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包

2023-01-12 17:45:09 字數 741 閱讀 3052

1樓:濮冷珍

金利來[1]領帶、西服、襯衫——中國最早最權威男士商務式第一巨頭國際品牌。

金利來金利來品牌起源於中國香港,由著名的愛國、慈善大使曾憲梓博士創立。

金利來(中國)****創立於2023年,公司旗下擁有:金利來正裝暨商務休閒和金利來時尚休閒兩大品牌。

金利來系列產品(及經營權使用商品)包括男士商務正裝、休閒服飾、內衣、毛衣、皮具、皮鞋、皮包及珠寶等。

金利來金利來商標是公司創始人曾憲梓先生2023年親自設計的,它包括商標圖案,牌名英goldlion 中文金利來,三者構成了一個整體。牌名goldlion的中文譯意為"金獅",是喜慶吉祥的象徵,給人帶來幸福。獅為百獸之王,喻示在服飾行業裡獨佔"男人世界"的鰲頭。

具有王者的風采,創出中國名牌、世界名牌。但是,粵語「金獅」和「今輸」諧音,為免有的顧客認為犯忌,便把英文goldlion之gold譯意為金,lion譯音為利來,再合而為一,便成了今天的"金利來"。中文牌名的改動,既不失原來金獅的王氣,又含有金利滔滔的佳兆,牌名響亮,雅俗咸宜,大受歡迎。

金利來的商標圖案是goldlion的縮寫gl拼合而成的,其內涵還是金獅,其視覺形象則使人們聯想到g是地球,l是金獅。

地球上雄距著一頭金獅--喚醒東方:預示金利來企業的產品有無限廣闊的前景,英文標準字用毛筆書寫,獨闢蹊徑,飄灑起伏的筆畫間,描繪出絲綢之路的逶迤,閃動著東方民族的神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品牌是金利來的,但是不是仿冒的,那就不是太清楚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只有這麼一個圖案,怎麼看啥牌子呦,去問神仙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你好這應該是一款鱷魚牌子的男款包包,這個牌子的包包很耐用,一般用不壞,除非是過時了不時髦了,要不是用不壞的。看標誌好像是一個鱷魚牌的男士手包。現在拿這種包的人不是很多,現在都是網上銀行手機付款。這不是鱷魚牌的包包嗎 這是什麼牌子?如果...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你要給我 或者基礎介紹我才能知道是什麼啊!不然我怎麼知道呢 土樓1575硬盒20元一包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好彩香菸 英文名lucky strike 是美國好彩採用優質菸葉,以傳統美式方法制成,鮮明的美國形象及悅目紅圈商標,使lucky strike美國好彩成為英美公司的一級美國牌號。lucky...

這是什麼蟲子咬了一身包,這是什麼蟲子,給咬了起和蚊子咬一樣的包

臭蟲中文學名 臭蟲 別 稱 木蚤 目蝨 床蝨 壁蝨 臭蟲夜晚吸血騷擾,使人不能安眠,長期叮咬 吸血,可引起人的貧血 失眠 神經衰弱,而且由於臭蟲叮刺時將唾液注入人體,放出一種擴張血管的刺激性物質,引起瘀點或瘙癢性風團,常排列成行,可使 敏感性較高人的區域性出現紅腫,痛癢難忍。這是什麼蟲子,給咬了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