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一開始挺喜歡男孩子的然後跟他結婚了最後女孩子傷心想離婚了男孩子又喜歡那個女孩子了

2021-04-19 04:52:12 字數 3454 閱讀 7600

1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肯定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發生的,因為這個男孩子後來發現了這個女孩子的優點,所以不想和這個女孩子離婚了,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傷心了,肯定會和這個男孩子離婚的。

2樓:訾鳳憶槿

像這種感情可能太反覆了,女孩子之前喜歡男生,然後日積月累的讓男生也愛上了他,

最後女生要放棄了,男生卻又放不下了,應該就是一種你追我趕的這種愛情吧。其實日久生情,應該也就是存在的吧?

3樓:校園迷糊

既然都選擇結婚了,為什麼還要去互相傷害彼此呢?你還是相信的話,男孩子要好好哄她。而不是任由他的選擇跟自己離婚

4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就是說為了婚姻不幸吧,有很多的人一生都是這樣的,沒有找到一個好的老公也是命中註定的。

5樓:玫瑰花

兩個人的感情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才建立起來的。在家庭裡也是一樣,只要倆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日子才能回越過越好,希望你們幸福。

6樓:晨瑞

女孩子喜歡男孩兩個人結婚了,最後女孩子傷心想離婚,那中間肯定是有什麼誤會,通過接觸才發現兩個人不合適或者之間有什麼誤會

7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壓根不知道您想要問什麼問題,如果您想問問題最好把問題說清楚,至於這個男孩有沒有愛上這個女孩,您問網友,網友又不知道他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但是對於生活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對於婚姻來說一樣沒有永久的激情,那麼最後趨於平等,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以現實為人,最好是珍惜好這樣的情感。

9樓:羞色獅子

不同等的愛情真的太遺憾了,人家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人家,人家離開了,你才發現自己喜歡人家。

10樓:柒柒吖

感情都是會變的,人也是會變的,可能他們結婚以後會發生了很多的變故,我覺得就是因為在一起遇到了很多的困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因為在原來的時候他們不懂得珍惜彼此,結果失去之後才會明白對方的好

12樓:情感l墨o墨

只能說有緣無分,造化弄人。

看男孩對女孩的傷害能否撫平,也要看女孩子對男孩還有沒有感情,有的話努力求的女孩原諒。

13樓:北京八面來風

一個女孩子一開始喜歡一個男孩子的,然後跟他結婚了,最後女孩子傷心想離婚,人的感情啊是太難了,不如意就分開吧,沒有辦法。再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歷程吧。

如果一個女孩子原來特別喜歡一個男孩子,而那個男孩子把女孩子傷得特別嚴重,男孩子找了物件,然後男孩子 100

14樓:完美的醒悟

是的,這樣的男孩子不能要,這明顯是那女孩子做備胎啊,有了物件再和女孩子做比較,即使女孩子答應了他,以後再遇到好的,男孩子一樣會甩了女孩子,這樣的男孩子太不專一了

一個24歲已婚的女孩喜歡上了一個23歲的男孩,那個男孩也喜歡她,只是他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而那個女孩... 40

15樓:艾薇兒

您好!樓主

這個女孩不能說她有錯也不能說沒錯

她沒錯的地方就是起碼她沒有那麼絕情 和老公離婚 那麼明目張膽的交往她有錯的地方就是她已經精神出軌了 和老公躺在一起心裡想的別人!!

這個是比較可怕的地方 但是如果早發現早控制的話 可以避免的還是要靠女孩自己的 我覺得至少要和那個男孩離的遠一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若沒有問題請及時【採納】哈~~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我哦~~

我一定會盡力的去【幫助】您的呢~~

——————來自偉大團隊【簡單的幸福】的回答!!

16樓:**夢想

女孩的處境誇張點好比懸崖走鋼絲,一招不慎,萬劫不復!

