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廂福克斯老車主在使用中有沒有發現什麼不足(除油耗偏高)

2023-01-12 19:10:10 字數 3990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1.8mt沒有座椅加熱,座椅電調,座椅真皮,全景天窗,倒車影像及雷達,反正好多好多呢!

2樓:

本人09福克斯三廂1.8at時尚 買了有半年多了,1w5公里,

開到4千公里的時候,天窗向上翹起時有些小異響,有去4s免費維修,說是橡膠圈換個就ok了,但換了後還是有一點點,現在也習慣了,沒什麼大礙.

還有不足就是開始提速時推背感雖然強,但是有點不是很穩,駕駛人隱約能感覺到有點抖動,不過也不是很明顯,沒什麼大礙,畢竟4速變速箱擺在那(我朋友的邁騰1.8t就不會,老穩了,不過差了10萬的車,沒可比性,哈哈).

還有什麼不足目前沒有發現...不過開過幾回蛇形彎曲的水泥路,操控性確實不錯! ~開到現在不後悔!!

對了,還有就是本人的09三廂福克斯示寬燈也不是很好換,不知道是不是09福克斯三廂都這樣,詳情見以下**:

3樓:

我的是09款1.8mt銀福三廂,買了快一年,開了7000公里,除了加裝的倒車雷達去修過以外別的都還好。當然偶爾會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問題,比如冬天冷車啟動,出現過2-3次打不燃火,但第二次就好了。

但就我這輛車而言,右上方車門位置有異響,尤其在過顛簸的路段時明顯,但個人感覺問題不大,應該是加工的時候車門內有雜物,或者是螺絲沒擰緊一類的。

首保的時候升級了行車電腦,個人的感覺是車子更好開了,但油耗確實高了大概0.5l左右。

mt福克斯高速確實省油,平均下來6左右,市區就有點高了,冬天的話我能開到9,不過這也很正常。

福克斯三廂油耗高車子沒力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清洗結碳,節汽門,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人女,想買車,一直在關注新福克斯,請問2012新福克斯怎麼樣,有沒有已經入手的車主,點評一下,耗油

5樓:

跟老款比肯定有較大提高,價效比較高,1.6排量的平均8.5個油(市區),2.0的在9.5個左右,如果資金充足就三廂旗艦,如果不夠充足1.6中配或高配都不錯。

6樓:接博易

優點:底盤操控性好,動力輸出也不錯,無論起步,加速都還比較理想,駕駛員位置比較舒服。

缺點:除了駕駛員其他位置都不是很舒適,副駕駛位置還可以接受,後排位置不是很好。

隔音效果不好,做後排送會覺得**窗戶未關,或者**漏了一樣。

總體家用起來還是可以接受的。

自排油耗未試過。

手排油耗可接受,混合工況下10l這樣,高速開空調6l多一點,不開空調6l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建議購買福克斯。福克斯油耗比較高,小毛病比較多。你可以看看其他型別的車輛。

8樓:匿名使用者

老福克斯 自動檔油耗偏高,手動油耗還可以,估計新福克斯 油耗也得是自動偏高 手動可以這樣,地盤挺好,至於座椅舒適度嘛 自己做駕駛位舒服就行了

9樓:北京移動靚號網

油耗9個左右,都說6個純屬胡說。 外面就是一個大個嘉年華,沒啥漂不漂亮。

做工一般,空間小的要死,都說操縱好,說實話有幾個懂行的。

很不推薦

福特福克斯兩廂有什麼缺點?

10樓:

真的不錯,挺值得,就是配置簡單了點,不過不會影響到我對愛車的喜歡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1.隔音方面做得不太好,聲音大。但並不是說噪音大。這車發動機底盤等方面噪音是很小的,只是車身隔音做得不太好,所以把門窗都關起來,感覺聲音有點大(這點方面花冠比較好)。

2、內裝飾比較粗糙

差不多就這些拉

12樓:寶寶寶貝

兩廂車 可以去改裝下 把內室搞下 加裝尾翼 就有跑車的味道。也不乏家用車的優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一些觀點,就是感覺地方有點小了,別的把,就是油耗有點偏高了!

14樓:風夜藍

動力充沛,操控性好,外形時尚,就是油耗高了點。

個人覺得家用還是比較合適的。

車空間比較大,身材比較高大的人也沒有問題。

15樓:紀紀兄

在歐洲很流行,它跟沃而沃是同一條生產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駕駛者車主感覺:

1、發動機聲音較大,不過加速時轟鳴聲比較適合年輕人2、手動變速器不是很好,換檔時機掌握比較難,換檔時機掌握不好換檔頓挫感比較嚴重,新手起步比較容易熄火

3、做工比較粗糙(內飾,外面結合處空隙大)4、底盤紮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qq371437534

新福克斯三廂油耗怎麼樣

18樓:閃亮登場

新福克斯三廂,外形成熟穩健。

動力:1.6多點電噴, 2.

