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頓科學實驗班多少錢一年,請問小牛頓科學實驗班怎麼樣?

2023-01-10 19:35:13 字數 1750 閱讀 2854

1樓:大貔貅

一期(4個月):880元,減100元,活動價780元(含實驗材料)

二期(8個月):1760元,減300元,活動價1460元(含實驗材料)

三期(一年):2640元,減800元,活動價1840元(含實驗材料)

2樓:安伊真的三日

從六七百到近3000一學期,不同地域,價錢不同

請問小牛頓科學實驗班怎麼樣?

3樓:林小七

朋友的孩子正在上這個班,聽說感覺挺不錯,孩子每天回家都會擺弄自己做的那些小玩意,孩子對這些小製作很感興趣,而且是孩子自己動手做的,孩子每次上完課都會很高興,特別有成就感。

4樓:

含甲殼素(又叫幾丁質、甲殼素、殼多糖)為主要成分的細胞壁,和植物的細胞壁主要是由纖維素組成的不同。

有誰家孩子上過小牛頓科學實驗班,請問怎麼樣 5

5樓:

我家是在淮安上的,挺好的!孩子很感興趣。每次上完課都催著上下一節課!比以前愛學習了!問題也特別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我家孩子去試聽的時候,一個四十多歲的女老師的授課,普通話說的都不標準,你覺得怎麼樣呢!

7樓:滑稽小豬

賣器材的小公司,當然不靠譜!

8樓:芝麻朵兒的天空

這個公司特別不靠譜。我就是其中一個加盟商。器材發不全,一欠幾個月。所謂的獨家**加盟費,其實是假的,我這裡有一家跨區了,公司根本不管。如果你敢加盟你就去吧。

飼養夏洛萊牛育肥小牛一年掙多少錢了

成年活重,公牛平均為1100至1200千克,母牛700 800千克。生產效能夏洛萊牛在生產效能方面表現出的最顯著特點是 生長速度快,瘦肉產量高。在良好的飼養條件下,6月齡公犢可達250千克,母犢210千克。日增重可達1400克。在加拿大,良好飼養條件下公牛週歲可達511千克。該牛作為專門化大型肉用牛...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一年學費多少錢各專業學費收費標準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一年學費4800元,每學年住宿費1000元。對年齡沒有限制。相關資訊,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也可詢問學校招生辦。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怎麼樣 很好。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由中國科學院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211工程 985工程,首批20所學位自主稽核高校之一。截至20...

請問長江商學院EMBA學費一年多少錢

長江商學院emba的學費應該要好幾十萬,各大商學院的 都是相差不大的,覺得長江商學院更好些 emba是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專門針對高管人群設定的在職課程,含金量正在不斷的提高,emba門檻也比較高,學位能得到教育部的保證和認可。個人覺得長江商學院的emba是最具價效比的,具體還是給學院打 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