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傳奇哪集妲己跳舞了,動畫片《哪吒傳奇》裡妲己在一塊會長草的布上跳舞是哪一集哪一分鐘

2023-01-13 05:00:12 字數 694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8集 《西歧來客》15分03秒處開始15分31秒結束舞蹈(因為有蜜蜂飛來,嚇到蘇妲己了)

哪吒傳奇中妲己的姐妹第幾集也變**了

哪吒傳奇裡紂王第幾集遇到變成美女的蘇妲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4集《軒轅箭》

哪吒想去軒轅閣,受到李靖懲罰,他從殷氏那裡得知了軒轅箭的來歷,更想去了。這天晚上,他終於溜進軒轅閣,拉開了軒轅弓。一箭橫飛天下,引起萬人矚目,最後插在了紂王的床頭。

紂王下令追查。 李靖不相信是哪吒拉開的軒轅箭,認為哪吒說謊,把他關進黑屋子。哪吒認識了能說會道的小豬熊。

哪吒為了向父親證明自己沒有撒謊,又一次拉開了軒轅弓,九尾白狐捨命替紂王擋了一箭。哪吒沒想到自己沒有撒謊還是被關進了黑屋子。

哪吒傳奇蘇妲己第幾集死的?王有沒有知道她是條狐狸?

動畫片哪吒傳奇中的商王是不是知道妲己是狐妖

3樓:丶長樂王

是的,在大結局的時候有說。

4樓:蒼星緣

身為王,多多少少的眼力見識還是有的,只是察覺了沒點破而已

5樓:超級求愛醫生

起初不知道,後來知道了

蓮花童子哪吒裡的狐狸精是誰演的,我知道蘇妲己是羅海瓊演得

性別 男 生日 1988年2月9日 星座 水瓶座 國籍 中國 地域 中國大陸 身高 172cm 三圍 性格 可愛 善良 樸實 活潑愛好 體育 讀書 功夫喜歡運動 籃球 乒乓球喜歡動物 沒有最喜歡吃東西 冰淇淋 榴蓮 龍蝦 魚最喜歡人 爸爸 媽媽 外公 外婆 fans最喜歡顏色 湖水藍色最喜歡功課 數...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和金跋法王交手是哪集

電視劇 新白娘子傳奇 中白素貞和金跋法王交手是第43集。第43集中,金跋法王欲取白素貞之子許仕林性命,千鈞一髮之際,白素貞抗佛旨,出塔救子,大戰金跋法王。新白娘子傳奇 簡介 本劇講述牧童從捕蛇人手中救下一條白蛇,白蛇為報救命之恩,經過一千七百年的修煉化為人形,經菩薩點化來到人間,變成美麗女子白素貞,...

電視劇歌詞我痴我笑我戀我顛,記得是哪吒傳奇歌曲 歌詞是 我痴我笑我痴我顛我狂

神仙 好 演唱 曹駿 神仙 好 混沌濁世天人道 人心卻要和天比高 古來都說神仙好 兩袖清風踏雲彩飄 神仙凡人總一樣 擁有快樂和悲傷 如果還要走一回 人間才是真天堂 凡間雖然有苦惱 神仙日子也無聊 想要幸福樂逍遙 柴米油鹽逃不掉 我歌 我唱 我哭我笑我痴我癲我狂 哈哈哈哈 混沌濁世天人道 人心卻要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