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距離中考只剩30多天了,我的成績要達到多少才能考上深中或者說考上650多分

2023-01-12 11:20:10 字數 2729 閱讀 9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真心別想深中了。這成績就算進去了老師都不帶正眼看你的。

到紅嶺的水平啊,它的錄取線也就615~625之間,非深免擇校是640正好我就在紅嶺= =。

語文一般般,怎麼也要82的樣子保底啊

數學應該可以了

英語的話,我去年考的時候98+才有a+,當然了題也很簡單,但是扣掉聽說整張卷子幾乎無錯也沒幾個真能做到。英語還是要提升,算聽說扣一兩分的話,筆試得72以上吧。

歷史倒還容易,還剩一月你死命背它,起碼85+無壓力。要拿a+,歷屆一般都要95+

科學也同上,理清思路就好了。按你水平考再提5分難度應該不大。a+也要95+

體育滿分是大殺器啊。你中考能拿到以上那麼多分,我在紅嶺等你= =。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和英語儘量在90分以上吧 但各科儘量在90分以上

我的分可以上深中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數學再高一點,就可以上!如果你在級裡排前15名!就一定可以(普高)

深圳中考這樣的成績能上什麼中學?深中可以嗎?大概有多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630-640 離深中差一點點

如果取中間應該可以壓線進深中

但是為什麼要取中間呢?

學弟加加油 全取最高不就行了?

在此僅代表深中某學長歡迎你報考深中。

by 09屆某深中學長

我是深圳的考生,距離中考還有兩個月,成績還算優秀,想考深中。基礎知識都會,怎麼衝擊高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這段時間就不要著急突擊,或者搞題海戰術了,不管什麼考試都是以課本為基礎,所以我建議還是要把基礎再牢固一下。以數學為例,對於書中的每一個知識點都熟悉一遍,並做一做相關知識點的經典題,以此加強印象。以語文為例,作文水平很難短時間提高,那就要把自己所擅長的寫作手法進行分析,然後試著把這種寫作手法運用到各種型別的作文中去,比如議**。

背誦類的科目,還是要踏踏實實的把書本上的基本知識點多讀誦幾遍,加強印象,不必強求記住。

我覺得學習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大量重複。快速的看,(記住,不要在一點上死磕,一定要快速)不要急於一遍就記住,大多數人都很難一次就記得很牢固,所以要不斷重複,在大量重複的情況下,大腦自然而然就能記住了。

以英文單詞舉例,每個人都知道hello,為什麼,就是因為大量重複,其他單詞,或者其他科目也是如此。再舉例,好比你和甲很熟悉,和乙不熟悉,歸根到底,就是你喜歡和甲在一起的時間多,和乙在一起的時間段,學習也是如此。

打好基礎,一定要打好基礎,把基礎知識再鞏固加強一下。祝你馬到成功,高考順利,一切順心!

我想知道深圳的各各高中要多少分才能考進?就是說中考。考的是哪些科目?每科多少分?

6樓:

語數英科歷

(科學歷史)

加體育每年會根據報考人數和招生人數而定

一般篇幅不大

中考時按標準分算了

需要公式和全市的平均數

一般自己是算不出來的

深中、外語、實驗一般在650以上

620以上有紅嶺、高階

其他的記不太清楚了

600以上都是比較好的學校..

擇校生的分數和普通人不一樣

有的要求高 有的要求低

如果要考進深圳中學中考需要達到多少分?進重點班又要多少分呢?(按2023年的標準)

7樓:不知所措de人兒

我是深中高二的一名學姐,我覺得你的希望是非常大的,當時我初三的時候500分滿分大概也是460~470左右(我是寶安區的),中考的時候分數是760左右,那年的分數線是654

中考臨近,要重視基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_^

期待九月時你能在鳳凰木下成為深中新的一員。

補充:深中沒有傳統意義上的重點班,而是分為四大體系:標準(常規,主要抓高考)、自主(會有更多課程選擇的機會和自主學習的機會,對自我約束力好、目標明確的同學有一定好處,對自主招生考試也有一定好處)、競賽(會有較多參加物理、數學、化學等學科競賽的機會,因為要參加競賽比別人學得更多更深)、出國,被深中錄取後可在四個體系中選擇,其中自主和競賽體系需要考試,試題會比較靈活,不過這都是中考被錄取後再考慮的事了。

最後還是那一句:加油,學姐看好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分660左右 原始分的話 好一點學校440左右也許就夠了 南山我不太清楚 倒是福田這邊460吧,南山福田差不多吧。也許今年會因為各種原因,深中要調低分數線。至於實驗,競賽,出國體系的是暑假考。

考實驗體系題主要是文科多積累,理科複習好就行了,至於後邊要考的那智力題,按要求答就行了。加油!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

30分鐘做了一張英語卷子,你們覺得我能考多少分啊?好緊張。平時英語110分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左右,還是稍微慢點,

爭取118

還剩2天就歷史考試了,我想考85分以上,該怎麼辦?

10樓:奮鬥拼搏

別看手機,手機扔一邊,每天規律複習,該幹啥就幹好啥,好好休息,為了點破分不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速成的,兩天多看也記不住,只有一個方法,想法設法作弊

距離高考只剩200多天了,但是我的成績一點都不好,我想考廈門大學,想問一下,我應該怎麼學習才能考上

跟著老師的節奏來複習,對自己的弱項可以進行一對一補課,想方設法把自己提高起來,這樣才有可能。首先,你說自己成績一點都不好,廈門大學是很不錯的大學,你要非常非常努力才有可能考上,當然要是運氣好也有機會,高三一年的努力是不要可能的 我是高三文科生,準備明年考廈門大學,但是學習不是很好,現在距離高考只剩2...

距離高考剩30天了,我的歷史老是考30多分,我怎樣才能在這短

你考三十分肯定是你的態度問題。好好去背書吧,儘量把基礎知識掌握。如果你連基礎都不行,背高考大題和理解選擇題是根本沒用的。高考從不出一樣的題目。沒時間了,好好背書吧 先顧及語文數學英語吧 距離高考就剩下一百三十天了,我是個文科生,我現在的分數是二百多分,我想在高考達到五百多分,能做到.30 先把課本看...

我成績不好,離中考只剩十幾天了,努力下還能考上高中嘛

可以的,加油 好好努力吧!就算到時候考不上,自己也已經盡力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了 你要相信現在為時已晚,但是你沒有理由不努力衝刺!加油啊!俗話說得好 臨時抱佛腳!理論上來說是沒希望了 可以,看你自己夠不夠努力咯,盡最大的力,還是有可能的咯 基本上沒機會,除非你是天才,哈哈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