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走位問題

2023-01-10 19:30:11 字數 972 閱讀 9443

1樓:淸俠

adc:減少自己所受的傷害的同時,輸出儘可能多的傷害,這個儘可能多的傷害不是必須集中一個人,打離自己最近的就行了。注意躲掉預判性技能。

ap:刺客ap後手衝臉乾脆皮,典型的是kass和阿卡麗。如果有中亞和復活甲,可以先手控人,典型的是中亞復活甲的皎月直接re拉人。

至於狐狸這樣型別的,消耗騷擾的,注意躲掉預判性控制技能就行了。走位這個沒法說,每個ap走位都不一樣,安妮和狐狸的走位肯定不一樣的。

ad:考慮是半肉,我定位在上單吧。分情況選擇先手切和後手切。

先手切的有,比如有復活甲狂徒的半肉。當然典型的是潘森跳大。後手切的典型就是女刀鋒,切入型半肉直接盯著adc或apc就行了。

選擇那個逃生最少、保命能力最差的幹。

2樓:匿名使用者

adc的走位要求很簡單啊,第一位就是保護自己,第二才是輸出,輸出也不一定要a在對面脆皮身上,只要對手沒有出反傷都是可以a的,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都儘量a脆皮,再次強調,最關鍵的還是保護自己。

ap的話,如果是先手型的走位主要是找機會閃現上去控制或秒人,比較具有攻擊性;持續性輸出的就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讓對面在自己沒有輸出足夠傷害的情況下秒掉自己。

ad是什麼?你如果說的是上單半肉的話,你的走位就要求不與隊伍脫節,還要注意保護陣形,不要衝太遠,雖然說adc有輔助保護,可輔助是不吃錢的,輔助也沒多能抗,有時候還是要看上單的保護。

3樓:甩蔥哥丶

上單ad是切adc apc的所以就是抓住機會突進就好, apc 最好能秒後排,走位的時候 不要太規則小心 預判技能 ,adc不要浪 就在後排呆著,能點誰點誰, 能點 對面adc最好, 不能就猥瑣輸出,不行就等打起來在出去

4樓:衛生巾與紅領巾

apc和adc儘量輸出並保證自己的存活,優先集火對方t2,t2優先保護後排,再突進對面後排,t1需要在前排頂住,如有t2突進己方後排而己方t2在突進對方後排的情況下,優先後退保護後排

lol下路問題下路是不是要看輔助位置走位啊

錯了,是看對 bai面的英雄du再有位,比如,你是一個侵zhi略性很強的英雄,dao那麼,走內位就要凶點,來容壓制對面,又比如,你是一個需要發育的英雄,那麼,走位就要猥瑣點。而輔助的作用,兩種,第一種,保護你,第二種,限制對方,所以,怎麼走位,早視情況而定 不用吧,但是要看你是用的那種輔助,只要站好...

lol走砍怎麼練習,LOL走砍的練習問題

個人習慣是左手無名指q中指w食指e小拇指放在shift,點人的時候點一下看到攻擊動作馬上點地面,差不多就是這樣,可以去自定義練,推薦幾個練走砍的英雄,vn,巨魔,趙信,天使 尤其是鋼鐵之翼 尼瑪這 不會走砍根本玩不了 維魯斯 練著挺順手 按a右鍵就行了吧。還有範圍顯示。shift右鍵我是沒有過。而且...

lol職業聯賽上的adc走位是怎麼走的打一下退一下或打一下追一下

這有個術語,走砍。說的就是這種打一下走一下的。因為你英雄平a,傷害蹦出來,你英雄還是有個完全沒用的攻擊後搖動作和攻擊間隔時間,利用這點時間,你可以走幾步以用來追擊敵人或者走位躲技能。你這問題問得不清不楚的。首先要看你是什麼英雄,然後你碰到的adc是什麼英雄。其次是看輔助,我們都知道adc和輔助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