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塊賽揚2 4CPU引數怎麼不一樣

2023-01-11 00:40:09 字數 759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兩顆cpu不是同一時代的產品,前者是市面上比較流行的賽揚d系列產品,其技術指標為:

主頻2.4ghz、533mhz的匯流排頻率、256kb 的二級快取,價位在380元左右,支援ddr 333的記憶體條,不支援老主機板。

後一者是傳統意義上的賽揚4系列,技術比較老,其技術指標為:主頻2.4ghz、400mhz的匯流排頻率、128kb 的二級快取,新的價位在480元左右,(二手淘汰的很多,**大約在280元左右)造成老賽揚**偏高的原因是老賽揚瀕臨停產,供貨量不足,但是支援比較老的主機板如845d系列,當然也可以使用在新的主機板如865pe系列上,只是頻率太低,記憶體頻寬限制在266mhz,而且二級快取太少的緣故,造成效能明顯不如賽揚d系列產品。

2樓:

級資料快取16kb 一級指令快取12kb

二級快取256kb

是賽揚2.4 (d) cpu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的,後一個可能是intel celeron iv ,前一個為intel celeron d

4樓:帳號已登出

賽揚也已經更新了好幾代產品了,快取的大小直接關係到產品的規格和機器的效能,因受架構的影響,越大越好,提高的效能會很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晶片背後上日期吧。

6樓:

不是超瓶的問題 是兩個 不同規格的塞羊 前者好~

液壓閥DSG033C2D24N150T203中的字

表示臺灣產的 10通徑3位四通電磁閥,中位形式為o型,電壓為直流24v。電磁閥中的dsg 01 2b2 d24 n1 50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 30 dsg 電磁換向閥 板式連線 01 表示公稱尺寸 6mm通徑 2 位置數 b 滑閥彈簧安裝形式 彈簧偏置 2 滑閥機能 d24 電磁鐵線圈型號 直流...

disc性格測試結果為d4i0s24c22請問這種性格

sc型的性格。這種型別的人通常生性和善,關注細節。他們關心別人,並在工作中一絲不苟。他們需要有安全感的穩定環境。調解者一般會仔細地思考問題,會權衡決定對於他人的影響。他們基於資料與事實去影響他人。調解者處理問題需要時間,他們非常敏感,不能很好地應對批評,因此他們通常設法做到最好。他們也經常隱藏自己的...

一平方米需多少塊轉,24牆,用紅磚砌一平米24公分厚的牆,需要多少塊磚

假定水平來加灰口為65,豎向自加灰口為250,那麼1m 1m的24牆每層8塊,大約15層多一點,結果就是每平米大約需要120塊標準磚。其他的37 49牆都可以這樣計算,當然實際的話肯定要多,因為有損耗,要計算在內,5 差不多了。1 0.12x0.24 用紅磚砌一平米24公分厚的牆,需要多少塊磚 每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