學的附屬護校或護理專業,最主要的是要正規,學校好的話到時候會有醫院直接去學校招人的

儘量回答我知道的,希望幫到你~~~~~~~**的...)

我的職業生涯規劃,300字

2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堅守、自己的追求!雖然目前我們還一無所有,但我們要敢於去想、敢於去做、敢於去反省、敢於去奮鬥,因為年輕,所以無知,但正因為年輕,才有無限可能!我們要相信自己,對自己的職業有較好的規劃,這樣才能

實現自己的理想,以下是我的簡短職業生涯規劃:

第一,在校園裡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為自己以後的工作打好基礎;在學校裡面多交朋友,多和老師、同學交流,向他們學習寶貴的經驗;在學校裡多參加各種班級和社團活動,鍛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從以上方面出發,儘量完善自己學習、交際、思維、實踐各方面的能力。 第二,大學畢業後,努力爭取進入華為、聯想這類發展迅速的大公司,應聘營銷或者公關宣傳之類的崗位,從最基層做起,努力磨練自己,為公司創造價值,同時實現自己價值,提升自己的職位; 第三,在積累了大量經驗,自己管理、交際、思維、學習各方面能力都得以很大提高的時候,努力爭取公司的較高管理方面或者公關方面的職位,為自己的職業發展創造更大的空間,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使公司得到更好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嘴上說說,但確沒有信心去做每一件事,不愛動腦,不愛背書,以至於學習提不上去,每次考試都考不及格,我該如何去做呢?

4樓:昨日展現

你的專業是什麼?你的職業又是什麼?你的專業和職業對口嗎?然後一點點的慢慢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職人員,嗯,我的人生信條是好好的過好每一天真誠的來對待我的每一個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這個專業生涯規劃

女朋友馬上初三畢業,想去四川護理職業學院(省衛校)讀護理專業,中考預計300分,求高人指點。 50

7樓:嗷啊安安

可以去,中專就是省衛校,四川護理職業學院是省衛校的大專部,需要參加高考,被錄取後才能讀。你近期聯絡該校為好。

除了省衛,成都還有華西衛校,成都大學中職部(原成都衛校),成都鐵路衛生學校等。可選擇的面還是很寬的。

1.護理:培養大學專科高等護理人才,畢業生大多數到大中城市綜合性醫院從事護理工作,英語成績優秀的可以到國外(如新加坡、英國、日本等國家)進行學習、深造及工作。

2.藥學:培養從事中、西藥調配、製劑生產、藥品營銷的藥學大專人才,畢業後可在醫院、藥廠工作,也可從事藥品營銷、藥品檢驗等工作。

3.****技術:學習西醫基礎及內、外科等臨床主幹課程,中醫推拿、**醫療評定、****技術、疾病**學等專業課程。

為省內外各級**醫院及綜合性醫院**科、社群**中心等,培養具備醫學專業知識、掌握****技術、具有獨立操作能力的,一專多能的大學專科**醫學人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300分讀不到這個學校,說實話如果沒有醫院方面的關係最好不要讀這類專業。

9樓:

這個分數不得行,而且我們學校今年不收初中畢業的了

10樓:

去年單招考試分數線是多少?

11樓:不斷前進載雍

《金縷衣》: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有花堪折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

**資****300分是多少分

**資格證300是多少分

**考試成績在300分左右,能通過標準分嗎

**資格考試總分是多少

高考300多分,想報護理專業,有什麼專科學校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300多分,能報的護理類專科學校,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現在護理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護理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護理髮展,人們對於護理觀念的改變,護理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護士可以考執業藥師證嗎,護理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

美國新移民想學護士專業應選擇什麼學校

你要有當地的居民身份才可以學費和當地人一樣的。但是社群大學還是很便宜的。本科去美國讀護理學專業院校推薦 如何申請美國護理專業?如何申請在美國留學讀護理專業 去美國當 的具體條件是?想以後移民美國,請問去美國留學選什麼專業好?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目前的個人基本情況,比如你的專業,學校,g...

為什麼女朋友,為什麼我女朋友是護士 為什麼,為什麼啊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男女朋友之間,多的是信任。作為一個男人,首先要大度,其次,她現在在你身邊,你就已經是最大的贏家了,誰又能保證跟以前斷的乾乾淨淨的?而且只是聊qq,接 你希望你的女朋友天天就只是跟你打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