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為什麼偶數頁不顯示頁碼,我的Word為什麼偶數頁不顯示頁碼??

2023-01-10 17:55:18 字數 4842 閱讀 8837

1樓:植藻

是因為設定了奇偶頁不同

改正方法如下:

1.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選項卡,將奇偶頁不同核取方塊中的對號勾選掉。

3.之後編輯偶數頁和奇數頁都會顯示頁碼。

2樓:一葉舟

請檢視「頁面設定」-「版式」-「頁首與頁尾」的選項是否為「奇偶頁不同」。如是,請將該選項前面的對勾取消,再重新插入頁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我是通過隨意開啟一個偶數頁(當時顯示不出來)然後點選「頁面底端」,選擇其中居中的那項(「普通數字2」),它就自己顯示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希望能幫到類似情況的小夥伴。

4樓:開花的四葉草

「頁首與頁尾」中是否勾選了「奇偶頁不同」

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點選「插入」--->「頁尾」--->「頁尾內側/頁尾外側」

word中奇偶頁不同的前提下,設定頁碼為什麼只有在偶數頁顯示?

6樓:依然特雷西

word中奇偶頁不同的前提下,設定頁碼只有在偶數頁顯示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在頁尾區域滑鼠左鍵雙擊。

2、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3、勾選「奇偶頁不同」。

4、設定奇數頁頁尾,例如:設定奇數頁頁碼在頁碼左邊。頁碼的大小,格式等可根據需要調整。

5、設定偶數頁頁尾,例如:設定偶數頁頁碼在頁碼右邊。頁碼的大小,格式等可根據需要調整。

6、之後的奇偶頁就會按照這個奇左偶右的規律了。

7樓:汽車影老師

在word中,設定了奇偶頁不同,就要分別為奇數頁和偶數頁分別調協頁碼,若只設定了偶數頁的頁碼,則只在偶數頁顯示,奇數頁不顯示。

1、計算機開啟word文件,雙擊頁尾。

2、雙擊頁尾後,單擊工具欄中奇偶校驗頁面的不同選項。

3、檢查奇數頁和偶數頁後,首先設定奇數頁頁尾。

4、然後選擇設定偶數頁頁尾,奇數頁和偶數頁選擇不同格式的頁碼樣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按照設定偶數頁的辦法,重新設定一下奇數頁就ok了。是要設定兩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奇數頁頁設定一遍頁碼就行

word文件為什麼顯示的都是奇數頁碼,偶數頁碼顯示不出來?

10樓:於方操涵易

是這因為設定了奇偶頁不同後,只設定的奇數頁的頁碼,而沒有設定偶數頁的頁碼。

例如設定奇數頁的頁碼在右側、偶數頁的頁碼在左側的方法:

1、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選項卡,選中奇偶頁不同核取方塊;

3、將游標定位在第一頁的頁尾;

4、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3;

5、將游標定位在第二頁的頁尾;

6、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1即可,如圖所示。

word裡設定奇偶頁不同後偶數頁頁碼就不見了,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第一步,先從我們選擇設定奇偶頁不同開始說起,之後如果我們在頁尾的位置插入一個頁碼,比如下圖,設定好一個格式之後,看似很正常。

2、第二步,但是我們從第二頁或者是偶數頁的時候,發現頁碼並沒有出現,(為了方便,這裡用來拆分視窗,比較方便截圖檢視一個效果)。

3、第三步,所以我們需要來解決,滑鼠定位在偶數頁的頁尾位置,點選下方編輯頁尾(截圖不完全,但是大概在下方的位置,便可以看到)。

4、第四步,選擇插入頁碼,注意,要選擇當前的位置,如果為了與前面插入的頁碼格式一樣,可以選擇一樣的顯示格式,來進行一個插入。

5、第五步,插入之後,便可以進行一個排序,比如最簡單的,就是一個對齊,一般都可以選擇居中對齊或者設定一個大小字型等。

6、第六步,這樣問題就解決了,其實就是單獨為偶數頁做個頁碼,因為前面設定奇偶頁不同,所以利用一個重新設定偶數頁的頁碼,這個問題就很好解決了。

擴充套件資料

相對於word2007的office按鈕,word2010中的「檔案」按鈕更有利於word2003使用者快速遷移到word2010。「檔案」按鈕是一個類似於選單的按鈕,位於word2010視窗左上角。單擊「檔案」按鈕可以開啟「檔案」面板,包含「資訊」、「新建」、「列印」、「共享」、「開啟」、「關閉」、「儲存」等常用命令。

1、資訊。在預設開啟的「資訊」命令面板中,使用者可以進行舊版本格式轉換、保護文件(包含設定word文件密碼)、檢查問題和管理自動儲存的版本。

開啟面板,在面板右側可以檢視使用的word文件列表,使用者可以通過該面板快速開啟使用的word文件。在每個歷史word文件名稱的右側含有一個固定按鈕,單擊該按鈕可以將該記錄固定在當前位置,而不會被後續歷史word文件名稱替換。

2、新建。開啟「新建」命令面板,使用者可以看到豐富的word2010文件型別,包括「空白文件」、「部落格文章」、「書法字帖」等word2010內建的文件型別。使用者還可以通過office**提供的模板新建諸如「會議日程」、「證書」、「獎狀」、「小冊子」等實用word文件。

