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月了老是拉沬,寶寶三個多月了老是拉沬

2023-01-15 00:20:19 字數 1009 閱讀 5655

1樓:井旭堯

v你可以把手搓熱之後多給寶寶捂一下肚子,平時可以喂他喝一些溫水,

2樓:mia蜜芽

三個月的孩子,拉肚子超過三天就要到醫院去就醫,拉沫應該是有細菌感染,建議你帶著寶寶的便便去驗.注意寶寶的表現和**光澤度,加大飲水量.最好能在水中加入少許的鹽和糖,防止寶寶脫水.

如果每天便的次數能在正常範圍內,也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方法一:

服用媽咪愛或金雙歧選其一,加服杜拉寶,再加貼丁桂兒臍貼,這些在普通藥房可以買到.

三個月寶寶用量:媽咪愛每次半包,一日三次,將藥物放在溫水或溫牛奶中送服,注意:水溫不得超過不40攝氏度.

不然就會失去藥效. 金雙歧:一日二次,每次一片,水溫不得超過不40度,注意冷藏,不能放在冷凍室.

杜拉寶:每日三次,一次半包,丁桂兒臍貼,24小時一貼.共三貼.

注意:每種藥物服用後要隔半小時以後才能服另一種,不可以混在一起.

理由:媽咪愛和金雙歧都是活性菌,會調節小孩子的腸胃有益菌君.金雙歧的效果比較快,但是媽咪愛中有小寶寶需要的微量原素,可以補充流失的營養,杜拉寶,是急性止腹瀉,貼肚臍,是讓寶寶冰涼的肚子暖起來.

方法二:

口吸取黃藤素片,每日一片,服用三天.再服用複方谷氨醯胺腸溶膠囊,每次半顆,一日兩次.服用三天.服用上兩劑藥的同時,吃多酶片,每日兩次,每次一顆.

服用以上要服時,都要捻碎,沖服,多酶片的藥渣要濾掉.

理由:黃藤素片,消除腸道炎症,清除病毒,複方谷氨醯胺腸溶膠囊,修復腸黏膜.多酶片幫助寶寶消化.

方法三:吃蒙脫石散,吸收腸內水份,起到緩解作和.

三個月的寶寶用方法一要比方法二好些,因為方法二是中藥**,太苦,不好喂,容易嗆,方法一是補養和調節,藥也是甜的,寶寶喜歡.

以上方法僅供參考.

要時刻注意寶寶,奶要吃,輔食停掉,尤其是雞蛋和大米制品,含蛋白質澱粉多的食物都停掉.

還有不要服用合生元,三個月的寶寶太小了,合生元中的各別成份是三個月的寶寶不易吸收的,理論上來講出生寶寶就能吃,但實際是行不通的.

寶寶三個多月了,體重才11斤,這是不是營養不良?

是的,肯定是出現了非常嚴重,營養不良,所以才會讓孩子在三個月的時候只有11斤。在生活中應該多吃一些營養品,也應該吃一些非常好的滋補品。三個月左右的寶寶體重11斤屬於正常狀態。家長不需要過分的擔心,只需要定時給孩子餵養即可。也要密切關注孩子的健康狀況。可能是營養不良導致的,三個多月,體重11斤,比較偏...

多月寶寶能吃韭菜餡餃子嗎,六個多月寶寶能吃韭菜餡餃子嗎?

雖然不建議吃,但是可以吃一個,肉類蔬菜類也要一點點在三餐裡餵食,讓他腸胃適應 不能,六個月的寶寶發育還不夠完善,主要以母乳和奶粉為主。我覺得不能吃,因為六個多月的寶寶還不能吃鹽,還有六個多月的寶寶腸胃功能還沒有發育好,而餃子皮是死麵不容易消化,韭菜也是不好消化的食物,所以建議你不要給寶寶吃,等寶寶大...

多月的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四個多月的寶寶可以新增哪些輔食

隨著嬰兒逐漸長大,4個月後,母乳已經不能完全滿足他對營養的需求了。這時,父母就可以考慮給孩子新增輔食了,但新增輔食對所有母親來說都會一個難題。嬰兒進食一種新的食物往往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而且他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尚未成熟,容易出現胃腸功能紊亂。因此,新增輔食必須遵守一定的原則 1 新增的量應由少到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