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朋友

2023-01-14 19:50:13 字數 690 閱讀 3329

1樓:哈利路

做人要低調。謙虛。開始你肯定炫耀你的寶貝機子了。

隨意他們產生攀比心理。並且你也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你那些朋友可能認為你有了好手機才受歡迎的。

現在他們有了更好手機時你要回曾他們。就像當時他們羨慕你時的一樣。你也可以說:

哇好帥的手機呀。我看看…

這樣他們內心有虛榮的成就感。當然也是他們最想要的。你就當隨口說說也有作用的。

這是心裡學,所以以後遇到逆境時想想別人曾經怎麼對你。你就問你回贈就好了。過一段時間他們會認為你是最懂得欣賞他們的人。

切記不要太坐坐。要低調…

2樓:弋遊精靈

自己也該反省一下;結交這樣的朋友,自己是否也有部分原因呢?你是否很看重這些朋友對你的看法?

3樓:瑜明子

外在的物品再好,也只是使用工具。不要把什麼品牌看得太重,事業上做出成績來,讓大家高看你一眼。

4樓:soul末裔

現在的人啊 就是喜歡裝 有個笑話咋說的 人是鐵 範是鋼 一天不裝憋得慌

別在意別人怎麼想 還有啊 這根本就是一群損友 不值得結交......

5樓:令狐不悔

因為你也是用手機來看待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你自己認為。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中文名 續隨子 別稱 千金子 千兩金 菩薩豆 拒冬 聯步 拉丁學名 euphorbia lathyris linn科屬 大戟科 內大戟屬 產地容分佈 歐洲 續隨子為二年生草本,高可達1米。莖直立,粗壯,多分枝,莖下部葉密生,狹披針形,全緣,無柄 上部的葉互動對生,被針形 傘形總花序頂生 蒴果球形,光...

朋友圈猜猜圖,這是什麼,朋友圈猜圖?這是什麼

應該是一個錢包 乍一看像煎餅果子 沒抹醬的那種 這是一個用的包,不是吃的 這不是吃的,好像是一個包。請採納,謝謝。燒餅造型的 筆袋 文具袋 化妝包。朋友圈猜圖?這是什麼 解釋 畢露 完全顯露。銳氣和才華全都顯露出來。多指人好表現自己。出自 華而實 漢衣冠 二 黃熙胤奉承地解釋,想借著師友淵源 故舊情...

女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的女朋友覺得你給不了她安全感,平常你對她的關心不夠,她希望你能多體貼一下她,關心一下她,不要讓她一個人那麼的孤單。我覺得這款還是和你的女朋友當面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彼此說一說心裡話。把事情攤開來講。姐,明白了一切就會好很多。她只是在表達自己的情緒不滿,她還是喜歡你的。雖然你不夠好,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