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脈搏跟女人脈搏一樣快麼,男人的脈搏與女人的脈搏,哪個跳動的快,為什麼

2023-01-14 10:55:14 字數 4929 閱讀 7032

1樓:

男人容易感情衝動,意氣用事,這與脈搏跳的速度有直接關係,相比男性,女性的情緒就平靜多了,因為她們心跳相對緩和。這也是形成男人的陽剛之氣和女人溫柔的內心世界的主要原因。要不怎麼兩個人相愛的時候總是男人比較主動呢?

2樓:字非衣

脈搏的快慢取決於心臟打出的血是否能滿足機體的需要。與男、女無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一樣的額啊

男人的脈搏與女人的脈搏,哪個跳動的快,為什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寧靜環境下,對於身體健康的成年人,一般是男性的比女性的要慢,平均一分鐘多5--8次。運動後就難說了

5樓:羙野

同齡的女性脈率比男性稍快 平均每分鐘7-8次 我們護理書上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容易感情衝動,意氣用事,這與脈搏跳的速度有直接關係,相比男性,女性的情緒就平靜多了,因為她們心跳相對緩和。這也是形成男人的陽剛之氣和女人溫柔的內心世界的主要原因。要不怎麼兩個人相愛的時候總是男人比較主動呢?

7樓:寂寞怎麼了

這個不一定的 有些男人的快有些女人的快 如果是身體不好就不一樣了 如果貧血的話跳的就比較快 還有心臟如果有問題的話跳的也比較快 總這脈搏這種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因為男人的運動量大.

男人和女人的脈搏一樣嗎

9樓:那男苗祿

男女生只有生殖系統不一樣,其他都一樣,如胳膊、腿、手足等,至於脈搏跳動有一個標準範圍,男女都一樣。只是具體到個體是有差別的,有的跳得快、有的跳的慢,不分男女。一般運動員的脈搏跳的慢

10樓:喻湘所從雪

當然不同,但不是絕對是針對大多數人而言的,一般男性脈搏較女性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新陳代謝比男性快

我覺得應該脈搏也比男性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女生的更平緩。這也算是女生比男生長壽的一個原因吧

一般而言,男性的脈博是否較女性快?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男性是60~100次/分鐘,女性70~90次/分鐘 ,兒童約90次/分鐘,新生兒140次/分鐘。建 議經常早上 做鍛鍊,這有益於心臟功能的提高。

那男人的脈跳的快還是女人脈跳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女的快,

因為性別和鍛鍊原因,男性血管比較粗,脈搏慢一些但是血流量不少

15樓:守望幸福

心臟病發作的人跳得最快

16樓:野傑帥怡然

去照個b超什麼都知道了。

脈搏和心跳是一樣快的嗎?

17樓:旁新樹昂然

在正常情況下,心率和脈搏是基本上一致的。但是在房顫,早搏的時候,會出現心率和脈率的不一致。建議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根據檢查結果,明確診斷之後,再考慮**。

以上是對「脈搏和心跳是一樣的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健康人的心率和脈搏是一樣的,因為脈搏是心臟射血而引起的動脈搏動。

2、在出現心律失常時可以不同,如房顫(心率140-200左右,脈搏較之慢很多,這也是房顫的診斷標準之一),其他的心律失常也可導致兩者不一。

19樓:法信戴易巧

正常人是一樣的,出現不一樣就是病態的脈搏短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的,不過脈搏的跳動比心跳晚一些,脈動傳到手腕上要有一定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快。不過脈搏的跳動比心跳晚一些,脈動傳到手腕上要有一定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一樣的,出現脈短促現象時心律快,脈搏慢

23樓:包康健

正常時一樣快。房顫時不一樣。

男孩脈搏跟女孩脈搏有什麼區別

24樓:呼延掣

中醫學從古至今都被別人蒙到了一層神密的面具,當我們在電視連續劇上常常見到一些中醫學就醫把脈的片段時,尤其是中醫把脈可鑑別男人女人及其懸絲診脈,一直讓我們扼腕嘆息,那麼中醫把脈鑑別男人女人是真的嗎呢?

