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掉粗心的壞毛病我都高三了,只剩198天,可我還是老是犯粗心的毛病,就像腦袋短路一樣。比

2022-08-10 03:50:20 字數 941 閱讀 7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彆著急,什麼事情、毛病、問題都能解決~只是時間的問題~

現在開始改變五點:

1、放慢速度,調整節奏!把審題的時間提高,集中注意力,審題結束後,告訴自己,考官出這道題的目的是什麼。調整心態開始作答。

2、改變生活習慣。將之前所有的生活習慣進行調整,做一個完全的自己。多一點時間和自己想出,學會獨立思考問題並與別人分享結果。不要被環境或他人影響。

3、別偷懶~自制力要強!早睡覺,早起床。

4、建立自信,多參加比賽,多做高難度的題目,多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或是難題。提高起跑線,建立自信,不畏懼考試。

5、看淡一切,高考不是人生的終點。不畏懼低分,不害怕倒數。一定要知道,考試90分及格,你可以錯60分的題,而在社會中錯了1分,你可能會丟到工作,丟失客戶,丟掉信譽,丟掉朋友,丟掉自信、丟掉自我、丟到價值觀、丟掉許多許多~~~那都是因為你的一個粗心~

粗心不是什麼大毛病,但他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這很重要!為了以後能在社會上立足,粗心的毛病一定要改!不然~你會有巨大的虧要吃!!切記!!

我因為粗心曾丟掉工作,曾錯過愛情,那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現在我是個很細心的人~你也會的~加油!!

2樓:暮色伊人曦

其實很多題目都會做,就是做的時候認為太簡單,所以容易犯錯,做題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就算是1+1,也不要放鬆,要時刻集中精神,要專注,當然,做題的時候也不能緊張,先易後難,能做出來的一定要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習慣,想改變它,需要長時間地堅持。不管做什麼事,都時刻提醒自己要留心,要注重細節。就這樣,時間長了,你就養成細心的習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alice_錦

可能是太緊張,一定要放鬆

5樓:yaya露貝貝

首先你得找到叫粗心的這個人

怎麼改掉粗心的毛病,怎麼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1 養成認真檢查的習慣 2 使用厭惡 對馬虎很嚴重的孩子,可以手腕上套橡皮筋,每馬虎一次,自己拉幾次橡皮筋,會有疼痛感。幾次之後,一做作業就會想到不認真就要手腕疼,這樣逐漸改掉壞毛病。同時,也可在認真做作業後,給自己一些小小的獎勵。3 學會自我暗示 告訴孩子,馬虎是壞毛病,但並不可怕,只要有決心改,...

如何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怎樣才能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克服粗心的毛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怎樣防止粗心的毛病呢?在這裡有幾個主意,幫助克服粗心的毛病。1 克服粗心的毛病要重視我們要做的事。對於那些不重要的事,我們不會認真去對待它,也就會粗心大意。比如說在做作業的時候,有好多同學認為寫錯字是小事一樁,只要自己會寫就行了,所以經常就會因為粗心而寫錯字 有的同...

家長怎樣幫助孩子改掉說髒話罵人的壞毛病

曾國藩是晚清的衛道者,也是一個內清而外濁,內方而外圓的一個非典型清官。雖然他的一生辦過許多大事,而且做事的手段高明,但是他的才智卻很是一般,在他30歲以前,基本上算是一個非常平庸的人!曾國藩的父親在讀書時就比較愚鈍,單考一個秀才就前後考了17次,一直考到43歲才算考上。曾國藩為人傲慢,脾氣也比較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