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中要補課的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600字

2023-01-12 12:25:13 字數 4888 閱讀 5738

1樓:獨在異鄉為客異

《學習的春節補課》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以補課為題目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補課就像一葉葉小舟在河水中漂流,你拾起一葉小舟,有時會感受到補課給你的煩惱,有時也會感受到補課帶給你的幫助。

下面我要講一下我從討厭補課到喜歡補課的過程。我相信你們已經等不急了。

我討厭補課是從四年級開始的,那時我們剛開始補課而我卻在這時候迷上了電腦網頁遊戲。慢慢的我認為補課佔據了我大量的玩電腦時間,認為補課剝奪了兒童豐富的課餘時間。

有一次,我玩武林三國敵人來進攻我,此時此刻我正在學校補課,因為電腦的策略不好使本來能贏的我失敗了。這件事使我對補課的討厭增加了。直到快要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因為過度沉迷於電腦有幾道題不會,而那題正好是最後一個單元的題。

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天的時候,我清楚的知道今天一天是複習不到那裡的,另外明天大掃除貼考號,不講新課。當我認為最後一節課上完時,猛的想起補課。正是因為補課使我考了一個好成績。

從此我不再沉迷於網路遊戲,而是用電腦學習,也不再討厭補課,而是喜歡補課,甚至沉迷於補課。

老師給我們補課是因為希望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關於春節的作文600字

2樓:songweiyan昊軒

可以寫寫壓歲錢的事和看春晚的事動動腦子就能寫出來加油加油

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1000字作文

盼啊,盼啊,春節終於來臨了,伴隨著時鐘的敲響,我們又迎來了美好的傳統佳節 春節。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

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作文305字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一個快樂的曰子。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煙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

關於春節的作文 湖北 ,關於春節的作文 湖北 400字

好想過新年啊 嘻嘻。襄陽的春節作文400字 關於春節的作文400字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 年 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裡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些人想把它趕走。有一天 年 又來了,許多人家裡都遭到了襲擊。只有幾戶掛著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