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上了別人,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2021-04-25 18:34:52 字數 3443 閱讀 5392

1樓:小拇指網路

瞭解男朋友喜歡別人什麼。改正自己缺點。如果男朋友不能回心轉意就放手,心不在你身上就算有了結果那也是苦果。

2樓:百分百靚包店

為什麼要挽回呢。在熱戀期間就不珍惜你,等你們結婚了,油鹽醬醋茶的過日子的時候,一切會歸於平常和普通的時候,他更耐不住寂寞了。愛不是緊緊抓住,愛也要學會撒手,甚至是放手。

3樓:殘楓別傷

這算出軌吧!別挽回,別留戀,別回頭!對待這類事情,零容忍!!!他能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會喜歡別人(如果結婚了呢?),即使你挽回了,他還是會再喜歡其他人、、、

4樓:我天

首先 你要確bai

定 他是不du是真的喜歡別人了 有些人就是zhi不相信對方dao 如果他沒有喜歡內別人 你卻

說他喜歡別人了容 只會把他越推越遠 如果他真的喜歡別人了 那就算了 因為你愛他 就應該放手

5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一,找男朋友復好談一談,把心制裡話都說出來。千萬不要把話壓心裡,雙方互相猜忌。

二,稍微打扮一下自己,對他比平時多關愛一些。

三,如果沒辦法讓他回心轉意,要麼你委曲求全,繼續這樣下去,要麼再找個愛你的。世界那麼大,就沒有好男人了?

四、如果他是個好男人,他會珍惜你的,如果他是個渣男,那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隨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8樓:李迎love張蕊

喜歡別人了你還要挽回他啊,即使挽回了也是人在心不在的

9樓:海之聲佛山中心

喜歡上了別人挽回也沒用啦,想一下改變自己吧

10樓:

第九十六回:瞞訊息鳳姐設奇謀,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我傷了男朋友的心,該怎麼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用了芯去挽回都不能的話..

那麼你就要花點心思了```畢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譵女人坦白就已經證明了男的譵女的有多真了...他就連自己最醜的一面都可以跟你說的話...你自己說吧,他譵你是怎樣的...

可是你偏偏就在那個時候去詆譭他...

我知道你那時只是一時之氣..可是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很嚴重很嚴重的事情來...就算他的傷口**了都好..都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而你便是消除他的疤痕的良藥...

沒錯他說他忘記了..但是在我們男人角度來看...現在的男人比女人還要記仇..還要比女人更加容易把事情放在芯裡面...

你現在急也沒有用處的...只會使他的傷口**...一次又一次想起你怎樣對待他的事...

現在方法是有的..畢竟這不是什麼關乎生死的問題...利用真芯之餘還要採取行動..要用自己的一切去換回這份感情...當然代價是很高的...這點你自己要想清楚...

利用時間和人物和經過去告訴他...你已經學會寬容...學會珍惜...==的一切...

努力吧...感情問題沒有是絕對的...也沒有是不可能的....

12樓:冰花愛冷

樓主好傻!

男人的心理階段為,20歲以前注重朋友,20歲以後注重家。如果把成年男人的世界比作生存的話,那麼女人的世界旋律中就是生活。愛他,包容他吧!

也許感情生活中會有磕磕碰碰,但等你們白頭偕老後一定會變成美好的回憶的!!!

既然他那麼堅決,那你也堅決一下下吧!他想找個溫柔的,那你就先找點時間把頭髮做下,長髮的話可以在髮尾燙花,短髮的話齊耳,再畫下妝,清淡點,衣服主要選擇白色,蕾絲多的衣服,或花格子襯衫,下身可以換成長裙子或牛仔褲。然後約他出去吃頓燭光晚餐,黑夜很容易勾起別人的回憶的。

