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杭州的具體路線

2023-01-12 19:30:22 字數 658 閱讀 7510

1樓:力德曜

一天: 靈隱寺→茶葉博物館→玉泉→嶽王廟→黃龍洞圓緣民俗園 上午在湖濱乘7路車到靈隱,在靈隱寺、飛來峰造像遊覽後,換轉27路到中國茶葉博物館參觀,然後換乘7路至玉泉,遊畢參觀嶽王廟,接著步行至曲苑風荷站乘28路公交赴黃龍洞 圓緣民俗園,出來後乘16路或28路車返市區。 第二天:

湖中一日遊 平湖秋月→西冷印社→中山公園→遊湖→曲苑風荷 上午乘7路車到少年宮廣場下車後步行至白堤,遊平湖秋月、中山公園(孤山)、西冷印社,接著在中山公園碼頭上船遊湖,先赴湖心亭,再遊三潭印月,最後到嶽湖碼頭上岸後遊曲苑風荷公園及郭莊。如返回市區仍乘7路車至湖濱。 第三天:

南線一日遊 宋城→六和塔→虎跑→花港觀魚→淨慈寺→絲綢博物館→環湖南線景曲 早晨參觀乘308路到宋城,遊畢至六和塔,參觀中華古塔博覽苑,再乘k4路車到虎跑、花港觀魚遊覽,午飯畢遊淨慈寺,接著乘k4路在長橋下車,步行至中國絲綢博物館參觀,然後仍在長橋上車乘k4路至柳浪聞鶯遊覽西湖環湖南線景區。 相關景點:茶葉博物館 玉泉相關景點:

平湖秋月 宋城 六和塔 虎跑 花港觀魚 絲綢博物館

2樓:醉為痴心

不會是釋出任務的吧

杭州城站————動車——————上海南

往返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環--滬杭高速

請問從上海自駕去杭州靈隱寺的路線!!急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4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黃陂北路 2 沿黃陂北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延安東路3 沿延安東路行駛440米,稍向左後轉彎4 行駛30米,直行進入重慶中路 5 沿重慶中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重慶南路6 沿重慶南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

求從青島出發,到蘇州 揚州 杭州 上海的旅遊路線

是自駕嗎?現在華東機票,車票都一票難求!上海要進市通行證,挺麻煩的。蘇州 真沒啥可看的,拙政園,陶然亭,東西山,虎丘。揚州 個園,瘦西湖,看看江水 上海 最好換個時間去 上海不是旅遊城市,去了需要住下細細品味,趕路過去只能浮光掠影。松江的漢庭酒店已經從260上調到450了,宰你沒商量。客房嚴重緊張。...

杭州到平南南的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0.0公里 起點 杭州市民政局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文三路 2 沿文三路行駛210米,左轉進入學院路 3 沿學院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天目山路 4 沿天目山路行駛8.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西路 5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