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煉獄蝰蛇2019用著怎麼那飄啊2019版本沒有專屬驅動軟體

2023-01-10 19:35:12 字數 1959 閱讀 2510

1樓:今年叉叉特別多

1:到底什麼是飄,過快就是過快,加速就是加速,慣性就是慣性,修正就是修正,lod高就是lod高,但是飄到底是個什麼東西?能別用那麼隨意而完全不知道含義的詞嗎?

2:追蹤現象是啥?又來一個很奇葩的描述。完全不懂你說的啥。

3:2012版本蝰蛇是啥?從來沒見過也沒聽過。

4:2013版本的蝰蛇存在比較大的問題,按理說這樣的新品不建議馬上購買的,至少等待2-3個月,等待所有bug都暴露,等待雷蛇釋出最新的修正版本。但總有n多人迫不及待地買。

我對此也沒法說啥了。胎盤去年剛出來也有問題,現在的胎盤都修復了。猴急地買新品的人總是會吃虧的。

5:這個問題恕我無法回答了,首先是你的提問完全不知道在說啥,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奇葩詞語。其次就是2013蝰蛇確實存在問題。如果你覺得很不好用,直接聯絡售後讓他們給你換一個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 控制面板 滑鼠 滑鼠速度一欄 有十一檔 放在6上 那個是預設值 如果增加滑鼠精度前面有勾 去掉 很多人沒用過好點的滑鼠 就在這一欄上亂搞 預設值下 滑鼠精度才準確

這只是一種可能性 你可以試試 不排除買到次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剛買的2013版烈獄蝰蛇也有這問題,

4樓:frost丿灬

哎 換硬墊 重新整理率cf125 其他一律1000 換個硬墊啥事沒有 用布墊你就把光頭高度調低 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緩解問題 別因為墊子的事怪滑鼠 賽睿sensei用布墊還不調光頭一樣 現在不是光電吃天下的年代了 我看十個用鐳射的人 九個抱怨滑鼠失靈或丟針 我就服了 你別聽別人亂說 我和你說的都是通俗易懂的 帝王莽,巨蝮蛇,蝰蛇2013,賽睿sensei等旗艦都是鐳射 可用這些的人好多因為因為用布墊去說滑鼠不好、螳螂和7、9h不是白出的 純手打

5樓:尼斯湖有蛋糕

我今天買的也有這樣的情況,很糾結,很苦惱!!!!!!

雷蛇煉獄蝰蛇2013版用什麼驅動 求連結

請問雷蛇煉獄蝰蛇2013版滑鼠到底安裝那個驅動?目前我知道有兩個,但一個是驅動程式,一個是雲驅動!

6樓:女支女丶丶

蝰蛇2013使用的是雲驅動也就是第二個 第一個是舊版蝰蛇用的!另外這個驅動應該是得一直開啟的

雷蛇煉獄蝰蛇2013版不下驅動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下可以用,但那就白買了。

真正意義的驅動是即插即用的,只要插上等幾秒就可以用。但這個時候無論是滑鼠的引擎設定還是鍵位設定都是預設狀態,需要下官方的「驅動」來進行調整,這樣才能體現出所謂遊戲滑鼠的優勢。

如果不下這個「驅動」固然能保持使用預設狀態的滑鼠,但這樣的話滑鼠的除了引擎敏感度和精度這種很難感覺的東西不受影響外,高效能滑鼠晶片也體現不出來、各種功能性也等同於白搭,你花這麼多錢買這個或者別人花那麼多錢送給你不是都浪費了麼~~~~~~

這就好像是買一臺超跑,結果從來只在附近轉悠買菜用時速都超不過80,那還不如用個普通轎車好用。

8樓:

可以使用,一些功能沒法用到,比如調整加速度

9樓:快板兒

現在的滑鼠都是無驅動可以用 有驅動可以調的

雷蛇煉獄蝰蛇2013版用什麼驅動,詳細點。謝謝 50

10樓:

雷蛇現在的外設都是用雲驅動的,裝上之後會自動根據你用的型號配置對應的驅動。

雷蛇官網上為什麼沒有煉獄蝰蛇2013的驅動

11樓:

現在雷蛇的外設基本上都是統一使用雲驅動的,不用自己查詢單獨的驅動,直接安裝雲驅動就可以,雲驅動會自己識別外設型號並適配驅動。

煉獄蝰蛇玩CF怎麼樣,煉獄蝰蛇玩cf如何設定

煉獄蝰蛇雖然是按人機工程學原理的右手型設計,但感覺是歐美人的手型,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太大了,用久了有點累,手感還是不錯,精準度是沒得說,傳說中的飛敏調節我是沒發現有什麼用,呼吸燈是很漂亮的。總體來說是款不錯的滑鼠,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歡。手感非常好,第一滑鼠的定位能力很強,第二滑鼠有著獨特的移動感覺,...

雷蛇的蝰蛇普通版和2019版區別在哪

區別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內部。2013版雖然沿著了蝰蛇的經典外形,不過也有區域性調整,相比老版更高一些,材料上使用了太攀的技術,外殼材質換成了最新的霧化處理方式,兩側增加了紋理防滑,滾輪也變成了輪胎型。內部結構和老版有巨大區別,可以說開啟之後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東西了,電路部分進行了高度整合化,降低了滑...

雷蛇煉獄狂蛇滑鼠左側兩個按鈕和底部兩個按鈕分別有什麼用

蝰蛇複本人使用感覺還不錯,因制 為滑鼠這東西因手bai 感而異,看你的手du型了,如果你的zhi手型較大的話,那dao麼煉獄蝰蛇還不錯,玩cf定位還是很精確的,我用這滑鼠打,玩團隊模式經常殺人第一,爆頭率很高 側面的兩個按鍵,放心,絕對不會影響你的操作,其實如果你要玩好,那麼就多花點,狂蛇跟蝰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