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用繩子穿著,然後一緊一鬆,中間圓圈圈可以轉的玩具叫什麼名字啊

2023-01-13 22:45:17 字數 1763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自制的土玩具,用一個大號的鈕釦,4個孔的那種,然後用棉線穿兩個孔(對立的兩孔),打結就可以了,因為材質簡單,製作容易,所以沒有哪個玩具商願意生產,自然也沒有一個正式的名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是用玻璃瓶的汽水蓋砸扁,用鐵釘在蓋中間鑿兩個孔,穿上水泥繩做的,名字好像還真沒有,反正大家都這麼玩,也沒管它叫啥

請問有一種小玩具會旋轉的,中間有兩個小洞用繩子穿過。用手拉住兩端順同一方向擺轉,後用力拉伸它就會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拉哨》

小時候都自己做,用大釦子 和尼龍繩,一鬆一緊的拉,就會一正一反的旋轉

4樓:邊峰電子

我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四根杆,一根杆落下來一根又上去了,我不知道它具體叫什麼,但是我店裡有的賣,名稱:混沌擺 永動機 創意家居辦公桌擺件 送領導禮品 如意擺 牛頓擺

可以收尾的繩結?順著繩子滑下,然後將繩一鬆,繩就可以掉下來。那個繩結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來看,是雙套結,但雙套結做不到你說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但是不知道名字

衣服腰部抽繩上用來調節鬆緊東西叫什麼?就是上面有個按鈕一按就鬆可以調節鬆緊的 5

7樓:

本來也同求,然後我在**上多次嘗試終於搜出來,叫抽繩釦!**上搜抽繩釦輔料,不然出來的都是衣服先。

8樓:灰兔子女生

就是叫腰帶啊,希望採納啊

一個球狀的玩具,用一根繩子穿進去,繞好後,雙手一起搖一下,然後一拉一放就可以旋轉,是什麼玩具?

9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球。

拓展:1、悠悠球(yo-yo),史書的最早記錄出現在公元500年前的希臘;相傳16世紀,菲律賓的狩獵民族在狩獵和格鬥使用的器具中,在繩子的前端掛著重物似悠悠的**。在公元2023年的時候,悠悠由中國東傳至日本的長崎,向西傳至印度,並由印度傳至歐洲。

在日本,悠悠被形象地叫作"獨輪車"或"錢輪",深受亞洲年輕人的歡迎。18世紀初葉,悠悠在英國以"王子財寶"、在法國以"諾爾曼悠悠"之名廣為流行,尤其是在法國和英國的上流社會盛行。此後,這種玩具和"悠悠"的名字從法國流傳到世界各地。

悠悠球:不僅僅是一項運動,也是世界上花式最多最難、最具觀賞性的手上技巧運動。有人說悠悠是益智玩具,悠悠球並非單純的益智玩具。

悠悠球(yoyo),一個大家並不陌生的字眼,往往被理解為幼稚的小孩玩具,事實上,悠悠球被稱為"世界上第二大古老的玩具"。(最古老的玩具是洋娃娃)。經過許多年的不斷創新與發展,悠悠球正在成為一項風靡全球的手上技巧運動。

因為每個球手的風格和自創花式都不盡相同,故悠悠球的技術花式種類非常繁多,可以說是一個技術的海洋。當前主流的五個花式組別,每個組別的花式種類都數以千計,而且每年仍然會有非常多的新花式被研究出來。

2、比賽方式

悠悠球的專業比賽方式,與某些電視劇中所表現的截然不同,電視劇中的悠悠球是具有特技炫光的。在專業比賽中,選手需要配合**,在規定時間內用無數個花式組合成一套技術表演。裁判根據選手的每個動作的難度、觀賞性、流暢度來進行打分,並將累積的分數統計後作為選手的最終得分。

高水平悠悠球手的技術表演,甚至能將無數個令人震驚的技術花式連線起來,一口氣展現給觀眾,因此也具有非常高的觀賞性,令人目不暇接,百看不厭。

編在頭髮裡的彩色繩子叫什麼,那種彩色繩子綁在頭髮裡梳起的馬尾辮叫什麼

編在頭髮裡的彩色繩子髮帶,髮帶是用於固定頭髮,多起裝飾作用。材質沒有固定範圍,蕾絲 絲綢 皮毛 彩布的均可,長短寬窄沒有限制。搭配時多看個人臉型 審美 喜好。髮帶不僅令一套著裝完整齊備,更能將面部姣好的輪廓展露出來,讓面型 五官變得利落而時髦。髮帶是用於兒童或 固定頭髮,多起裝飾作用,可以讓整個人的...

夢見別人用繩子勒死雞,我夢見被人用繩子勒

不必多想,僅僅是一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我夢見被人用繩子勒 解夢專家 賊在夢中的寓意 夢見賊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賊,自己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麼只是一種擔憂,夢者害怕失去或者被剝奪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賊發生了正面的身體衝突,這是夢者情緒的壓抑...

扇形金剛菩提如何穿繩子,金剛菩提用什麼繩子穿

扇形一般用彈力繩,最後拉緊,這根本不用問人的啊 金剛菩提用什麼繩子穿 如果是手串,嫌麻煩可以用水晶線串,方便佩戴如果是脖子戴或者手持,可以用雙股72號臺灣玉線,顏色看自己喜好如果是用單股串,可以用7號結藝線,不過這種線把玩容易起球,要定時更換淘 小鋪 九尾 沫印 1 繩子要耐磨 2 你剛剛說的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