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女孩子一開始拒絕了我後來還經常聯絡是不是還有

2023-01-14 09:30:07 字數 5912 閱讀 9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認識,還不怎麼熟悉,大家能不能和得來得經過時間的洗禮,所以不要急於求成,慢慢來,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自然是水到渠成。

相親的女孩子曾經拒絕過我,過了幾個月又聯絡我,說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去接觸?她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3樓:v劇社

那就和她做朋友吧,但是一定注意別被她騙了,簡單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和你相親同時還和其他人在相親,現在那個吹了就又來找你了,我身邊有這種事

5樓:慕桖萌運

如果你喜歡她、就接觸吧、說不定最後的結局是跟你結婚、如果你不喜歡她、趕緊推掉

6樓:gh葬魂皇

相親的話一般是多相幾個最後比較一下,她就是這樣,你也可以多相幾個,再決定,個人建議相親的話一定要多看幾個,因為相親之後沒問題結婚會很快

7樓:阿糜林

個能是覺得這幾個月裡面相親的人還沒你好,於是想和你培養一下感情。

8樓:永久不變的記憶

女孩子對感情方面比較敏感,並且有時候比較含蓄,既然她主動聯絡你的話,你可以和她做朋友一段時間,合適的話可以直接做男女朋友。如果你想得到這個女孩子,需要細心再細心,應為像這類女孩子是嚴重缺乏安全感的。【感情每個人都不一樣,以上只屬於大多數女生的心理】

9樓:

可以再瞭解嗎?說明你這人還是不錯的,否則能過後再理你。好好做下去吧,你會有理想愛地出現的。

10樓:

備胎!既然她這樣表示,你也把她當備胎好了,沒事無聊就約出來玩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最後,否則會成為代替品

12樓:庾琳禕

有點想和你交往下去的意思,

13樓:鋼鐵是這麼煉成的

女人的情感l是喜怒,無常。

14樓:善顏

你好,說明她對你有感覺了,抓緊吧,祝你好運,希望你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處處在看也許她有很大的壓力瞭解一下很了

16樓:xy122200是我

你這是她

我喜歡你女孩子,一開始她說自己沒有物件,可是她知道我喜歡談後,突然對我說她有物件了。怎麼辦

她開始說沒 有物件是因為他沒想你會喜歡她,後來她知道了,又發現她不喜歡你,所以說有物件了,或者是真的有物件了。擺明了不喜歡你咯,拉倒唄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說對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也不反感我追她 50 不反感,就是說你完全有希望能追到她吶,然後,只要堅持,關心她之類啥的你...

請女孩回答,請女孩子回答我。被女孩子拒絕了一次,還要繼續追嗎?

以一個成熟女孩的copy身份來回答你 表白靠嘴可以,相處必須靠行動。我的前男友們都屬於特別會說話哄人的,都是說得漂亮,做得沒多少,相處久了就覺得不靠譜,一點看不到未來。而那些踏踏實實做事,可能嘴有點笨,但是心眼好,心地善良的男生,更值得女生託付終身。還記得 倚天屠龍記 裡,張無忌母親殷素素說 越是漂...

女孩子一開始挺喜歡男孩子的然後跟他結婚了最後女孩子傷心想離婚了男孩子又喜歡那個女孩子了

我認為肯定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發生的,因為這個男孩子後來發現了這個女孩子的優點,所以不想和這個女孩子離婚了,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傷心了,肯定會和這個男孩子離婚的。像這種感情可能太反覆了,女孩子之前喜歡男生,然後日積月累的讓男生也愛上了他,最後女生要放棄了,男生卻又放不下了,應該就是一種你追我趕的這種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