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反約位,什麼是約位

2023-01-13 04:35:09 字數 569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越位: 這是針對對方“造越位”戰術而採取的一種進攻戰術。當進攻隊員覺察到防守者用製造越位的戰術破壞本方的進攻時,及時改變傳球方向,讓在後面的隊員插上接球或自己直接帶球快速推進射門,從而使對方退防不及。

越位:1.凡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為處於越位位置。下列情況除外:

a.該隊員在本方半場內。

b.至少有對方隊員兩人比該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的球門線。

2.當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有下列行為,則應判為越位:

a.在干擾比賽或干擾對方;

b.企圖從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3.下列情況,隊員不應被判為越位:

a.隊員僅僅處在越位位置;

b.隊員直接接得球門球、角球或界外擲球。

4.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就是在對方所有隊員前面帶球(除了守門員),反越位就是本來越位,後來不越位了。

什么是約德調,什麼是約德調

約德爾調 yodeling 又稱約德爾唱法。是一種速度較快 且不斷反覆地在胸部發音和頭部發音之間進行的大跨度音階轉換的歌唱形式。能產生一連串的高 低 高 低的聲音。起源 約德爾調起源於瑞士牧區,因為聲音婉轉高亢,不太費力還能傳播的很遙遠,被牧人用於相互之間在遠距離進行交流。後隨移民帶入美國,成為了美...

8 83895131保留三位有效數字的修約值是多少謝謝

8.83895131保留三位有效數字的修約值是多少8.84 分析 根據四捨五入法則,三位有效數字後面的數字是8,應進一位 三位有效數字8.84 分析化學中,0.001050按有效數字的修約規則保留三位有效數字的結果是多少?0.00105 有效數字 從一個數的左邊第一個非0數字起,到末位數字止,所有的...

約什 史密斯是打什麼位置,老鷹的約什 史密斯是不是和伊戈達拉打同一個位置的?覺得誰更有潛質?

屬於四號位 大前鋒 有時也可以客串sf 前期是pf 現在更偏向於搖擺人 你問的是火箭的那個 約什嗎?老鷹的約什 史密斯是不是和伊戈達拉打同一個位置的?覺得誰更有潛質?不是,約什 史密斯是打大前鋒的,伊戈達拉適合打小前和得分後衛,兩個人都是身體素質勁爆,彈跳很好,扣籃很厲害。而且對各自位置的防守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