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她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2023-01-13 17:20:18 字數 6567 閱讀 5776

1樓:在沙漠吹氣球的董卓

他是怎樣的奇怪法呢,單純看這幾個問題沒什麼問題,很正常

2樓:正版愛好者

女人就喜歡問這些問題,我也一樣,男人就是這樣,其實他們也會累的,

3樓:狄綠竹

我不是男的,但我會這樣答.

我純粹是性格問題

她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4樓:我是煙臺胖姐

這個回答很顯然是他真的對你有好感,而且一個女生能這樣表達出自己的感情,我覺得已經很勇敢了,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回答也是正常的回覆資訊,她的意思就是也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有時就是一瞬間,喜歡一個人也可能是一分鐘的事情。也有喜歡一個也許會在好幾個月或者更長時間。有的是一見鍾情,有的是日久生情。

所以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6樓:立天達仁

還要有啥意思,這不就夠了!

她這麼回答是什麼意思啊?

7樓:跑馬的漢子

能什麼意思?才剛開始,回覆一個哦,在正常不過了。不過你的求生欲也是夠低了,別人要是反過來說,你怎麼回答呢?自己別給自己挖坑哦

8樓:小王子御嬌

你這也太著急了。姑娘也不是太瞭解你,只能回答一個「哦」,這也正常。多交往一下,對姑娘好點,她肯定不會討厭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哦的意思就是表明,這種要求不現實,不可以討厭你,人的情感是會變的,所以,不存在這樣的承諾,也就不答應了,只能用字代替了,世上沒有百分百的事情,山盟海誓的愛情也不過如此,所以輕易不要,說出一些讓人承諾的一些話,因為承諾太過沉重,有時候讓人猶豫。

10樓:梅花美鹿

她回覆你應一個『哦』字,意思是她知道了,同意你的說法。

她只回你一個字,你以為是對你說的不滿意麼?不是的。

11樓:**交好者

意思就是她知道了,記住你說的話了,也知道你說的話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強人所難,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討厭你,你做的怎麼樣,你以後背叛欺騙女人,別人還不該討厭你?

除非你是人民幣。或者美元

13樓:揚帆啟航

男人當自強,修身立業,自強不息,厚德載物,才能做好護花使者,成為中華男兒典範!

我問男朋友以後怎麼想的?他這樣的回答是什麼意思? 10

14樓:樑勇秋實

1,說明他比較怕煩

2,你在他心裡吸引力不夠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你可能在這兩點上有所不足

他更是堪憂

15樓:

男生是要自娛自樂嗎?那何必把你也牽進去呢?戀愛的本身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是你們兩個人的幸福,也是雙方父母的願望。

如果只管你們自己,甚至是隻管他自己高興,那是自私的,不可取的。他的人生價值觀有問題,他的婚姻觀念有問題,希望你離開他,以免影響你今後的,甚至你們兩個家庭今後的生活!

16樓:

和你相處的男人不想和你結婚。那他就是個渣男就是個流氓。如果他說的是真心話,我想你還是考慮考慮,趁早離開他吧。

早分開你也好早早找你。幸福的婚姻。像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如果你倆在一起還不和你領證兒,那算什麼?像他說的兩家父母不見面。那可能嗎?

那真是世界這麼大什麼鳥兒都有。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祝你幸福每一天。

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真正的幸福。

17樓:天下狼狼

在一起已經沒有新鮮感了,他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你也該醒醒了是時候放手了重新你的人生

18樓:依窗聽雨

問男朋友。不想結婚 不想領證。也不想雙方家長見面 那就是心裡沒你,你在他心裡什麼也不是 還和他一起幹嘛呢

19樓:好男人

異想天開!怎麼可能不見父母!不結婚算什麼?渣男的表現!

20樓:綠葉的生活

不想了就不想了,或許你們之間存在什麼問題,有什麼心結打解不開

21樓:柴茗

他如果這樣說的話,他可能就是沒有準備和你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的是真心話,那你要考慮清楚咯……

跟水瓶男的說想他,他這樣回答是什麼意思?

