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方家看家,改口叫,隨男方家叫,以前叫叔叔阿姨,突然把他爸媽也叫爸媽,我叫不出來怎麼辦

2023-01-14 07:55:13 字數 6296 閱讀 9141

1樓:太陽照不到仙人掌

先找個適當的場合叫出來,然後自然而然你就會叫習慣了

2樓:在東風灘做瑜伽的洋蔥

想想你物件,那是你物件的爸媽,是他最親愛的人,也將會成為你的爸媽,你親愛的人

3樓:

慢慢來唄,放鬆點,習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叫,這是一種禮貌,以後你公公婆婆開心了,對你也像女兒一樣,叫了也就習慣了

結婚的時候沒給改口費,我叫叔叔阿姨有錯嗎?

5樓:帳號已登出

你老公的父母不給改口費,說明不認同你,所以,你叫叔叔阿姨完全沒有問題

6樓:帳號已登出

看了這麼多,很多人都在噴女方,都說是為了錢,感覺有點扯了。在我老家,雙方父母都是要給改口費的啊,而且改口費是在婚禮上,給長輩敬茶的時候給的。如果女方的父母給了,但是男方的父母沒給,所以男方的父母你是想給未過門的兒媳下馬威嗎?

退一步來講,就是兒媳不說,你覺得參加婚禮的人背後不會說你嗎?面子裡子都丟了,要是我的話,我都不好意思出門。而且下面居然還有人說女生又要彩禮又要改口費,嫁一個女養一家人,我不知道你們說這話是出於什麼心理。

在我老家,彩禮就是一個心意,而且彩禮父母都不會要的,會把錢給女兒,而且同樣也會有陪嫁。彩禮和陪嫁在我老家這邊,都是小兩口新家的啟動資金。說句實話,你自己足夠優秀,你遇到的大多也是優秀的人,也不會存在這些所謂的問題。

現在很多人吐槽天價彩禮,但說實話,除了個別地方的習俗外,人家能要這麼多彩禮,自然也是有很多陪嫁的(除極少數奇葩外)。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給改口費,你婚後可以不叫,但是沒必要叫叔叔阿姨了,誰聽了都不舒服,人家可能還會想,叫叔叔阿姨還不如閉嘴不叫呢,

8樓:樂意智

還叫爸媽還叫爸媽,或是叫公公婆婆。你公婆不給你你改口紅包,那是他們為人處世的問題,他們的品德和家風問題,你該叫爸媽或者公公婆婆就叫他們公公婆婆或是爸媽,這樣才顯得你父母對你教育的好,顯得你通情達理。才顯得錯不在你。

沒必要為了這樣為人做事差勁,沒有品德的公婆而改變了你自己對為人處世的做人做事的最基本的原則。因為為了那樣的人不知道你自己這樣做。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人,把自己也變成自己所討厭的那一類人,否則你自己走和他們有什麼,有多大的差別呢

9樓:庫洛洛大惡魔

我覺得沒有錯,說不定明天人家換老公了,還有就是有可能有過好多個老公了,都叫公公婆婆多不合適呀,還是叫叔叔阿姨比較好

10樓:歐立軒

我馬上就給兒子成家了,她的妻子可以以改口費的名義向我要錢,但我絕不允許她叫我媽媽,因為我終究不是她的媽媽,我們之間沒有關係。稱呼也是老年人與成年人的叔叔阿姨

11樓:小九

事先說了,沒給,就沒錯,就叫叔叔阿姨。要是沒說,就不該這樣。

12樓:背殼爬行的蝸牛

沒錯!我親戚,一個爺們,結婚之後孩子都上初中了,還管岳父岳母叫「叔叔嬸子」呢。

,原本就不是親爸親媽,沒給改口費為什麼要叫爸媽!

13樓:加加的拖鞋

我覺得沒問題,沒給改口費就不要改,不合規矩。

14樓:

女方去男方家,男方要給紅包嗎,女方去男方家,男方要給紅包嗎?

要給的,雖然復男方家似乎制沒有這習慣,但女bai方家有,這東西是隻不du過是形式問題,應該zhi要意思意dao思。給對男方也沒多大的損失,對男女兩方都好!看家庭水平程度啦,而且中國人凡事圖個吉利,用紅包8 18 28 38 48元等等 意思 意思 1001元,千里挑一的意思,我們那就是這樣的,錢也不...

男方去女方家迎親詞,男方去女方家迎親,男方代表如何講話

天長地久,地久天長,我帶兵,受 府所託,來到貴府迎親,來到貴地,只見貴府大紅對子貼滿中堂,屋裡,屋外是喜氣洋洋,我要去女方家娶親怎麼講福式 男方去女方家迎親,男方代表如何講話 家裡老一輩的人都有經驗啊 還有就 是,一定要能挑起大家的激情 怎個流程的吉利話怎麼說好 就說一些承諾的話 希望老爸老媽放心 ...

男方家給女方家多少禮金,男方去女方家提親一般要給多少禮金?

彩禮只是一種古代流傳至今的一種風俗習慣,沒有準確的數額標準,只要能夠表達對方的心意即可。具體彩禮的多少,要由女方家的要求和男方家的經濟狀況而定。不要因為彩禮問題成為雙方情感的絆腳石。我們家這邊條件正常的是10萬 男方買房女方買車買傢俱 男方去女方家提親一般要給多少禮金?我是廣東惠州的要求男方結婚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