3、列印。開啟「列印」命令面板,在該面板中可以詳細設定多種列印引數,例如雙面列印、指定列印頁等引數,從而有效控制word2010文件的列印結果。word2010有一個缺點就是,小尺寸的頁面不可以打在大的頁面上,沒有word2007中縮放功能,

4、開啟「共享」命令面板,使用者可以在面板中將word2010文件傳送到部落格文章、傳送電子郵件或建立pdf文件。

5、選項。選擇「檔案」面板中的「選項」命令,可以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在「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可以開啟或關閉word2010中的許多功能或設定引數。

1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點選「插入」--->「頁首和頁尾」

2、「頁首頁尾」--->「頁碼」

選擇「頁首外側」/「頁尾外側」,根據需要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設定了「奇偶頁不同」,軟體就預設奇數頁有頁碼、偶數頁沒有頁碼。

解決辦法:

雙擊任意一個偶數頁的頁尾區域,選擇「設計」選項卡、「頁碼」下拉箭頭的「設定頁碼格式」,選擇想要的「編號格式」,最重要的是選擇「續前節」,單擊「確定」;

滑鼠移到偶數頁頁尾,插入頁碼即可。

14樓:手機使用者

1 奇偶頁要求左右邊距不同的方法: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選項卡 首先設定左右邊距,其次在「頁碼範圍」處「多頁:」

右邊的組合框選擇「對稱頁邊距」,

這樣奇偶頁邊距左右互相交替為設定值 2 奇偶頁要求上下邊距不同,或者邊距全部不同 最簡單的辦法:將全部文件設定成奇數頁的頁面設定,選擇「檔案」

=>「列印」,在頁面範圍下方的「列印」處選擇「奇數頁」,打完換偶數頁設定再打偶數頁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奇偶頁不同,要分別設定奇數頁頁碼、偶數頁頁碼。

分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頁面設定—版式—接的起始位置—接續本頁(這樣就可以設定)

17樓:雷紹

對啊,就是這樣子的,設定了奇偶頁不同之後,要單獨設定奇數頁和偶數頁的。

你是先設定 的頁碼再設定奇偶頁不同。所以預設奇數頁就是你第一頁的那個,而偶數頁要單獨再設定的。

word文件中分奇偶頁,但是隻顯示奇數頁碼不顯示偶數頁碼,咋辦,求詳細步驟,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奇數頁和偶數頁是要分別插入頁碼的,至於頁首,雙擊後,出現」頁首和頁尾「對話方塊,有一個」連結到前一個「的選項,即下圖中右下角的按鈕,點選,將此選項取消,即可分別設定每一節的頁首了。

19樓:鬱樹枝棟橋

你好!偶數面插入頁碼了嗎?選擇奇偶頁不同後,得分別插入頁碼。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偶數面插入頁碼了嗎?選擇奇偶頁不同後,得分別插入頁碼。

word中為什麼設定奇偶不同後偶數頁的頁碼

21樓:芭比之魔幻天馬

是指什麼?偶數頁頁碼不連續嗎?可以在設定頁碼格式裡面設定成連續

word2007設定頁碼為什麼顯示不出來?已經插入頁碼了,就是顯示不出來

22樓:輕煙談生活

word2007設定頁碼顯示不出來是因為設定錯誤,word2007設定頁碼顯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我們需要設定頁碼的文件,在選單欄找到「插入」。

2、接著在「插入」選單下找到「頁碼」。

3、接著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碼底端」。

4、接著在頁碼底端彈出的下拉選單,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頁碼的格式。

5、接著進入頁碼編輯模式,雙擊頁碼的數字,即可更改頁碼的顏色,字型大小等等,此時一定不要選擇白色,且字型要設定大一點否則就會出現頁碼不顯示的問題。

6、如果需要修改頁碼的格式,也可以退出頁碼編輯,然後選擇頁碼,在下拉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頁碼格式。

7、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8、設定完成後,頁碼也根據我們設定好的自動更新到行的樣式。

23樓:快樂似神仙

word裡的頁碼有的不顯示的原因有 個。

1、設定了奇偶頁不頁,這樣如果只設定了奇數頁頁碼,那偶數頁是不顯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動畫效果,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動畫效果

安裝flash player active外掛就可以了,現在進 空間的時候如果你沒有這個外掛都會彈出提示讓你安裝,如果沒有這個提示那可能是你的瀏覽器或者防毒軟體給遮蔽了,把安全降到最低,然後開啟 空間就能看到這個安裝提示了。為什麼我的電腦的瀏覽器看不到動畫 換一個啦.啊,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顯示動畫畫...

為什麼我的語言欄總是不顯示,為什麼我的電腦不顯示語言欄

方法1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指向 工具欄 在出現的下一級選單中單擊 語言欄 即可。方法2 單擊 開始 控制面板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區域和語言選項 彈出 區域和語言選項 視窗 選擇 語言 頁 按 詳細資訊 d 按鈕 彈出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視窗 選擇 設定 頁 ...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顯示沒有訊號,也不顯示無服務

如果手機使用的是聯通卡,建議核實當前使用的手機型號是否支援聯通3g 4g網路,聯通3g網路制式 wcdma,4g網路制式為 td lte和fdd lte。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1 所在位置有聯通3g或4g訊號的覆蓋 2 使用3g 或4g 3 手機卡已開通3g上網功能或4g上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