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土熊貓和熊貓酒仙哪個更值得培養

2023-01-10 20:25:15 字數 1696 閱讀 4758

1樓:翱翔滴仔仔

一般都是紫t3藍一白卡,白卡用來僱傭替換,一般t能抗下來都是贏

全民英雄熊貓酒仙值得培養嗎

2樓:秋冥月

一般般,主要是技能略差勁,在沒有好t的情況下可以培養。

但一般大家用小小當t,然後僱傭一個大腿,所以熊貓酒仙一般沒啥用

全民英雄熊貓酒仙和冰魂哪個值得培養,兩張都是紫卡 我現在優先培養了熊貓,已經59了。冰魂現在31了

3樓:榮起雲睢嬋

個人理解冰魂好一些,原因很簡單,熊貓是垃圾力量英雄,比熊貓好的力量型英雄多太多了,他哪一方面都不突出,所以留著沒用,我都兩個了,全1級。冰魂相對來說還不錯,個人認為哈,實際上場可能個人理解不同,比如有些人全是智力英雄,缺力量型,那麼他可能偏重培養力量型。

4樓:甲秀英通茶

冰魄培養吧。熊貓怎麼說呢,就是比較中庸了,控也不怎麼好,輸出也不怎麼高,血也不太多。

你或許覺得只有2個紫卡,所以很珍惜···

其實如果你玩久了,就會覺得紫卡並不是每一個都值得培養。堅持每天刷boss圖的挑戰,一週差不多能給2個紫卡了。到時候你就會發現,熊貓真的是有種讓你捐了的感覺。

冰魄是好控,別埋沒了啊。

刀塔傳奇熊貓酒仙怎麼樣 熊貓酒仙值得培養嗎

5樓:我能不能呀

【英雄定位】前排力量英雄。

【英雄屬性】以五星為例

五星的熊貓有9.9的力量成長和8.4的敏捷成長,在可以作為前排肉盾的同時,還能有較高的物理攻擊力,但高力量成長和高敏捷成長隨之帶來的是極低的智力成長,3的智力成長,和低得令人抓狂的魔法抗性。

【技能分析】

1.醉拳:熊喵的拳腳功夫把敵人打的七暈八素,造成一連串的物理傷害。

熊貓的大招,技能效果酷炫,能造成大量的傷害。

2.酒霧:擊碎一個酒桶,用彌散的酒精籠罩敵人,造成魔法傷害,醉酒的敵人會大幅度降低物理命中和閃避。

智力低得可憐的熊貓,這個技能的魔法傷害自然也低得可憐,但是可以降低敵人的物理命中率和敵人的閃避。

3.雷霆震落:熊喵用他沉重的身體跺擊大地,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眩暈敵人。

熊貓的控制技能,對敵人能造成物理傷害,傷害不錯。

4.元素之力:元素的力量讓熊喵的身體更加強壯,增加力量。

增加熊貓的力量,隨之血量也能提高。

【攻擊順序】平a→酒霧→雷霆震落→平a三下→酒霧,如此迴圈。

刀塔傳奇連續抽出3星熊貓酒仙和3星拍拍熊,哪個更好?哪個更值得培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培養熊貓到死吧,升星容易,競技場、團本都是主力。拍拍熊大招是硬傷,競技場被熊貓完克,團本輸出還可以,但升星太難,可以放棄(當然也有特別喜歡拍拍熊的在堅持著)。但我還是建議,放棄拍拍,培養國寶熊貓,競技場的表現絕對值得你付出!

忘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熊貓,不用再考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 不用解釋  前期副t  75之後熊貓強勢開始  到了85-90  呵呵 配上敵法一姐 熊貓主t 你懂得

至於拍拍 目前雖然覺醒了 但是還只是個逗比   千萬別培養錯了

熊貓酒仙選哪個神通好

北極熊與熊貓哪個更稀有,北極熊和熊貓哪個更可愛

大熊貓,是大熊貓亞科和大熊貓屬唯一哺乳動物,是中國的國寶,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外國想要獲得大熊貓,唯一的方法就是向中國租養,費用昂貴而且極不容易。但我個人認為,大熊貓雖然比北極熊珍貴,但至少還有人工飼養,而北極熊必須在自然界獨立生存,更加瀕臨滅絕,在命運的夾縫中求生。北極熊和熊貓哪個更可愛...

熊貓和老虎打架,誰會贏,熊貓與老虎哪個更厲害

老虎碰到大熊貓,打起架來誰會贏?答案出人意料 熊貓啊.上面不是有人問貓和老虎打架,誰能打的贏?答案是貓啊.那在給貓加個熊那還有什麼懸念啊.熊貓能打贏老虎他就不吃竹子了 想想都知道老虎厲害。誰知道 大熊貓和小老虎 大老虎和小熊貓 熊貓與老虎哪個更厲害?老虎種類很多,中國東北虎和華南虎比較少,但是國外同...

方程式PRO和熊貓PRO哪個速度快

當然是熊貓pro了啊 l3 彎道速度 118 抓地速度 211 l2 彎道速度 122 抓地速度 218 方程式pro 方程式賽車pro 直線 l3 209 直線 l2 216 加速 l3 254 加速 l2 262 彎道 l3 112 熊貓pro在實戰中是很佔上風的 目前為止,道具,競速都適合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