脈搏能辨別男女寶寶嗎

1、最先要搞清楚懷孕時的脈診與平常人的脈診有什麼不同?

一般 而言,一切正常脈診的形狀是寸關尺三部有脈,72-80次/分,不浮不沉,再大,坦然緩和,溫和強有力,規律一致,尺脈沉取有一定能量,並隨主理活動和氣侯自然環境的不一樣而有相對的一切正常轉變。

在中醫學傳統式基礎理論中,懷孕脈診的特性是浮滑,簡易地說便是脈診摸上去較為快而流暢(把左手的無名指,中拇指,右手無名指和小拇指次序放到右手的手腕子上,一般來講,右手無名指按的地區是「寸」,中拇指是「關」,無名指是「尺」,假如懷了孕,右手無名指,中拇指和無名指三個手指頭都能清楚的把到顫動得很輕快順暢的脈診。

用淺顯易懂得話說便是:假如懷了孕,右手無名指,中拇指和無名指三個手指頭都能清楚的覺得到很輕快的顫動脈診,並且從「寸」至「尺」如同筆走龍蛇,先後跳來。要是沒有懷孕,那「尺」的脈診一般把不上。

再簡易說的話也就是假如三個手指頭有一個感覺不好到顫動,就並不是懷孕的脈象。

脈搏能辨別男女寶寶嗎

2、次之我們還需要先解一下男人女人的脈診有哪些不一樣?

中醫藥學基礎理論中,左手和右手的脈診意味著的是不一樣的:右手寸關尺三部為心、肝、腎,左手為肺,脾,腎(命門穴)——因此 技術專業而用心的中醫在確診時一定要把病人兩手的脈,小夥先天之本在腎,屬陽,多見弦中帶澀;女士後天之本在脾,屬陰,較細數。在《脈訣理玄祕要》中稱「小夥尺脈常弱,寸脈常盛;女人尺脈常盛,寸脈常弱,是其常也。

反者,男得女脈為不夠,女得男脈為太過」。在《脈經》中對於於男人女人脈診此謂「左大順男,右大順女」。實際上這種常說的男人女人脈診之差別,當然與男人女人身體素質差別相關。

大家都知道,男人女人擁有 各有的生理特徵,突顯反映在陽陰血氣次序各有不同。

3、到底號脈能否辨別出懷孕婦女肚子裡的胎寶寶男孩女孩呢?

根據號脈測到所懷孩子男孩女孩,實際上主要是根據脈診中的陽陰轉變來明確的。我們都瞭解孕婦的脈診基本上全是滑脈,若滑脈中含有弦、澀脈診,則肚子裡的胎寶寶為男寶寶(呈陰性脈中呈現呈陽性脈);若滑脈中含有細脈,則肚子裡寶寶大多數為女寶寶(呈陰性脈中增添呈陰性)。中醫脈診時尺部(腎的脈診)分不清上下腎,而遵照男左女右之說,這類叫法又與陽陰意識有關:

男屬陽,女為陰,因此 但凡位置、脈診偏於陽者為男,偏重於陰者為女。

25樓:韓露露

沒有區別

按照醫生和專業學者的研究發現,女孩心率比男孩高,這只是在剛出生時是對的,胎兒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間沒有任何差別。

心率的快慢只是隨懷孕時間的不同而變化。在懷孕初期的時候,胎兒的心率與媽媽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然後到孕9周這段時間內心率逐漸加快至170~200次/分。

並且在不同的時候這個資料都是有可能發生變化的,所以並不是完全可信的。

依據母親肚子形狀來判斷性別不可靠

其實對於懷孕期間對於母親來說,肚子形狀來判斷男女的問題並不是很確定,也不完全正確,其實孕媽媽的肚子形狀不一,主要是因為孕婦上身短,胎兒發育的空間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會顯得很大。

反之,孕婦上身長,可為胎兒發育提供足夠的空間,腹部就無須向外突出。所以這是主要取決於母親自身的狀態,這是比較科學的解釋,一定要注意,所以一定不要輕易相信,一定要注意真實性為最好。