吃完飯一定要去遛彎!多溝通下。

我想他看到你那麼堅決的改變也一定會給你時間的,抓住他給你的時間吧,20歲顧家的男人是很注重父母的,學好廚藝,去他父母家看看。

o(∩_∩)o哈哈~加油哦 有問題歡迎找我

用必殺吧,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的心要軟磨硬泡的,其實誰都無法輕易的背棄一段感情的,而所有事都是由態度決定的,那麼如果你們以前的生活中擁有過甜蜜、美好、擁抱,那麼你就去喚醒他的這些記憶吧,這樣能給你和他多一點的相處時間,然後抓住這段時間好好的去愛他

13樓:餘慶家的七七

你改好你的脾氣後再去找他吧。

他既然已經決定離開你,沒有選擇陪在你身邊幫你改正你的脾氣,改正你口中的毛病。那人家已經下定決心了。你再挽留也沒什麼效果的。想必他覺得你們真的不怎麼合適,才會這樣提出分手。

你們分分合合那麼多次,再深的感情也經不起折騰。

建議你下次愛情道路上 ,多控制一下自己的壞情緒,多關懷對方,少一些爭吵,多一些理解。

14樓:冥雪

主要靠你自己

多體諒 理解他一點吧加油

15樓:源央樹以柳

樓上的說得對,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吧,相信你的真誠能夠感動天地.

不過話說回來,他要是對你已經不在有愛了,勸你還是不要勉強了.

16樓:寧玲有敏

「覆水難收!」姜太公說的。愛情=

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愛情也是!

只不過生回

命是一個人的,答而愛情是兩個人的。

所以,愛情比生命更脆弱!

感情的事情最不能勉強!既然他已經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勉強?!

男人發起掘來,一百個女人都拉不回來!

17樓:傅螺六秀英

那就收bai

斂一下你的小姐脾氣啦du!偶爾的撒嬌zhi耍脾氣是感情的調dao劑,但是多了就會讓人覺專得受不了的啦!

既然你知道他屬對你很好,那為什麼你還要那樣子說他?三年了,我覺得他已經給你很多改過的機會了,怎麼你就不懂珍惜?趕快改更吧!

做一些他平時希望你為他做的簡單事兒,不需要太多太複雜,要真心為他好,要堅持每天做,否則他會覺得是曇花一現,不相信你的改變的。

反正重點就是你要把脾氣改一改,要體諒他,要偶爾感謝一下他為你所做的……讓他覺得他為你所付出的,是有價值的,你是有放在心裡的。

衷心祝福你們都重歸於好,幸福快樂!

18樓:石燦揭令美

男人不止只有他一個,

分手了又何必這樣呢?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不會不理你的!

說明你在他心裡己經沒有位置了,

只是你的一相情願。

19樓:介夢爾青易

有很多的事是要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戀愛本身沒有對

錯,所以他對你坦白,沒有錯版,你聽了不高興也沒有權錯,只能說你們倆並不合適,這世界上總有一個合適你的人在**存在這,你現在如此的懊悔痛苦一件本來就不是錯誤的事,何不放開手,忘記它,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呢,不要想太多了,現在就算你能硬把他拉回來,你能保證以後你不會再想起他說的話,介意他做過的事嗎~!

如何挽回男朋友,讓他重新喜歡你,怎樣挽回男友

1 知道你錯在哪 想要彌補一個錯誤,第一步就是要知道你錯在 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2 不要有壓力 3 花時間療傷 對於任何分手的男女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給對方喘息的時間。別...

我喜歡上了別人的女朋友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別人的女朋友怎麼辦 而且她對我有點好感

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你問問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那就別猶豫了,追求撒。如果她壓根都不喜歡你,壓根都不可能,你追求什麼?你就只是自我陶醉,一廂情願了。做人做事要冷靜思考!每個人都覺得別人...

想挽回男朋友 該怎麼辦,怎麼挽回男朋友?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回答您好!你們是遇到了什麼情況而分手了呢?建議還是要通過之前出現的問題作為出發點,找到解決辦法。提問男友覺得我自私自利,不懂感恩,他說他累了,我讓他噁心了,可我還想跟他在一起,該怎麼辦 回答如果對方不想繼續了,你還要想辦法在一起,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成為他喜歡的樣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