23樓:侯士恩後未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我建議你還是趁著你沒有完全喜歡上他。否則你們的關係很可能就成為閨蜜。切莫採取什麼女追男的行動,特別是水瓶男,和水瓶男談戀愛。

建議你採取以退為進的辦法。

小妹妹,這歌我相信你也聽過,先疏遠一下他,哪一方受到的傷害也就更少,早早收拾你的心思,我相信他會主動採取行動的,好好地先做朋友吧。

我不想給你鼓勵或者幫你**他喜不喜歡你

,對他冷淡一點,我只是想告訴你,而不是男女朋友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一方更為灑脫水瓶,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自戀,否則受傷的很可能就是你自己

我說要追她,她這樣的回答是什麼意思?

24樓:陽光的舒柔

在女生的眼中,追不是靠嘴上說說的,你光嘴上說,又不行動,不去她

面前,她把你當回事才怪,而且你都沒去她那裡,就說服她去你公司,還用「你這是拒絕我咯」這樣語氣,聽起來像是質問,她發擦汗的表情,明顯有點無語了的意思!

後面那一句「隨你怎麼想,你公司漂亮小姐姐也不少!」第一,她這是間接拒接你的意思,隨你怎麼想,第二,讓你去追你公司的人,不要煩她!感覺你沒什麼戲!

25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她沒拒絕,但又提出各種問題,可能性有幾個,仔細想想,我看問題可能在你。不知道你是否光說不做,和人聊天只是一味要求別人答應交往,而並沒有噓寒問暖,關心備至。給人的感覺就是沒答應你,你絕不付出,像做生意一樣。

男人要大氣,擔當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很明顯的拒絕了。至於沒直接開口,是想讓你有自知之明,自己退出,這樣大家不會太尷尬而已。所以,她真的不想當你女朋友,她不喜歡你。

並且沒有好感,如果有,不會一點機會都不給你。建議你放棄吧,重新尋找適合你的姻緣,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對你有點意思的,不然她也不會跟你聊那麼

多,直接拒絕你就可以了,她想叫你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就是喜歡你啊,得到一個男生的示愛,不難,難得是你為了這段感情,付出了什麼,你站在姑娘的角度,除了你說了一些糖衣炮彈之外,還做了哪些能讓姑娘更有安全感的事情?倆人不在一塊,異地戀嗎?所以說了第一句,不在一個城市。

其次「你又跟我不在一起單位」,這裡是擔心倆人就算在一個城市,見面的時間也不長,對剛戀愛的情侶也是大忌,會有很多的變故,她跟你聊著聊著你都沒給人家一定的保證和承諾,人家就會覺得你這人不靠譜就不想和你說那麼多了,其實他心裡是對你有點意思的,放手去追吧,少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的覺得你不用再問他了,他真的不喜歡你,他都在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你,你就不用再執迷下去了,世界上好女孩多的是漂亮的也多的是,何必老纏著這一個呢? 放手吧,何必自討苦吃呢?

29樓:a偏偏遇見你

那代表她不喜歡你,或者她有喜歡的人了,她一直找藉口來拒絕你,說明你沒希望了,如果她剛好也喜歡你,根本就不會拒絕你,而且迫不及待和你在一起,那個女生在想,如果不喜歡,就不會給你任何的希望,所以一直拒絕你,這樣對誰都好。

30樓:白羊一顆豌豆

從你的表述上,我認為這個女生是不值得你去追的第一,他只是我感覺是在為難你,然後就是跳出各種理由,其實有一些挑逗的意思,或者說是跟你鬧著玩而已。如果一個女孩子真的對一個男孩子有意思的話,他不會說,又不在一個公司,又不在一個單位,人嘛,又不在一個城市,就各種理由的推脫,他內心其實是拒絕你的藥,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去碰這個釘子了。你要為找到一個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才去付出,其他的一切都不值得。

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女生應該不喜歡你,只是享受這種被人追的感覺,拿你當備胎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追就追,人家對你好感不多,就表白,不拒絕說明你機會挺大的。

我搞不懂了,啥都沒去付出就說喜歡人家,就想人家會答應你,你很帥很有錢嗎?不是的話先做點什麼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喜歡你的,只是沒有直接說出而已,在你的心裡面,你是應該早有答案了,人與人交流是應該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所以你和她之間並沒有

34樓:達大鯢

她的態度很明顯,對你沒興趣,對於你的問題她是懶得回答。現在還能回你的話,要是到了煩你的時候就會無語了,甚至躲著你。快放手吧,別到痛了的時候難以自拔!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來說,得到一個男生的示愛,不難,難得是你為了這段感情

