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取名字

2023-01-12 15:30:11 字數 741 閱讀 5682

1樓:寒冰藜竹

張雨尋 張嘉宜 張宇墨 張秋揚

2樓:四褲全是輸

千金易得,好名難求。

何為好名?可以用十個字概括:新穎、典雅、含蓄、響亮、形美。

新穎,就是卓爾不群、與眾不同,唯我獨有,不易被人侵犯。

典雅,就是觀之可敬、讀之可親、呼之可愛、品之可口,不染塵俗。

含蓄,就是意境幽深,內涵豐富,合乎中正之德。

響亮,就是悅耳、順口,引人注目,具有音律美感。

形美,就是符合美學原理,結構搭配錯落有致,筆畫勻稱,富有生機。

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的八字喜忌用神、五行旺缺、三才五格嗎?你說真正的大師會到這裡來免費為你服務嗎?花一兩天時間為你醞釀一個吉祥名就為了獲得你的懸賞分?

為了濟世?那他吃什麼?如果你對姓名真正有講究,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普渡居周易起名」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

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

上網搜尋一下「普渡居周易起名」就知道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對寶寶起名的一些看法,不知是否「忠言逆耳」或惹你生氣了?但同樣是為人父母,同樣是想為寶寶求得一個美名的心情我是理解的。對你的問題我的確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回答的,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幫忙取名字,幫忙取名字

非要四個字的名字,我個人建議叫 梅尼布邢 不知道你是否滿意,望採納!爸爸姓梅,媽媽姓邢,想取個四個字的名字,跪求各位 出生時間什麼呢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姻緣財壽,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 正宗傳統命理起名 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都是好心,...

幫忙取名字幫忙取名字

林奕闖 林奕濤 林奕飛 林奕果 林奕燦 林奕俊 林奕貴 林奕郎 林奕偉 林奕海 林奕梓 林奕卿 林奕斌 林奕玟 林奕巨集 林奕勇 林奕眉 林奕曦 林奕磊 林奕彬 林奕飛 林奕琪 林奕廣 林奕果 林奕鋮 林奕傑 林奕潤 林奕亮 林奕華 林奕桐 林奕煜 林奕輝 林奕紹 林奕皓 林奕升 林奕禮 林奕成 林...

幫忙取名字,幫忙取名字

偉誠 偉 偉大 誠 誠實 明軒 軒 氣度不凡 紹輝 輝 輝煌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晉祺 晉 本義上進 祺 吉祥 浩軒 浩 浩 軒 氣度不凡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偉澤 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寒煊 煊 光明 煒宸 煒 光明 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