0缸內直噴---兩者的油耗其實是一樣的, 實測油耗7.7l/百公里(參考汽車之家的120公里評測會知道其實只差百公里0.4升 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動力差距蠻明顯的, 為什麼2.

0的油耗低? 缸內直噴的技術比較牛逼。 此款發動機其實就是蒙迪歐上那款2.

0t去渦輪的簡化版。

變速箱:搭載的powershift 6速雙離合變速箱換擋非常平順,經過了多年的市場考驗,經濟性和可靠性上都有上佳的表現。 關鍵是動力損耗少, 所以油耗和手動擋很接近。

19樓:羊秀

1.6工況6.4 2.

0工況6.8 因現4s店還沒有樣車店實際操作下來還沒有結肯定使用高速低於工況值城市道路般會加0.5-1油(主要還看人操作要老手大概超7油)要想飈車另當別論了

20樓:暮色

福克斯油耗都不低 這個價位建議選擇新上市的標緻2008

福克斯車主有因為車耗油而後悔買小福嗎?現在有什麼介紹?

21樓:

說實話,我買小福一年多了,從車身自己的品質上來看,一點兒後悔的可能都沒有,不過說實話現在的油耗的確是個問題,比起同級的車,絕對是有些高了,不過想想,和安全性綜合比起來,油耗高一些,還是可以接受的。最少我出過一次小的車禍,小福的安全,讓我絕對感覺安慰。

不過現在,渦輪增壓已經成為了主流,所以現在再選車的話,還是應該考慮一下,比如高6的1.4t,絕對是個好選擇,然後別克英朗的1.6t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還有一點點小問題,就是這兩款車,一個加價,一個**虛高,所以如果可以接受,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後悔,我的車還在磨合期,12個油左右,我哥那個過了磨合期了才8、9個油,我覺得還行。

23樓:獵奇心情

不後悔,買手動的別買自動的,手動的很棒

06款福克斯三廂1.8自動百公里油耗最低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車主,在和眾多車友溝通過後,給你說個最真實的吧。

1.8at,油表報警前加滿一箱油,夏季:大約跑300公里-360公里,市區平均油耗10-13。

路況好平均8.5-12.冬季大約9-12。

長途很省,前提是勻速在110左右,6.7-8.

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部分關係,但不是完全,平均油耗固定在10以上。

油的質量也有關係,97的能多跑,93的差些,97的開空調速度影響不大,93的略顯動力不足。

節氣門也會有些影響,福克斯這車就是費油,沒辦法,在路上風馳電掣是要付出代價的,對吧。

慢慢開也是費油,快點開,也未必會費油。看命吧~哈哈

2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經典福特福克斯1.8自動三廂車型,一般來說該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子的油耗大體在五角錢左右一公里那樣。

請問世嘉三廂1 6MT和福克斯2廂1 8MT還有悅動1 6MT哪個好

悅動你可以無條件排除了 世嘉車不錯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儀表盤和方向盤 還有外形福克斯比世嘉更好看.我買的是福克斯兩廂.18mt 現在才3000多公里 油耗8.7個左右 半開空調全程市區 我朋友的福瑞迪1.6at 綜合9.4個 說白了福克斯耗油這一說法完全是炒出來的 開過以後才知道 雖然油耗不低但是也還能...

兩臺二手車,速騰和老福克斯三廂 幫忙看看哪個值得夠

速騰如果是1.6l at組合可以考慮,而如果是1.4t的就不推薦了,渦輪增壓版故障率高一點,福克斯的油耗比較大,不建議選擇,二手可以考慮思域和卡羅拉的。你好,二手車的話主要看車況 如果都差不多的話還是速騰能比較好一些。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 速騰價效比高...

準備買車,糾結中在新三廂福克斯 新速騰 新朗逸 起亞K3這幾款車拿不定主意

推薦新福克斯1.6l,平均市區約8.5個油,速騰和朗逸1.6l也在8個以上,k3 1.6l稍微省一點兒,8個不到點兒。當然了,還要看樓主的駕駛習慣。說實話,這點兒差距根本不算什麼,要論品質新福克斯第一,要論舒適性k3第一,這個比油耗那微小的差距重要得多。速騰的配置比較不錯,朗逸和k3就是一票否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