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英豪火麼?哪區人多

2023-01-10 23:30:11 字數 789 閱讀 7298

1樓:一男一女丶獻澁

應該是1區把,因為是最早開的. 英豪挺火的.每週都有新裝備出.還有基本上所有動漫造型都能見到. 本人q387604368 滿意請採納,啊哈.

滿意請採納

2樓:耗子

熱血英豪 方法一 熱血英豪高階推廣空間 白金帳號註冊地址 http://tg.sdo.

com/bfo/1044077953 盛大旗下所有遊戲通用 方法二 直接到 盛大官網 http://www.sdo.

com/ 註冊 註冊時填寫 推廣員賬號 yp15086755785 繫結 方法三 以前就註冊過通行證的老玩家進入繫結地址 http://178.sdo.

繫結後進入 http:

aspx 點選老賬號預繫結使用者認證··然後就直接升為白金賬號 不同等級均可在盛大多款遊戲中逐級領取多種獎勵 首次消費,均可返還**值獎品 多個遊戲內消費還可領取多份獎品哦 使用者每天可免費領取多達100萬的海量經驗包,助您快速升級 每日經驗包可以終身領取 使用者可通過多種渠道從推廣員那裡購買超便宜的盛大點卡、元寶,隨時隨地、隨心所欲,想充就充 ※記住 每天經驗包到 遊戲推廣頁面 登陸領取※ 熱血英豪推廣員頁面 http://tg.sdo.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十一你去哪全區全都有許多人

玩熱血英豪的來,玩熱血英豪的來!

還懂啊,炎獄弓沒zxc,只有zx zc zxc是充電 自我認為炎獄弓稍微好點,攻高 假如要y人炎獄弓好,你要技術 推薦你換個裝備 煙花大炮 機甲神兵帶 xx回頭zxc連!再生也可以帶,效果不錯 vxc可以上古房頂 半獸變魔好,半管血變.vxc陰人.我有雷龍,不太好 炎獄弓 比較好,不知道好處自己看錄...

功夫小子新熱血英豪的比較,熱血英豪和功夫小子哪個好玩

上面的那位 什麼叫熱血最好的裝備只要30元?神器保留你知道值多少麼?一看就知道沒玩過熱血 還熱血跟kk都玩了很長時間了 而且熱血的技術性和可玩性要比功夫小子高ok?英豪是比較燒,但是,微操。小跳。跑位。一反。二反。反中反等技術練成之後你能獲得比功夫小子幾倍的爽快 ldl解答 祝lz遊戲愉快 熱血英豪...

熱血英豪的問題,新熱血英豪熱鍵問題 什麼是熱鍵 有什麼用

不費,這是別人試驗的結果 2樣道具的合成所出現的新道具及其概率 實驗31次 piko錘,出現概率 6.4 鐵管,出現概率 12.9 木棍,出現概率 16.1 鐵爪,出現概率 9.6 自爆藥水,出現概率 16.1 此為假藥,合不出真的,以下出現的紅藥的都是假紅藥。棒球棒,出現概率 12.9 日本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