以上就是關於男孩女孩胎心率有什麼區別的解讀,對於男孩女孩的問題是一直不變的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改變重男輕女的問題,男孩和女孩其實是一樣的,很多的問題都是需要考慮的,並且很多的說法都是要好好求證過才能去做,去驗證的,所以一定不要輕信傳言。

26樓:天啟星辰

胎兒從在母親肚子裡著床發育成為胚胎的時候就首先出現了心跳。胎兒的心跳正常情況下會保持在一定的頻率上。中國人過去比較落後,無法判斷出胎兒的性別,於是產生了很多的通過各種方法判斷胎兒性別的傳言。

很多人都在說可以通過胎兒心跳判斷男女,那麼這是真的嗎?胎心率136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一、胎心率判斷生男生女方法

人們認為女孩的心率比男孩快,所以女人生氣時一般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在胎兒時期也是一樣。因此,他們認為:

胎兒胎心率低於140次/分,則所懷胎兒是男孩,高於140次/分則是女孩。

二、胎心率判斷生男生女準嗎

根據胎兒心跳判斷生男生女是不準確的,沒有科學依據。

胎兒的心率跟是胎兒是男孩還是女孩是沒有關聯的,心率的快慢是隨胎齡的不同而變化。在約孕5周時,胎兒的心率與媽媽的心率接近,即80-85次/分。然後到孕9周這段時間內心率逐漸加快至170-200次/分。

然後到孕中期這段時間內又逐漸放慢至120-160次/分。這期間男胎和女胎都是一樣,只有在剛出生時才會有女孩心跳比男孩高。所以,胎兒心跳判斷男女是不準的。

三、胎兒心跳多少正常

正常胎心率強勁有力,為120-160次/分,節律整齊、強弱適中,好似「鐘錶的滴答」聲。胎兒運動時胎心率可加快10-20次/分。若平時持續高於160/分鐘,或低於110次/分鐘,都是異常情況。

準媽媽情緒緊張或者勞累都有可能引起胎心率較快,這時候左側臥,可以緩解胎心率過快的現象。如果還是過快,就要考慮胎兒是否宮內缺氧,最好諮詢醫生的建議。

通過本文的介紹可以知道胎兒的心跳無論男女都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通過胎兒心跳判斷男女的方法是不科學的。僅憑胎心率136並不能判斷是男孩還是女孩。孕媽們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做出傻事。

其實胎兒心跳是無法判斷出男女的,胎兒的心跳男女沒有差異哦。

為啥說天下男人都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

因為被男人欺騙了,而自己沒遇見過好的,才說都一樣,那些嫁的好的女孩肯定跳出來說,我的老公不一樣。女人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意味著什麼?天下bai烏鴉一般黑 意味她對另一個男 du人的看法zhi 有諸多的不滿意而你dao就剛剛進入內她的狀態 如果是感情容 不怎麼認識的 那麼恭喜她把你納入她的看法裡 說明開始...

女人喜歡男人有錢和男人喜歡女人漂亮一樣,不過是各取所需罷了,為啥都要噴拜金女呢

拜金女 搭上有錢人的線脈 看到另一個有錢的 就會甩掉以前有錢的 喜歡噴的人都是沒有金子的男人。因為ta不能拜金或者ta不能有錢 確實,不過現在都不噴了,誰敢說自己不愛錢。是否女人對有錢男人和男人對漂亮女人的反應是一樣的 樓主,你說有一部分對!也有不對 男人喜歡漂亮女人不只是心理需要,當然滿足自己的虛...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娶長的跟男生一樣的女人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男人娶媳婦,找啥樣的,真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啊。一個心地善良,性格溫柔的女孩。不否認女生喜歡你。因為從小一起長大,你們之間已建立起超越常人的兄妹般的感情,你關心著她,她維護著你,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情感已成習慣,已成常態,但應該還不屬於愛情。不過,這對你來說是有優勢的,你若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