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賬號可以分開麼

2023-01-13 03:25:12 字數 1024 閱讀 2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比較模糊,假設:

問題一:

我想你說的是你朋友有一個帳號,認證了5/8區,5/8區各有一個角色,你想和你朋友用同一個帳號各玩一個角色且能同時上線是吧?

答案一:我可以肯定的並且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行,不可以,絕對不可能.

這兩個角色他本來就是分開的,這一個帳號就是一個帳號,怎麼可能分成兩個帳號呢.

舉個例子:5/8區一共有80多組伺服器吧,每個伺服器可以建立8個角色,也就是說你一個5/8區的帳號可以在這個大區建立600多個角色,難道你一個帳號能分成600多個帳號給別人玩嗎.

問題二:你有一個帳號,你想把你朋友在5區的一個角色轉到你的帳號下?答案二:我可以肯定的並且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行,不可以,絕對不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但不能分開。只要你玩的時候他不玩,他玩的時候你不玩就行。不然會被頂掉線。

3樓:和尚凱

美服現在已經開通了這項服務

不過在中國 應該還很遙遠

建議你打客服或問gm

不過我估計他們是不會回答你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人玩兒1個號(不能同時上線,我像你明白)

你要想把1個號上的2個人物劈開變成2個號上各一個人物是不可能的

祝!~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上沒難度

行程上比較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如果是標準的客服程式的話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會裡有個朋友的2區ss和6區戰士在反覆**後最終分開了,不過那是風暴前夕的事了。之後那個戰士也轉到了2區和我們一個服,所以確實是可能的,就看9c願意不願意給你做了。

p.s:他當時多付了一張點卡把分出去的號啟用。

7樓:

就如2樓所說的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同一帳號裡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魔獸世界賬號被鎖定了怎麼解鎖,魔獸世界賬號被鎖定了,怎麼解除?

被鎖定了,可以聯絡客服 或者因為你賬號剛剛從異常狀況恢復過來,所以可能預設為鎖定狀態,這樣你去官網登陸賬號,然後按提示解鎖就可以了。或者等待24小時,也許會自動解鎖,因為不是你主動鎖上的 擴充套件資料 付費失敗會出現這種情況。誤按了繳費,提交點卡之類的,或者點卡輸入錯誤都會引起鎖定。等20分鐘到1小...

魔獸世界賬號角色分離問題,魔獸世界賬號分離問題

剛幫你找了,你該看清楚9c的規定 為了防止使用者賬號被惡意分離角色或進行角色買賣交易,使用賬號角色分離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賬號角色分離的原始賬號和目標賬號的身份證號碼必須一致。由於技術上的原因,即使都是屬於您的身份證,一個15位號碼,一個18位號碼,也無法進行賬號角色分離 2.目標賬號必須在申請之...

魔獸世界賬號估價

300 賣號不划算不如自己玩 留個紀念 留個念想 就像樓上說的 沒有那些東西 根本不可能回本 不過有了你也不一定想賣了呵呵 500 吧 沒絕版橙 海量橙 火雞 火鷹 無敵 飛機頭 這種比較難的座機 一般賣不出什麼錢 裝備 賬號是最賣不出價的 新版本一開立刻變渣渣 裝備誰都能弄,再簡單不過了。只有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