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友比自己小三歲,思想比較單純和幼稚,感覺很沒勁

2021-04-12 14:57:51 字數 2917 閱讀 6308

1樓:一災天

你知足吧,如果思想如果比你成熟,整天對你疑神疑鬼,使喚你,管著你,整天說你幼稚,你願意麼?有個小鳥依人愛笑的女朋友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等她哪天變得不再單純和幼稚了,你會更難受。

3樓:lilith小塵塵

等到後來她成熟了你就已經得不到她了

4樓:感情你情我願

你試試比你大三歲的,深深地苦惱,跟找了個媽似的

5樓:八零後霸氣

哥們,你撿到寶了還不知道?

有個比自己小三歲左右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6樓:陳樹先生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我覺得只要你們相愛

以後未來的日子裡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這個才是比較重要的

比你小3歲 看開點就好了

平常心去對待

我有一段失敗的婚姻,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寶貝跟他。最近有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喜歡我。我總覺得他很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發的訊息,覺得你也有意與這個帥哥,這年代其它都不重要,只要相愛就夠了,你的擔心是對的,很怕再一次受傷,你可以綜合衡量一下他的工作,家庭,對你的感情。他如果認同你就可以讓他的朋友都知曉你的存在,還有他的家人,可以讓他帶你去見一他的家人, 一般能帶你見他的家人,說明你在心中已經做為愛人對待,目的是結婚。試著生活一段時間,看你們到底適合結婚生活嗎,戀愛中的人都看到的是對方優點,只有生活在一起你才能完全瞭解這個人。

至於結婚會不會離婚,這就需要兩個婚後很好的維繫和經營這份感情。兩人在一起相互包容很重要,家庭和諧是一切順利的基礎。

8樓:默默無聞

男人是永遠都長不大的動物

需要女人慢慢適應

靜靜地陪著他長大

默默的在背後支援他

9樓:

如果他確實很愛你 不妨試試看 男人是比女人要慢半拍 但是年輕的確有一個火熱的心 而卻有升值空間 身體也會很棒 不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愛情不一樣,愛情只有兩個人,一個世界,可婚姻有好多人,整個世界。愛情輸得起,婚姻輸不起。

愛情不包括婚姻,但婚姻包括愛情。婚姻也許就是在磕磕絆絆中成長,到最後,愛情更多的轉化成了親情……

一個單純有點幼稚內向話少不自信的男生,和,一個老司機開放開朗幽默有時很成熟的女生在一起合不合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兩個人相處下來的感覺,外人怎麼說都沒你自己心裡的感覺有說服力

12樓:

不一定,老牛喜歡吃嫩草

13樓:我自橫天向你笑

沒有合不合適,兩個人是磨合著來的,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加完美吧

喜歡一個比自己小三歲的男生,我是不是該放棄,可我真的喜歡他

14樓:吾到石破

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的年齡!如果是初中高中,多年後你自己想想估計都想笑,如果是大學**了,3歲何嘗是問題呢?

15樓:等你跟我表達

年齡不是問題,你是不是跟不上時代啊?

16樓:大燕她表哥

從這句話已經可以知道你的選擇了,只是你在猶豫,需要得到其他人的一些肯定罷了。其實小三歲沒什麼的,你喜歡他就行,不用理太多,否則造成了遺憾,將會後悔終生呀!

17樓:在水一方

現在姐弟戀挺多的,而且現在的人的思想也比以前開放了,喜歡就不要放棄,現在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不容易的,而且俗話不是說女大三抱金磚嘛

18樓:西風烈

放膽去愛吧,姐弟戀也是戀愛的組成部分

19樓:方了又雨

小三歲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喜不喜歡你

20樓:我來了

關鍵是他喜歡你不,年令不是問題

21樓:一朵小金花花

不應該放棄啊,我老公就比我小兩歲,我本來就屬於那種心智比較成熟的人,可我老公,照顧我很體貼,家裡做飯,打掃衛生這樣的活他做的比我都好,前提是,它本身在家就屬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可是離開我婆婆他做的很好,雖然回婆婆家他還是要裝一裝

22樓:幽默的板凳

你要放棄畢竟他跟你的世界是不同的。

23樓:韓行華

喜歡不一定是愛,做朋友吧。如果彼此真的很愛那小三歲也無妨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爭取,但是你要做好心裡準備,跟比你笑的人在一起你要學會包容他,除開男生是那種心理還算成熟的人,我老公比我還大三歲,感覺都挺幼稚的,還要我包容他,

25樓:瘋螞蟻

女大三抱金磚,看好你噢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分年齡大小的,只要是真心相愛,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愛,總之不要留有遺憾!

27樓:啊哦加菲

年齡不會成為分手的理由 加油

28樓:心靈顧問

隨本心,女大三,抱金磚

29樓:@恰好動心

兩個人互相喜歡,不應該在乎年齡

30樓:剛發現好好學

喜歡就追啊,不要放棄啊

31樓:愛好讀者**

抬頭挺胸,勇往直前,勇敢去愛,起碼不會後悔。

32樓:慈航

真正的愛情不分年齡大小,因為喜歡和愛情是不一樣的

我嫁了比自己小三歲的男人,我嫁了一個比自己小三歲的男人

你好,雖然我沒結婚,但是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或許男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一定會珍惜,你老公或許是比較主見有點自我,而你又不瞭解他的內心,不知道他想幹什麼?要幹什麼?幹某件事有什麼意圖?要麼,你老公已經對你膩了,煩了.你應該找個時間好好心平氣和的跟他談談,如果不行的話,你趁早懸崖勒馬,現...

有個比自己小三歲左右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我覺得只要你們相愛 以後未來的日子裡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這個才是比較重要的 比你小3歲 看開點就好了 平常心去對待 女朋友比我小三歲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怎麼辦 這種問題來 呃,源一句話送給你 女bai孩子都是 這種問題啊.選個公園什麼的,既然相當好朋友啊,一定要以誠相待,內她懂得...

比自己小三歲的男朋友,我能幸福嗎合適嗎

能幸福的,其實我也監獄你這種事情不要問別人,而是自己要去感受,你覺的你倆合適的話,那一定會幸福的,如果不合適的話,那肯定不幸福了。我的女朋友就比我大三歲,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也是17,她20。我們兩個很幸福啊,今年我18,她21了,沒什麼的,感情需要的是,自己來體驗,而不是來問別人的。可能合適,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