結婚更多的是代表了一種責任,最起碼是要做到對彼此的忠誠。

如果對方不值得去愛了,而當下又有了新的感情寄託,負責任的做法是:痛快了結掉這段婚姻再開始新的感情,但是是要深刻思考的喔,有風險且沒有後悔藥的,是要有勇氣去做的。

如果對方不值得放棄,只是女孩精神想出軌,希望女孩好好自愛,懸崖走鋼絲的後果必將是刻骨銘心。牢記婚姻是種責任,再熱戀的戀情也終將會有步入平淡的一天,從結婚後無非就是一天天迎來平淡。放棄這段感情迎來新的感情,同樣還是走這樣的流程,終點都一樣,重要的是活明白了,這輩子就值了。

17樓:小蘇洛

我認為沒錯,感情並不是死的,它是活的,它不會想什麼時候喜歡就什麼時候喜歡,反正就是不受思想的控制,雖然結婚了,可是感情依然存在。只是為了男孩子著想,女孩子還是要跟男孩子講清楚,喜歡他就必須說明白一切,不能浪費他的青春年華和時間。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錯特錯,明知道一個不可能發生,也不 能發生,也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為什麼不讓它消失在最初 的狀態,為什麼要讓那個男孩子知道她的心思,那不是干擾人 家正常的生活嗎。這樣下去,沒有結果才是最好的結果,卻是添了多少的麻煩,值得嗎,當初如果這個女的能夠放下這個喜歡,保持好距離,一切不就是最好的結果嗎,人活著,除了要有人情味兒,還得講理啊,得遵守社會上那普遍的道德傳統的。

19樓:簡單and分享

沒錯。只要女孩覺得這樣做值得的話,就去做。但是記住,不管結果怎樣,不要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冒味的猜一下不會就是你自己吧!女孩可以錯,也可以是對的,選擇哪一個都有理由,我們可以把這兩個選擇合併在一起,這女孩在某些方面來說是正確的,但正確中隱約有錯誤。

但在感情上沒有誰對誰錯,情感可以變化就算一個人再怎麼不變心,情感照樣會淡化(某人對某人的感情),所以對錯,就是那個女孩的認為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當然不能說這女孩錯了,感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錯,作為一個女人懂得三從四德是她的本分,她喜歡那個男孩是應為他太優秀才會喜歡他,喜歡一個人不代表愛一個人,一個愛她男人和一個愛他女人是要過一輩子的。單純的喜歡不可能破壞一個家庭的,如果她還有了孩子那它們之間就有了共同意識。不會為了喜歡另一個人而離開自己的愛人和孩子。

23樓:hello波瀾鈽驚

結婚了有家庭了就代表著一種責任,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這個世界這麼大,形形色色的人都會遇到很多,各種各樣的**也難免,重要的是你能守住你自己的心。

24樓:一直辶下去

那個女孩錯了,感情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加不能讓人原諒。要麼就斷掉現在的感情,要麼就離婚。不然的話痛苦的是3個人。

25樓:廣西小寶

只是喜歡沒有錯,我也結婚了,但我還喜歡林心如

26樓:一介人民

錯了!這是世人都懂得道理,那個女孩怎麼就不懂??

有男孩子特別喜歡女孩子,可那女孩子已經喜歡了別人,不

愛以被愛 選擇被愛要幸福吧 這樣看那個女孩子是偏向於愛還是被愛了 女孩子是該被疼愛的 但是是我我會選擇愛 那女孩應該選擇喜歡她的那個人。肯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比較幸福啊!我喜歡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卻說過他喜歡另一個男孩子,不過男孩子不喜歡她,看看有沒有可能!你應該先不要告訴你喜歡她,不然她會對你有防...

我喜歡你女孩子,一開始她說自己沒有物件,可是她知道我喜歡談後,突然對我說她有物件了。怎麼辦

她開始說沒 有物件是因為他沒想你會喜歡她,後來她知道了,又發現她不喜歡你,所以說有物件了,或者是真的有物件了。擺明了不喜歡你咯,拉倒唄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說對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也不反感我追她 50 不反感,就是說你完全有希望能追到她吶,然後,只要堅持,關心她之類啥的你...

男孩子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他怎麼辦

鐸竹青藏姬 你要繼續努力,有的人是一見鍾情,可是我覺得日久生情來的更踏實和真實。我相信你的執著和認真一定會感動女孩子的。女孩子都是很好追的,就是看男孩子的態度,可能女孩子考驗你,可是你這個時候已經選擇了放棄,就會失去這段美好的愛情,加油 拿出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晏玉花融婷 兩個選擇.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