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的女友比自己嫁的好,心裡很不平衡

2023-01-12 03:45:15 字數 3110 閱讀 325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個理由讓男朋友作死滴工作,這個可以有嗎?!

乾脆分了算了,忠告!

2樓:愛遊基地

你這樣想對你男盆友太不公平了吧?男人愛你才是最重要的!懂不?別被金錢矇蔽了雙眼

心理很不平衡,為什麼那些感覺不如自己的人都有自己的女朋友,而自己卻沒有呢

3樓:

就是你的心態沒放好吧,或者你應該是羨慕嫉妒恨吧 你會這樣想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都沒有女朋友,那些長得那麼醜的都有女朋友,為什麼?是吧?

4樓:法妮兒

不用著急,緣分晚,我弟弟也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會告訴你什麼叫遇到對的人。

前女友過得比我好心裡不平衡咋辦?

6樓:面對現實丶

你應該覺得欣慰好不,她畢竟是你愛過的人,總希望她過的好一些。

7樓:海風飄飄

找出不平衡的原因,然後再想辦法

大家結婚後女的比男的掙的多的情況下,都是怎麼去平衡心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調節,如果這都需要在意的話看來你們倆的感情基礎並不是很堅固啊。一個家庭中並不是用收入多少來衡量某一方的貢獻大小或地位高低。

9樓:

平衡心理的前提是你要學會妥協!首先承認這個事實。這樣想:

1:自己女朋友或老婆一月工資比自己高個千把塊,說明她有這個能力,太為她驕傲了!我找對人了。

以後的奶粉錢,生活開銷了也不用愁了,總比兩人工資都地好吧!任何一方工資高都是對家庭的支援!誰還關心哪一方工資高。

2:自己女朋友或老婆一月工資比自己高,證明自己與她還是有差距的,在生活上能有一個人最為自己的追趕目標,還是最親近的人。所以,暗下決心,努力工作,奮起直追,總有一天要超過她!

;總之,要想得開,男人是豁達的,不是小肚雞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平衡心理。只要我們還在糾結好壞 對錯 多少 長短 ,怎麼可能平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人很優秀,等於你很有面子

12樓:憂欲控

努力唄,找賺錢的門路

我學習比女朋友差,心裡很不平衡,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沒有別的比女朋友強的地方?至少力氣比她大吧。你一無是處,女朋友為什麼看上你?

14樓:有趣文

你不想著怎麼在學習上超過她 只想著發牢騷那你確實是一無是處的一個人

而且種性格以後會被女友慢慢嫌棄,也會是一無是處的一個人...

不去戰鬥怎麼能是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好好努力,只要女朋友愛你,應該什麼都不重要

16樓:典朗寧

只能自己努力咯,這種事誰也幫不了你

17樓:home螢火蟲的光

努力學習,我看好你哦。

女朋友跟前男友談了兩年,我總是心裡不平衡,因為太過愛對方,求大神給心裡平衡。

18樓:

戀愛都是從開始說什麼都不在意到後面什麼都在意的 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沒辦法挽回 如果你覺得因為這事你接受不了她 你放棄她會更好點還是不放棄她你會更好一點?

知道了男友對前女友特別好!!心裡難過不平衡!!該怎麼辦!!

19樓:紅糖果凍

問問自己的心吧,這種事每個人的處理方法都不一樣。問問自己想要什麼,在意什麼,包容什麼,又有什麼是不可以接受的。如果找到了答案,就不會再煩惱了。

俗話說,誰沒有過過去。還有句說得好,在遇到對的人之前遇到的那些都是在幫助自己成長,是為了讓自己遇到真正一生所愛的時候能夠懂得珍惜。這是理想的說法。

感情對於女人來說永遠都是純潔的,所以對於男友的過去了解了都會產生嫉妒,懷疑和難過的心情。但是這種心情只能短暫存在,不能讓它長久地困擾著你。如果你現在跟他在一起很幸福,確定他是真的對你好,那還需要驗證什麼呢?

我們想要的不就是這樣的現在和未來嗎?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也發生了那樣的事,那就用心去了解他吧。他是怎樣的人,只有自己瞭解過後才會知道。

問別人還不如自己去體會。周圍人的觀點只能當做參考,因為畢竟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做到讓其他每個人都認可我們。至於他和前女友的說法不一樣,與其去追究真假還不如理解成那是維持自尊,面子的說法。

理解一下就好。

2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哪個女人遇到你這樣的情況都會難過不平衡。我覺得你可以在男友面前略微表達一下你的醋意,但你要知道,他現在選擇的是你,所以你在他心中應該是最重。與前女友,不過是老朋友,對方遇到困難幫幫她也說明你這個男友是有情有義之人。

相信你的男友吧,給他一點空間,你們的關係會更牢固。

21樓:知道吧吧一起來

跟男友說說,先把關係處理好,你男友有這種情況說明你男友還是個不錯的人,只是處理問題出了小問題。你也許能和你男友的前女友認識一下,瞭解互相做朋友也行。要自信,你男友選擇你說明你優於他前女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你只需要搞清楚一件事,誰先分的手,是女方的話你可以開始懷疑你男朋友的為人,考慮分手問題,如果是男方你就可以放心了

23樓:

和他說啊。不說你就會一直糾結這個問題,他也不知道,你們之間的就會有隔閡。

24樓:

跟他說清楚,女生要有自尊,要讓男人捧著來愛

25樓:i_聽風

告訴你的親人,讓他們幫忙排解一下心中的煩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也是因為他對感情專一嗎才會和他在一起的 你應該大度點

27樓:yy那一抹淡然

去問他吧

早知道好處理。

女友和別人的聊天記錄,自己看到後心裡很不是滋味。關鍵是這種事她完全就可以不用發出來她為什麼要發出來

不是滋味?我給你解釋一下,用詞不當請多包涵!你女友發出來的東西,是不是為了展示她的服裝,或者是品味?是不是為了向大家徵求一下意見,來證明自己的品味很好,或者說在炫耀自己很好看,身材很好等,這有什麼問題?難倒你女友買件衣服,問老闆好不好看,你會覺著很很不是滋味?你的問題在於,你懷疑你女友對他人是不是有...

看著拒絕自己的前女友過得比自己好我心裡不平衡,現在想努力

即使你成功了,心裡也是一片空虛。失戀都不能讓你長大,真是沒救了。前女友過得比我好心裡不平衡咋辦?你應該覺得欣慰好不,她畢竟是你愛過的人,總希望她過的好一些。找出不平衡的原因,然後再想辦法 看到前女友過得比我好,心裡難受,怎麼辦 說明你不是真的愛他。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她過的好,你應該感到欣慰和放心才對...

假如你的女友和別人的關係比和你還親近那你會怎麼辦?

提醒她儘管你很愛她很信任她,但她這樣做會令你很不舒服,也會讓別人誤會,如果她愛你,她會改的 如果還不改,那你就要考慮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啦。那就靠你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還能忍住,但也要看是跟誰呀?如果是另外的男人,你就他不男人了,如果是他親哥或者是同性那就沒有必要了吧!相信她 相信自己 因為你愛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