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是非?

2023-01-12 10:55:10 字數 6185 閱讀 4206

1樓:板桂月

女人的天性,如果不在背後嚼舌頭,她們會死的!

所以女人都不是個東西!一旦知道她們在背後埋汰誰,直接衝過去蓋兩巴掌再走!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女人都有這樣的通病,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老的還是少的,經常聽見這樣的問題,在大學裡同寢室的女人也會發生矛盾的,我都暈死

3樓:值得

或許是女人虛榮心強吧

4樓:250步

不是全部女人都是這樣的!你的說法太絕對啦!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是非?

5樓:小新二代wh9瀔

八怪是女人天性,但是很多都是沒有惡意的,只不過是一個閒暇時的消遣。或是嫉妒,很多聊別人八卦的都是那種每天無所事事的女人。如果每天上班忙的要命的女人講別人的是非,那一定是壓力過大,她減壓的方法而已。

所以女人講的是非聽聽就可以,千萬不要相信。

6樓:大嬸無敵

我不覺得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啊,我就看到很多女人修養很好,他們都不喜歡說三道四的,還有一點是,你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你才會特別注意那個人群的,所以,我認為,如果你沒有什麼對不起別人的話,你也不必去在意這樣的女人的,她素質低,你沒有必要和她一般見識的。這樣的女人只有找到臭味相投的人才說得下去的,如果你不和她說過,又何必去在意她呢?

7樓:小倫丶

深有同感.只要有兩個女人的地方. 就會出現悄悄話:「背後的故事" 或許這就是女人的天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無聊!!!!!!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當別人議論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嫉妒心就強,不喜歡別人比自己好,所以隨口議論沒說你壞話就算好的了。議論你、?你是男的就別怕,多半是說你長相人品去了,可能有人喜歡你,要是你也是女的,你不能怎麼辦,假裝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都是長舌婦。我除外,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靜坐常宕機過,閒談莫論人非。

總是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是什麼心理?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總是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其實他們就是嫉妒這個人,沒有辦法超越這個人,所以才會選擇在背後詆譭,這種人的品行絕對有問題,必須要敬而遠之。

13樓:兔牧馬人

總是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他們的心裡是比較扭曲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顯示出來他們比別人強,才能夠滿足自己的心態。

14樓:百科達芬奇

是一種嫉妒的心理,因為別人有很多優於他的部分,所以他會在背後選擇去議論,我們是要學會欣賞別人的。

15樓:m豬精

嫉妒心理,自己得不到的,總想毀了別人的,這些人不值得深交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在背後議論自己的朋友?

16樓:最愛紙盒子

三個女人一臺戲,不過如果只是說說家常倒沒什麼,說朋友不好就代表這個女的人品有問題,

17樓:小女人

自古以來女人事非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議論,應該說是愛說話,很活潑開朗

19樓:南洋金珠

女人愛八卦話多。表面上講了又怕別人不高興,所以喜歡在背後嚼舌根。

那些天天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20樓:cc人間失格

天天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的人,他們就是出於好奇,八卦和無聊的心理。這種人其實比較可惡,因為別人的事情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你這樣每天在別人背後去議論,對別人的影響不好,而且對你自己的道德素質也是有很大損害的。

因為我相信物質守恆,能量守恆,我相信你對別人做的一些事情會在另一個人身上得到相信的回報吧。你做的善事越多,你得到了福報也就越多。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他們可能只是把議論別人當做談資而已,根本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而且對於這種事情,我自己其實也是習以為常了。我自己是不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因為別人做的一些事情,你可能只看到了表面,但是你並不知道他背後經歷了什麼,你這樣妄下結論的的話,對別人是不公平的。

簡單的說,背後議論別人的人,他們就是一種吃瓜群眾的心理,看熱鬧不嫌事大。其實都是一些烏合之眾,他們是沒有自己主見的,還喜歡去破壞別人在人際交往中的各種關係。這種人不在少數,他們並沒有自我,就是那種人云亦云,這也正符合了大多數人的從眾心理。

他沒有自己的主見和自己的想法,別人說什麼他就相信什麼。一傳十,十傳百,就這樣在背後議論別人。其實我們自己細細的思考一下,也能夠體會到,背後議論別人的人就是道德素質有問題的人。

所以希望我們能夠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質,不要去做一個無知的吃瓜群眾。

21樓:愛好是個悲催

鹹吃蘿蔔淡操心,希望通過議論別人,來提高自己的層次。

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的人,管這麼多幹什麼,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22樓:小小時光

估計這樣的人比較閒,特別喜歡八卦別人,說別人的事情,讓他們開心!

