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瀋陽的幾大藥店中哪裡揀中藥 包煎 最便宜

2023-01-13 15:20:13 字數 838 閱讀 8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三九免煎中藥,不用煎煮了,效果不錯的

濰坊**有代煎中藥的?真空包裝的那種,金通大藥店有嗎

2樓:雷紹

亞星橋那裡那個金通給煎,我見過有人煎好帶著走的,不過人家是在那裡買的,你自己帶的話去問問,估計要收點費用。

另外,十笏園裡面有個藥店叫什麼堂來著,反正名字挺詩意的,一時想不起來了,他那裡也煎。

藥店煎的包裝中藥常溫能儲存多久

3樓:熟地遊子

氣溫高儲存三五天沒問題 氣溫不高七八天都沒問題。

4樓:腰突醫生

最好放冰箱,沒有冰箱放冷水裡,一天換兩三次水

醫生您好中藥炒車前子是包煎的、但是藥房把他們都放一起了請問可以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5樓:屸醙

問題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車前子的功效是利水通淋、滲溼止瀉、清肝明目、清熱化痰。一般情況下需要包煎。

意見建議:

因為車前子有些含澱粉、黏液質較多,如果藥物直接入水煎煮,則可能易使鍋底焦糊。不過藥房應該會注意這些的,一般用的不鏽鋼鍋,不易糊鍋的,您不要擔心,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廣州白雲區哪個藥店有代煎中藥?可以打包裝的那種 20

6樓:小西湖

廣花路北站附近的那個藥店就可以代煎中藥

7樓:

這可以到醫院,一般的中醫院有煎制好的中藥,

南京哪有代煎中藥的中藥藥店,南京哪裡可以代煎外來中藥

三牌樓那邊的藥之都大藥房有免費代煎中藥。你可以過去看看 南京 可以代煎外來中藥 一般在大點的藥店或連鎖店基本上都有的 我也是,問了好多都不可以 南京哪有代煎中藥的地方 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或者一些規模比較大的中醫院。當然,你必須在他們那裡抓藥才行。一般1副煎成2小袋,2塊錢煎1副。如果你自己帶藥...

請問哪裡有代煎中藥的,請問哪裡有中藥代煎??

兄弟是在哪的呀,中醫店沒有嗎?大一些的藥店會有這方面的服務羅,你開藥時候瞭解一下。另外要是問清楚了,用電熱的紫砂鍋煮藥也很好的,通上電就行了。匯泉路 建聯門診 是用砂鍋熬的那種 檢視原帖 請問各位朋友,市區有 有代煎中藥的,多謝啦。中藥一般都是在哪個醫院開就在那裡煎,因為牽漇到療效和責任問題。建議到...

中藥店的決明子是生的還是熟的,藥店裡賣的中藥決明子顆粒是生的還是熟的

中藥店的決明子有生的也有熟的,你到中藥店就說 買生的決明子,就可以了。正規藥店不會賣假的決明子。至於鑑別,不是 一 二句話說的清楚的,決明子味甘 苦 鹹 微寒。功效 清肝瀉火 養陰明目 降壓降脂 潤腸通便。沒聽說決明子枕頭有安眠作用,但是對於陽亢型高血壓引起的失眠煩躁應該有一些作用。做決明子的枕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