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屆F1世界冠軍舒馬赫宣佈,重返車壇迴歸法拉利,是真的嗎

2023-01-12 15:25:08 字數 1059 閱讀 8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從哪得到的訊息?舒米重返f1以後一直在賓士車隊,沒有回到法拉利,而且復出以來一直戰績不佳,畢竟舒米老了。而且據他本人接受採訪時說到:

「我回到f1只是為了找點事情做,不是為了工資,純粹為了樂趣。」

2樓:halo品瑤

10年重返f1在賓士mgp車隊,沒有回法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新聞了吧 應該是在前年馬薩受傷的時候?他現在在梅塞德斯amg車隊 剛剛在歐洲站第一次在復出後完成登臺 誠懇地說 面對現在的阿隆索以及維特爾與紐維 年邁的舒米和其並非及其傑出的賓士賽車很難重塑當年的輝煌

4樓:匿名使用者

舒馬赫現在在賓士gp車隊,合同三年,從2011-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摸著就算舒馬赫本賽季倒黴到現在也不至於宣佈這種訊息吧。目前來看mgp的車還是有競爭力的。就算他真宣佈了合同還在身上呢。

賓士會放人??去了法拉利你讓阿隆索和馬薩誰走??還有法拉利真的會要40多的舒馬赫嗎?

6樓:牽貓逛街的魚哦

舒馬赫現在在賓士gp車隊,合同三年,從2011-2023年,但現在完全找不到當年的感覺。畢竟,f1規則變了,不再適合他了。至於迴歸法拉利,哈哈,我只能說,不可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舒馬赫在賓士車隊。

8樓:呼延凡陽

重返f1是真的,不過他在賓士車隊,不在法拉利車隊

9樓:銘記

他迴歸了,但不在法拉利,在賓士

10樓:

哥們,你真牛,你操作他轉會法拉利的,他一直在賓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啊,舒米復出一直在賓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回法拉利,去了mgp

13樓:兄弟姐妹

不在法拉利,但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