23樓:飛向遠方

我感覺這些人都是小心眼,經常的對別人的生活指指點點的很煩。

24樓:老壇酸菜

人閒是非多,可能他們整天就是沒有事情可做,只能在背後討論別人,或者是因為羨慕別人,所以才會在背後詆譭他人。

25樓:的法國人

肯定都是小人,只有小人才總在一起說這些事情。

26樓:假蘇更生

這種人就是比較愛嚼舌根子,不管關不關他的事都要評頭論足一番。

27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人家比自己優秀,還有的就是心裡不平衡,吃飽了撐著

28樓:半醉

這種人大概都是比較閒,無所事事才會這樣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這麼大從沒合群過!因為我不喜歡那些整天說別人壞話的同學,長大步入社會還是有這種人而且百分之90都是!所以真理只在少數人手中。那些大部分噁心的人類

30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心理,哪有人不在背後議論別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看看背後議論人的人不管男女大多長的醜,相由心生,老話說的好,醜人多作怪!

為什麼有些女生就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如果別人議論你,該怎麼辦?

32樓:舊敘

小心眼,總看不得別人的好。

33樓:笑笑

明顯嫉妒,班裡總會有這樣一群人的,見不得別人比他好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

34樓:why耶耶

人的這一生不是自己被別人議論,就是自己去議論他人。我們也曉得,論人是非是不好的,所以,在那個人的面前我們可能不敢當面議論他,但是在私底下又是另一回事了。只要對方不在我面前,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議論別人!

以前上課我們都會有不喜歡的老師,記得有一個歷史老師,為人很嚴厲,對學生要求也很嚴格,心情不好就喜歡罵人,就像個母老虎似得,所以同學們在下課後都喜歡議論她,在老師面前同學們當然不會敢當面議論她,只有私底下,同學們才會聚在一起議論老師,而且把所有的不滿的發洩出來,有多難聽就說多難聽,完全不怕別人聽了去,為什麼呢?就是因為老師她不知道啊,都是不滿她的同學們在議論,也沒有人會去跟她說,只要保密工作做好了,議論別人真的就不算什麼事!

平時別人在我們議論別人的時候是因為說到了什麼話題就想起來那個人,順便就說一下。特地議論別人是非的就是因為不喜歡那個人,所以把自己的不滿都發洩出來,把對方說的有多不好就不好。因為對方也不會知道,我是找了個靠譜的人說的。

所以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就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說。這也是人的天性吧!

35樓:咪咪呀的家

這類人在我的身邊經常有出現,上學的時候,因為經常和女生廝混在一起,難免的什麼樣脾氣的人都會出現,其中不乏有些愛挑撥離間的主。因為這類人一般都是背地裡使用毒舌暗器,所以不是你光看一個人的表面就能判斷出來的。

我開始以為這就叫做成熟,叫做知世故。後來我發現她越來越事多,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講,說人家很假,很虛偽之類的。其實她這樣做不也是很假,很虛偽嗎?

通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她對待事情的很多看法都表現的很自卑,其實她就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子,想要通過在背地裡嘲諷別人來達到平衡自己自卑心理的狀態。相比較於我,我對自己的看法就很中立,既不覺得自己比被人差很多,也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強很多。所以我很少去評價別人,我覺得她們有自己的行為方式和自己的想法,我左右不了別人,同時我也沒有那麼高的能力去評價其他人的生活好壞。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被說。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人也都有。有的人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以此為樂,來打發和消磨時間。

其實在我們的身邊,並不缺乏這樣的人,他們閒來無聊的時候,就拿起一個人的一件事情,或者是多件事情來作為話題,並進行討論。

可想而知,當他們在我們的面前議論別人的時候,就有可能在別人面前來議論我們。

他們在背後來議論別人,說明一個問題:他們也不敢當著別人的面直接來說,怕別人給他們弄的下不了臺,讓他們的臉上難堪掛不住面子。

其實有一部分人在背後議論你的時候,有時候是你表現的太優秀了,他們的心裡出現了羨慕嫉妒恨,所以才在背後不斷的議論,只有這個樣子,才能讓他們的心理平衡。

所以,但我們身邊,出現這種背後議論別人的人的時候,我們就要遠離他,儘量不要和他說那麼多,因為今天他在你的面前說別人的壞話,那麼明天他有可能在別人的面前說你的壞話。

