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戰半兩還是漢半兩求斷代並求專家鑑定真假非專家勿回謝謝大家(古玩鑑定)

2023-01-12 11:40:07 字數 1792 閱讀 9699

1樓:古泉覓珍

盒子幣,穿口周正且磨損嚴重,錢緣有磨錢取鋊的痕跡,錢文鑄造凹起較淺,綜合考量其為漢半兩。

這是戰半兩還是漢半兩 求斷代並求各位專家鑑定真假 非專家勿回(古玩收藏)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只能看到背圖,由背圖穿孔基本符合戰國時期的半兩特徵。

這是秦半兩還是漢半兩 求斷代並求專家鑑定真假 非專家勿回(古玩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看見七八次了,別問了,就值幾十塊,不信你去當地古玩城的古玩店問問,搞得跟值幾百上千萬一樣,一直問問問,煩不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面圖,這的確是戰國醜半兩。

半兩求各位專家斷代 並鑑定真假 非專家勿回 謝謝大家了(銅錢古玩鑑定)

5樓:任柳鑫

這就是個晚期的秦半兩 價值也不大 二三十塊的東西

知道你玩古錢幣的但也不用這麼執著吧 屠版發帖問 你不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字風非漢半兩,但直徑小重量輕,看秦二世半兩。

這是秦半兩還是漢半兩 求各位專家斷代並鑑定真假 謝謝大家了(古玩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秦半兩,但真的太殘舊了,價值未必會太高,

秦半兩漢半兩

1、秦半兩造型粗放原始,漢半兩造型秀氣精緻。

2、秦半兩厚實不圓,漢半兩平整成圓。

秦半兩標準程度不高,錢肉或厚或薄,或大或小(曰半兩,即十二銖,相當於現在的7.8克左右;一般的徑在25——28mm,重5克左右),總體上講,要比漢半兩為厚實,邊緣鑄口茬多不磨鑢,錢體欠圓,穿不方者亦屬常見,是比較粗糙的錢幣。

3、秦半兩字型灑脫,漢半兩字型規正。

秦半兩書體用小篆,筆劃寬長,方中有圓,文字較高挺;「半」字下橫與「兩」字上橫較短,「兩」字除「長人兩」外,更多的是「短人兩」。後期形小穿廣的秦半兩中,還出現「連山兩」。秦半兩書體傳說是由著名的秦國丞相李斯題寫的。

史稱「重如其文」,是因為每一枚「秦半兩」的實際重量正好是當時秦朝衡制中的半兩,所以稱做「半兩錢」。

戰國半兩求各位專家鑑定真假 謝謝了(古玩鑑定)

8樓:樂筆曉新

是真品2023年錢的貨幣

秦半兩統一貨幣的產物

值得收藏,不過**不高

秦半兩求助各位專家鑑定真假 謝謝大家了(古玩鑑定)

9樓:牢曉凡

是真品,地方錢幣價值不10元至20元1枚,我看你這枚可能是微拍堂拍的幾十元把玩玩還可以

這是戰國半兩嗎(錢幣收藏)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兩古幣是戰秦及漢初銅幣名。銅鑄,圓形方孔,小樣錢徑一般為2.5-2.

77釐米,重 12 銖(我國古代規定 1 兩為 24銖)2.5-3.35克。

大樣為3.12-3.72釐米,重量在7g-14g左右,重量達14g以上者比較稀有。

半兩錢個別有外郭,背平素,面文「半兩」二字。存世有戰國半兩、秦半兩、漢半兩三種。公元前221年,秦統一天下,規定以外圓內方的半兩錢為全國通行的貨幣,這是我國最早的統一貨幣

11樓:波西米亞

這應該不是戰國時期的半兩錢,應該是秦朝統一後的半兩錢,戰國半兩一般厚重,粗獷

誰有半兩古幣,正面有半兩的字樣古錢幣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收藏市場,那裡有專門經營的店鋪 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我有半兩,秦半兩和漢半兩都有。正面有半兩的字樣古錢幣 20 四銖半兩一枚,四銖半兩雨絲文多出現於背面,出現於正面的機率很小,想出手可以聯絡 那種古錢幣上帶半兩這兩個字的是什麼錢幣?秦漢時期都有 在秦國...

半兩銅錢能賣多少錢,我有一個半兩銅錢,請問值多少錢

秦半兩 先秦至秦 美品價值450 500元左右,大字版美品價值550 600元左右,長字版美品價值1800 2000元左右.大型 特大型價更高.漢.半刃美品價值5 10元左右 看大小,年代,厚度,字型版式,幾塊到幾萬 我有一個半兩銅錢,請問值多少錢 這個值不少錢 要不給你50給我郵寄過來吧 我有半兩...

秦半兩銅錢能值多少錢,一個秦半兩錢能值多少人民幣到底

秦半兩看至今,看字型特點。一般直徑越大 越高,直徑超過35mm都很貴,秦半兩按現在的市場情況是 字型越奇怪,直徑越大,越貴。相差可能是幾十上百倍 大半兩,還是小半兩。看品相,幾十塊 一個秦半兩錢能值多少人民幣到底 秦半兩先看重量大小,戰國半兩還是秦半兩 是不一樣的,半兩錢越重越大越值錢。還要看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