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990一下配件!以及它能跑vista嗎

2023-01-12 10:10:09 字數 453 閱讀 4299

1樓:

macbook pro 跑 vista 的速度比相同配置的pc要快很多。但是macbook並沒有為系統優化為遊戲狀態。所以有的遊戲還是相對不好跑得。

但是macbook肯定比你買一個pc要感覺好。

至於配件的話,千萬不要買蘋果的,蘋果的滑鼠上的trackball用用就會很髒然後就不好使了。而且它還很貴。完全可以買一個邏輯的滑鼠,用的一樣好。

行動硬碟沒有問題,就是你要是就在蘋果下用的話就把它格式化成hfs+的模式,如果在windows下和蘋果下用的話就在windows下裝個macdrive,或在mac下裝個ntfs-3g,也很好用。

裝了windows的話,mac的硬體都可以相容的,但是個人覺得windows有些地方不如mac做的漂亮,所以你指的功能要是硬體上的沒問題,軟體上的有問題。

我現在用的是macbook aluminum,你要是有問題hi我吧。

一下1000一下的價錢的吉他,推薦一下1000一下的價錢的吉他

你喜歡什麼 喜歡流行歌曲喜歡唱歌,民謠足夠了,喜歡金屬樂,喜歡當主音吉他手,喜歡樂隊,電吉他必不可少 民謠吉他推薦星辰或者guina的,挑的時候挑一把音色過得去 不打品 弦距 琴絃和琴頸之間的距離 比較低的就好 一千元以下的電吉他,簡而言之,只有兩個牌子不錯,一個squire,一個guina 至於那...

評價一下長相,評價一下長相

不好看,嘴巴太大了而且鼻子也是,都長歪了,又是單眼皮,頭髮也很。氣質的話就逗比吧,看著就是小孩子,十幾歲的樣子 實話實說,長的真不挺漂亮的,最關鍵的一點是氣質好,美女胚子一枚 額頭看不見 眉毛到鼻尖約有4指長說明中年明比較好 鼻孔也是守財像 那顆痣說明你很獨立 屬於旺夫相 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這個...

翻譯一下全文,翻譯一下全文

你好 同學,我終於看完了,請看如下翻譯。格蕾絲 你們公司要去廣州的時裝展嗎?蘭迪回 是的,我答剛訂了一個展位。格雷斯 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展會的事嗎?蘭迪 很高興。每月15至20日舉行。格雷斯 展會的具體安排是什麼樣的?蘭迪 開場和閉幕的時候都會有唱歌和舞蹈表演,展會期間組織委員會會邀請超級模特出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