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我用神在木火,忌神在金水,不能帶玉,我有塊黑曜石小佛能帶嗎?本人男

2023-01-12 09:30:10 字數 1554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五行屬水 你既忌神為金水 當然就不能佩戴了 而在佛教中是薦議善男子善女人是不佩戴佛的 你去看一下就知僧人 居士是沒有人在身上佩戴佛的

2樓:依瑾

能帶的。你戴的是佛,是信仰。

算命大師說我五行缺水,用神是火,請問要帶首飾或者什麼的,選什麼好啊? 就是改運的,本人屬龍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五行缺水,後天需補水,適合佩戴綠幽靈和黑曜石、茶晶、海藍寶、月光石,這些都屬水,後兩者比較適合女性佩帶。

另外:珠寶屬金 金生水 所以帶些珠寶首飾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用神來佩戴飾物,至於缺少的,因為水不是用神,不用管它。火為用神紅色的馬或者蛇造型或者生肖都行。火分陰陽,陽用馬陰用蛇,還看你八字病灶在哪,最好衝去病灶

5樓:大千喔喔

必須按照用神來佩戴飾物。至於缺少的,因為他不是用神,不用管那個。紅色的就可以了。馬的造型或者生肖也行。

6樓:元浚

水主腎,多補補腎就好了。戴東西什麼的,我從來不信

7樓:御測靈

你將你的出生日期給我,讓我幫你看看情況。如果缺水,為何不要用火?

8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隨時放一個打火機或者火柴。

請專業的大師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感覺一直都那麼背、、是不是命運不好?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命運坎坷 身體很弱 你 婚姻不順 離婚機率大 物件分手的機率高 刻子女 老婆 花錢大手 不過異性緣好 不過你有吉星相助 也不會很樂觀 你命中缺火

我是2023年7月27日 農曆6月29日下午大概是3-4點出生的(女) 請大師指點一下 我可以佩戴黑曜石佛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07月27日15時生

農曆:甲子年06月29日申時生

坤造:甲子  辛未  壬戌 戊申

因為你說的時辰是「大概」,所以先對一下盤:

圓臉美人,追求時髦,有貴婦之態,氣質高雅,身體豐滿微胖,中年後大多肥胖;溫柔穩重,清秀機巧,行事理智,不感情用事,善處理人際關係,較重視錢財而吝嗇。

有魄力,有才華,多思慮,較自私,早年辛勞,白手成家,先貧後富。

如果不對要重新對盤,可以hi聊。

12樓:馬南火

你剛交運,後年有筆錢入。運氣不好時所有黑曜石或水晶類的風水用品只會招災,不信可以找個便宜點的以身試騙,試驗一下受騙的滋味,一般這類風水用品在十多天到三個月效果就顯示出來了。家中運氣不好不能憑你一個人的運氣能扭轉的。

如果喜用神是金水,忌神是火土,那請問木屬於什麼

你好,木為中神 也就是不好不壞,木的吉凶是五五之分,如果真是需要的話也可以用。雖然不會有助益,但也不會拖後腿。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孤陰不長,要辯證的去看,木屬心,八字喜用神為金水,那麼忌神是什麼?1 關於八字 喜用神 的概念,在大致上,一般出生於春夏兩季的人,八字喜用神比較多是金水五行的取向,一般出...

算命先生說我和尚命,說我不該早結婚。可木已成舟該來的都來了還說我

命硬,忍讓點也沒什麼有克現象唄,與宗教有緣指的叫你向善會渡過難關,人生才會好點 算命 占卜是宗教嗎?算命 占卜不是宗教,原來是宗教的儀式,但是現在演化為迷信的東西,是傳統文化的糟粕。不是宗教,應該屬於巫術吧。不是吧 哪個不能算中宗教吧 但周易的確十精華 算命 占卜不是宗教,原來是宗教的儀式.婚姻算命...

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什

這是什麼意思?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 不是說的很明白嗎喜水木 找個水命或木命的,不找火命土命金命的 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較弱,喜水木幫扶日元,忌火土金來克洩。什麼意思 八字的機理就是五行平衡,流通,某種五行缺少就要補充,多了就要抑制。這種解釋是不是容易理解一點。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