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他的心

2023-01-13 14:05:15 字數 1158 閱讀 8797

1樓:夕鬆

你越是這樣你的那份珍惜越讓那個難得看不起,你可以去試試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的一些習慣,在一起久了,男的都會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你做一些新鮮的事情和發現自己一些新鮮的愛好,要不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的裝束和畫點小妝,如果這些不行的話,那麼你衹有放棄,如果他都不知道你為他這麼的改變,他不值得你去愛他,他沒有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一談,另外你要明確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像你愛他一樣愛你。如果愛,那麼這只是一點小摩擦沒事的。如果不愛,那麼他就是在挑你毛病了,你要做好準備。

凡事都有個度,誰向它靠的太近或是越過它,那麼最後傷的最深的就是誰。這點你要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喊他把事情挑明就是了,是你的不對,你道歉,認錯………

如果是他的不對,你也不必要執著了。感覺是慢慢培養,你不是為誰而活,是為自己而活,祝福你們,希望你們只是誤會。不過我還是要送你一句「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是罔然」

4樓:柯夢寒

好好跟他談談你們到底合適不合適,這個問題也要自己想一下,然後要問問他為什麼,是否能解決,如果他心有所屬也不必強求了,如果沒有你們好好聊聊應該沒問題的

5樓:依伊亦

跟他好好談一談,找出原因試著去改掉,處在愛情中的人總是患得患失,若他愛你,我相信只要找出原因愛情就可以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好聊聊吧!不要連個分手都沒有理由!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不會因為流言而放棄你們的愛情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分了就分了!長痛不如短痛!你愛他愛的再深,他卻不愛!這樣到最後只會讓你無法自拔,傷痕累累的!

7樓:九方靜殊

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這裡 ,,永遠永遠不會變的 ,你從我的角度看就明白了。謝謝有你這麼愛我,我很知足了 。我也會努力的 ,一定!

因為我真的很想和你相處一輩子的,,,我的狀態已經調整好了。 呵呵!什麼事都不會出現了。

我很開心了。 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想放手,就不要強求他,給愛的人適當的空間,不要抓的太緊,對他再好點

9樓:果果的炒冰

若即若離 欲擒故縱 鬆弛有度

前男友被我傷透了心,我該怎麼挽回他

下面幾個方法可以幫助你挽回你男朋友的心。挽回男友 的方法1 花時間療傷 失戀了會傷心,這大家都知道。在這個時期,一個親密的人離開了你,你肯定會感覺到不適應,想要他回到你身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很多人會疑惑為什麼失戀後會感覺更愛他。因此,你可以給自己時間進行療傷,看是否是因為依賴他而想要他回來。如...

男朋友喜歡上了別人,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瞭解男朋友喜歡別人什麼。改正自己缺點。如果男朋友不能回心轉意就放手,心不在你身上就算有了結果那也是苦果。為什麼要挽回呢。在熱戀期間就不珍惜你,等你們結婚了,油鹽醬醋茶的過日子的時候,一切會歸於平常和普通的時候,他更耐不住寂寞了。愛不是緊緊抓住,愛也要學會撒手,甚至是放手。這算出軌吧!別挽回,別留戀,...

我該怎麼辦可以挽回好朋友的心,我該怎麼辦可以挽回好朋友的心?

去和她說明這是場誤會讓他理解。邀請他一起逛商場,到家吃頓飯。表明你是真心想成為他的好朋友的,我相信他會理解的 以真誠的心去與朋友相處 去把這個誤會解釋清楚,畢竟人生有個要好的朋友不容易,要共同珍惜這份緣份才行 如果是誤會呢,總有辦法解釋清楚,也總有時間解釋清楚。既然那麼想挽回,那就努力的去解釋,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