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七夕節該怎麼過?送什麼給男朋友?去哪個地方比較合適

2023-01-12 12:15:18 字數 706 閱讀 1082

1樓:

送男朋友一條綠幽靈手鍊吧,夏天帶水晶的很涼爽哦。而且綠幽靈代表著事業的財富。送男朋友最合適了。

七夕到處都很多人,不過我個人推薦你們去婚博會,雖然人也很多,但是可以在視覺上得到回報的。還可以感受一下婚博會的氣氛。參與活動幸運的話還可以拿大獎的哦。

然後下午可以去看場電影,吃個滿記甜品 。這樣七夕夠完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深圳有個歡樂谷應該不錯吧!男的比較喜歡女的給他買衣服類的東西,穿出去的時候好看,人家一問,是女友買的,就會覺得挺自豪的!應該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最有個性的變色杯給他吧:)

你在**上面搜尋希晨家居就可以找到了:)

他們家定製向種適合情侶用的杯子哦,你可以把所有你們喜歡的**發給他們,叫他們幫你印到杯子上面,很有創意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旅行帶著心愛的人。兩個人的世界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不太看重什麼物質上的東西,你只要用你的心告訴他「你愛他」會比什麼禮物都還珍貴

6樓:粉色田園家居

有需要七夕禮物的可以到我家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秀十字繡哈;雖然有點俗,蛋這是他想要的、、、

七夕節怎么過,七夕節怎麼過! 5

佔天悅 眼看七夕就要到了,七夕節怎麼過?可能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打算,有另一半的可能和另一半吃飯逛街,而單身的搞不好就約幾個好友在ktv裡自我解嘲地唱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七夕情人節怎麼過最有創意?1 攜手愛人到山頂看城市夜景,數星星 七夕是牛郎與織女重逢的夜晚,是表達愛意的絕好時機。...

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只要兩個人感情好送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心心相印彼此愛護,送上你的真心愛意就是最好的禮物?祝你們幸福恩愛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我認為你送什麼給bai你男朋du 友,他都會非常喜歡的。即使你不zhi買東西給他,dao只要你跟他 迴心心相印。真心愛著他。答到他那裡去陪他...

七夕節都是怎麼過的,傳統七夕節要做什麼?應該怎麼過?

七夕情人節,出去約會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一起看場電影,一起吃頓大餐,一起去遊樂園坐摩天輪,在最高點相擁親吻 如果想在七夕留下更難忘的記憶,可以選擇在這天求婚,不僅浪漫還很有意義。選擇 一生只為一人定製 的dmallovo 瑪麗萊 求婚鑽戒,在特別的日子,許下最浪漫的約定。傳統七夕節要做什麼?應該怎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