,付出了什麼,你站在姑娘的角度,除了你說了一些糖衣炮彈之外,還做了哪些能讓姑娘更有安全感的事情?倆人不在一塊,異地戀嗎?所以說了第一句,不在一個城市。

其次「你又跟我不在一起單位」,這裡是擔心倆人就算在一個城市,見面的時間也不長,對剛戀愛的情侶也是大忌,會有很多的變故。

你該做的,不是去保證什麼,而是做了什麼,再去告訴他聽,先去她所在的城市,儘量離她工作的地方進,哪怕是住的近,平常能經常見面,經常給些驚喜,這才是我認為最男人的示愛方式。

36樓:流沙

感覺是在想方設法的拒絕你,我覺得要是堅持下去,需要一定的動力和堅持力,或者去找一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對你沒意思,她說的這些都在委婉拒絕你,沒必要追下去了。

38樓:賽賽

她就是找藉口來拒絕你而已,她找一個藉口,你找到了解決方法,她就找第二個藉口,你永遠解決不完。因為她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在一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喜歡你,我1覺得,但想讓你你自己好好放棄,如果想讓你放棄,她會直接拒絕你,可又怕你真放棄,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40樓:

不屑、輕視、笑噴、嚇到都有可能。

考慮下平日你二人關係以及對方性格如何,可以從中選擇較為貼切的可能。

如果是個大大咧咧很陽光的人,那被嚇到和笑噴的可能性較大……

41樓:浪子天涯

感覺對方不是太在意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有點矯情,不太喜歡你

她老是這樣回答我 什麼意思? 20

43樓:

本來就是。嗯,你老問他這種的,他就意思是他不相信星座了?也算是開玩笑,也算是告訴你,不相信證明她不太信,星座這種東西。

44樓:呼盼夏侯

她這種回答是略帶幽默的回答,避免了尷尬,但是也很肯定地告訴你,她不信星座,不迷信,只相信自己,自己的命運靠自己努力實現

45樓:風行天下

這個沒什麼了,她就是比較幽默而已,沒有什麼不利你們感情的事情,你儘管放心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的回答只不過是委婉了一點。那就是不相信星座啦!

47樓:多多綜合視點

比較自我的回答。你也自我起來。

48樓:來自墨水湖妙趣橫生的檸檬草

她老是問你啥,你說清楚。

女生髮了朋友圈,我去評論,她這樣回答我是什麼意思啊 80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渴慕和你做朋友,可是你身邊有那麼多的鶯鶯燕燕,她不知道該如何靠近你,有些自怨自艾。尷尬是你根本不瞭解這份情意。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孩把你當做一般朋友的回答,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正常的回覆朋友圈問題,是你想多了,你對女孩有想法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兩關係挺好的,有點她失戀你在開導她。

她這個像是暗戀一個人,而這個人不知道你認不認識,有可能是你,呵呵,真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心情不好,發了一下朋友圈,對你沒有別的意思 ,不用亂想。

53樓:2018崛起

說明還有很多女生喜歡或者說暗戀你,但你不知道。你女朋友知道,她覺得壓力山大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女孩回答,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女生回答比較好)

笨蛋啊,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可能她是想說,她對你的手套很喜歡,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也有可能是你送一幅手套給她,她不好意思拒絕你,可能她對你沒有什麼感覺而已 先不說我,我覺得她對你是沒什麼感覺了,也就是不喜歡你,不過她還是不錯的,拒絕的這麼婉轉!呵呵!不管是誰,如果喜歡就會同意,不喜歡都會拒絕!她對你...

他這樣什麼意思?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首先從字面看,他是想要了解一下你的近況,想要關心你的意思。從這句話的深層含義可以看出是他對你的一種思念,想要了解你的近況,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可以看出他內心中是對你放不下的。如果你對對方還有好感,自己還是單身,那不妨給他一些溫暖,讓他能夠更好的珍惜這份友情。如果你認為並沒有可能,你...

向女生表白後她這樣回答我,是什麼意思呢?我該怎麼做

就是說你在全心全意的照顧她,她知道你對她的愛,不過她現在不知道她對你是什麼感情。如果隨便同意你,是對你的不負責任。是想你們相處的再久一些。讓她明白了自己的想法。加油兄弟!妹子意思考慮你,估計把你當備胎,看來你有點afc,作為pua是從來不表白的,你沒聽過表白死這種說法啊,把妹達人從來就是讓妹子倒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