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類似這是我的戰爭的遊戲,有沒有類似這是我的戰爭的手機遊戲或生存類的遊戲,只要推薦好保證採納

2023-01-12 14:20:12 字數 1526 閱讀 2505

1樓:遛完狗就講嘿嘿

饑荒,我的世界,七日殺,dayz,還有很多類似的

2樓: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現代的,網路很火的戰爭型的網路遊戲,是專門為中國朋友設計的。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戰士保衛國家,這款遊戲實現了我的願望。

其中電影般的畫面,真實的遊戲場景,震撼的聽覺效果,就好像自己親自在戰場是的。

可以體驗槍械改造、連殺技能、跑轟戰術、可以一邊跑一邊轟炸。

已經在7月25日開放測試, 還有潑斯王子王子陪你一起跑轟。

樓主趕快加入吧,和你不錯的朋友。

3樓:面具丿人生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使命召喚online玩了有一段時間了,挺不錯的!!不管是畫面,還是各種模式,都做的很棒!!不愧是由動視暴雪研發的,,千變萬化的**和人物很酷炫,趕緊加入哇,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一款類似這是我的戰爭的遊戲

4樓:羽珂羅昕

另外還有戰爭遊戲(冷戰)、戰場(二戰)、戰爭的真相(二戰)

有沒有類似這是我的戰爭的手機遊戲或生存類的遊戲,只要推薦好保證採納 20

5樓:一臉和善

勇敢的心,也是反對戰爭的題材,感人肺腑

6樓:閉後少年

生存戰爭,我的世界,泰拉瑞亞等都是很好玩的生存類遊戲

7樓:喲西

策略軍團,你去看看,不過只有ios版本

求一款戰爭生存類手機遊戲 畫質好的 類似「這是我們的戰爭」 希望各位大神推薦

8樓:流水似年

戰爭生存的遊戲有挺多的吧

有全民殭屍戰爭,星際之門,星際總動員,天將雄獅還有海島爭霸

有沒有類似這是我的戰爭的遊戲?

求一個類似於「這是我的戰爭」的手機遊戲,謝謝

9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死亡筆記》《勇敢的心:世界大戰》感覺有些相似

10樓:zero時式

我把這是我的戰爭定義為:生存遊戲.因為手游上橫面的生存遊戲不多所以我介紹一下我玩過的其他型別的生存遊戲.

1:輻射島.可切換第一第三人稱,前期只能生存維持溫飽,後期可以當做探險遊戲.

2:我的世界.也可切換第一第三人稱,如果生存玩膩可以開創造模式.

3:輻射.和這是我的戰爭一樣是橫板生存,不過輻射更像是一個經營遊戲,生存只是佔一小部分.

4:饑荒.第三人稱橫板,和我的世界遊戲模式有點像.

如果是上升到拷問人性的話,手遊裡面我沒玩過像這是我的戰爭這一類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網上去找「life is strange」

這也是和我的戰爭差不多的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有一款類似消滅星星的遊戲叫啥,有一款類似消滅星星的遊戲叫啥?

以前在三星手機上有一款遊戲叫 ile bubbles,微笑泡泡,我很喜歡這款遊戲,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是這個avid fruit pang吧,裡面還有可愛的泡泡音吧,只有蘋果才有 就叫 消滅星星。泡泡龍?寶石迷陣?我的 消滅星星 最高分是103300多,你超越了我再去玩其它類似的遊戲吧,騷年!我...

前幾天玩的一款遊戲,是一款戰爭策略性的遊戲,畫面是2D的,忘記名字了。請幫我想想吧

是盟軍敢死隊?分為 盟軍敢死隊一 深入敵後 盟軍敢死隊二 勇往直前 盟軍敢死隊三 目標柏林 肯定不是盟軍,因為盟軍裡一直是不能建造的,你說的風格很像英雄連,可以查查英雄連是不是有個早期版本。軸心國和同盟國a a 尋找一款很久以前玩過的戰爭策略單機遊戲的名字,求好心的老玩家幫忙查查名字.130 好像是...

PSP一款類似怪物獵人的遊戲,有什麼PSP好玩點的遊戲,類似怪物獵人的

合金裝備 和平行者 一 lz在地鐵上看到的肯定是玩正版貨。二 合金裝備與怪物獵人合作過。三 狙擊鏡,很明顯,玩過合金裝備的都知道可惜我個人沒玩過 四 官網有證據,弒神者 妖精的尾巴 夢幻之星 就這3個吧 是潛龍諜影 合金裝備。那個參考怪物獵人出的一種模式,可以像怪物獵人一樣在競技場裡殺龍 肯定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