所以這樣的人我們不要去理會他,用魯迅的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他們越說我們越努力,做到最好,氣死他們。

37樓:玊瑟

我覺得在背後議論別人,是一個特別慫,特別膽小的群體。我非常不喜歡這種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人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就是要當面講,如果你一直在背後為了別人的話,別人都不知道錯在**,別人怎麼會改正呢?因為我周圍就很多這樣的人,所以說我也很煩她們!

以前覺得好像議論別人是正常的,自己有議論過別人。後面覺得好像這種事情,更多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缺德,越來越小人,之後我就改掉這個毛病,我現在一般都是說實話。我覺得與其在背後議論別人,當面跟別人講一句實話,其實實話說了別人也不一定會不開心。

你在背後議論別人真的會讓別人不開心。

我覺得與其說那些議論別人的壞話,你不當面告訴別人你錯了什麼?你**錯了,**有問題,你直接告訴別人。在背地裡議論別人,是一個特別丟臉的事情。

我就被你議論別人的人就是一個小人,偽君子。你如果是你比我優秀,你就當面講我,我什麼缺點,我都是可以改的,你又不說出來,你憑什麼還叫我改你議論我了,我為什麼還要改。

所以說議論別人的人,給別人的感覺就是特別不好。一直議論別人的人,以後也會被原因了,因為你議論別人的話,別人肯定也會說你呀。所以說有句話也說挺好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如果我覺得那些一直那樣做的話,他們必定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如果有一些人真的一直在背後議論你的話,你也不用去理那些人。自己燉了就是對了,錯了就是錯了。錯了就改正對了就堅持,不要擔心別人議論你什麼的。

38樓:清歡

還有一種人,是我不能容忍的。就是心機婊。在背後議論別人,然後讓別人當靶子,順便起到挑撥離間,坐收漁翁之利。

她們故意搬弄是非,這種人我是非常痛恨的,所以一旦我發現有這種人在背後議論我的話。那就是撕破臉,勢不兩立了。不需要顧及臉面,反正也沒打算做朋友。

還有一種,有些人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她們害怕被別人知道了。以為自己有多單純,事實上就是那種兩面三刀的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不留口德的去批評一個人。如果我們兩個人沒有過節的話,可能我就會非常的不爽了。明明沒有觸及你的利益,你憑什麼議論。

但是嘴巴長在別人的身上。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所以我可能會把放在心裡。她們最好祈禱不要有把柄落在我手裡,那樣的話,我會各報復。我還沒有沒有那麼的修養,能夠做到以德報怨。

我會睚眥必報。而且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你不君子,也別怪我小人了。有什麼問題當面指出來,我都可以接受,你背後議論,別讓我逮到是最好的,要不然基本上都是要報仇的。哈哈

背後議論別人是論斷人嗎,背後議論別人有什麼壞處 詳細

基本上就是論斷人了 所以背後不要說別人 好的壞的都不要說 別人說就聽著 背後議論別人有什麼壞處 詳細 背後議論別人說明自己沒有修養,或者心胸狹窄。是不成熟的特徵。愛議論別人,說明是一個閒人。忙人是沒有時間議論別人的,在忙於成長自己。議論別人也是無能的表現,這樣會被情緒左右著,影響身心和諧。議論別人等...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

人的這一生不是自己被別人議論,就是自己去議論他人。我們也曉得,論人是非是不好的,所以,在那個人的面前我們可能不敢當面議論他,但是在私底下又是另一回事了。只要對方不在我面前,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議論別人!以前上課我們都會有不喜歡的老師,記得有一個歷史老師,為人很嚴厲,對學生要求也很嚴格,心情不好就喜歡...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生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有兩種可能。第一,現在的你,還沒有被她完全接受,她沒有將自己的全身迴心全託付給答你,對你們的未來可能還有一點害怕和迷茫,所以你要一直對人家好,這種情況可能有所改變。第二,就是習慣了,但是不是習慣跟男生背對睡覺,有些女生睡覺輕,你的一些動作都會讓她睡不好。當然這都可能,你問她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吧。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