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寶圖問題

2023-01-13 04:25:11 字數 981 閱讀 8041

1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時辰分為3大部分,子時到卯時為第一部分,辰時到未時為第二部分,申時到亥時為第三部分,站好寶圖座標後,看看地圖上的時辰,如果為第1部分,面朝上或面朝左,第2部分時辰時,面朝下,第3部分時間時,面朝右,這樣出好東西的機率會大大增加,幾乎可以說是60%,不過要注意的是剛出的寶圖不能挖,要放2-3天再挖,個人的經驗(挖了很多的寶圖得出的)亥時和申時最容易出獸決,第一部分時辰容易出裝備,第二部分時辰容易出鐵和製造書,金柳,第三部分容易出獸絕和其他雜物,如果看到系統上提示,誰挖塌了房子,就趕緊挖,必出好東西,還有就是五莊的容易出必殺,傲萊的容易出連擊,其他的**都有,自己去看吧,再就是為了方便,你可以把寶圖的座標打到對話欄裡,可以節省時間,因為時辰2分多刷一次,現看肯定浪費時間,不過,你要是有的是時間,你也可以站那等時間。

子、醜、寅、卯(晚上) 辰、巳、午、未 、申、酉(白天) 戌、亥 (晚上)

1.江南野外出的是感知再生神佑復生法術暴擊隱身!

2.jy出的是偷襲各種單法!

3.東海出的是反擊反震夜戰!

4.al出的是連擊吸血必殺飛行!在這大家注意其實al也出必殺!很多人都認為只有5z出必殺,其實不然!

5.女兒出的是招架神蹟法術波動!

6.bj出的是魔之心敏捷否定信仰!

7.長壽郊外出的是防禦強力法術連擊!

8.大唐境外出的是鬼魂冥思神佑復生!

9.stl出的是強力各種吸收!

10.5z出的是必殺精神集中冥思!

11.大唐國境出的是各種單法各種吸收!

12.pt出的是驅鬼毒幸運慧根!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寶圖上的座標是 襖來國 135 122

前面的135是上下跑

後面的122是左右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挖寶沒有時間一說.只有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太迷信了。西遊記就本身是神話。

夢幻西遊怎麼獲得寶圖,夢幻西遊怎麼得到寶圖

你去酒店門口去買他們擺攤的,或者去酒店跟店小二對話,他叫你去打一個npc,打死npc有一定機率打到寶圖。到酒店找店小二 他會問你要500元錢 如果你給他 他會告訴你一個強盜的座標 你去找到強盜 打死他有一定機率得到寶圖 還有領節日禮物時也會給你一張寶圖哦 做一些節日任務也可以得到 總之得到寶圖的方法...

夢幻西遊怎麼賺錢不要說打圖挖寶什麼的我都試過

誰說挖寶圖不賺錢了,你試過挖多少張寶圖去挖呢,我告訴你,我這個暑假挖到的好東西有,2法連,1法爆,1金剛,1定魂,1吸血,才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無聊挖挖的,其餘的書鐵和環都是給你做鋪墊,等待好東西出來的料,如果真的全都是好東西的話人人都去挖了,我勸你還是砸時間去挖吧,只要堅持,絕對有錢賺,我現在就挖出...

夢幻西遊打圖挖圖有沒有什麼技巧,夢幻西遊挖寶技巧(注 是挖圖不是打圖 )

比如儘量白天挖圖 選在 辰 申 未 這三個時辰挖 出好東西的機率高 還有 人多的時候 比如 剛活動完 儘量別挖 如果 挖 儘量選在活動 快結束之前半個小時左右 很高几率出獸訣 環裝的 中午 12 13點儘量別挖 晚上 20 21點儘量別挖 挖塌房子 和 給錢的機率n高 如果有圖 而且時間允許的話 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