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採礦1 375該都挖什麼礦

2023-01-10 16:10:14 字數 1696 閱讀 4190

1樓:匿名使用者

1-75:銅礦 (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伴生劣質的石頭、孔雀石。 在出生地可以輕易的挖到的,加上熔鍊有經驗,50+的挖礦經驗可以輕鬆的達到。

75-125:錫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50技能要求,伴生虎眼石、暗影石、粗糙的石頭。 錫礦也是一種很普及的礦產,部落的推薦去貧瘠之地/千針石林;聯盟的推薦去赤脊山。

銀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75技能要求,伴生虎眼石、粗糙的石頭。 銀礦是我們能碰見的第一種稀有礦,銅礦生銀,就是說在某一個銅礦被採集完後,下次重新整理就有一定的機率重新整理出銀礦,當然在高階地圖銀礦也作為獨立的重新整理。這裡部落的推薦去貧瘠之地/千針石林;聯盟的推薦去赤脊山。

125-175:鐵礦(可挖掘1-4次)125技能要求,伴生沉重的石頭、黃水晶。 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沒有一個地圖相對分佈得較多,但是我還是建議去千針石林最邊的閃光平原->塔納利斯,這條線來回的採集比較多。

金礦(熔鍊有經驗、可挖掘1-4次)155技能要求,伴生沉重的石頭、黃水晶。 這是我們能碰到第二種稀有礦,也是最後一種熔鍊有經驗的礦石。鐵生金,同理鐵礦被採集完後,下次重新整理就有一定的機率重新整理出金礦,當然高階地圖會有重新整理,但是很少。

175-245祕銀礦(可挖掘1-4次)175技能要求,伴生堅固的石頭、青綠石、紅寶石。 要想大量採集推薦2個地方: 1、荒蕪之地,如圖1在a區域會固定刷3個祕銀,在b區域會固定刷2個祕銀,這兩個地方的重新整理很快,外面的一圈地圖都跑不完,a、b區域就會重新整理了。

2、如果你覺的荒蕪之地的人太多,我推薦一個小地方,奧特蘭克山脈如圖2,在a區域的山洞裡每次會重新整理2-3個祕銀,外面的重新整理點,每次刷3個礦,這個地方人少,地圖小,重新整理相對也快,適合大量的採集。300-330,主要挖魔鐵礦。 首先順時針挖位於地獄火半島上分佈眾多的魔鐵礦。

如果地獄火半島礦工飽和了,那麼前往贊扎沼澤吧。 330-355,主要挖魔鐵礦和堅鋼礦。 前往納格蘭草原,挖取堅鋼礦不但可以提升技能,還能把礦石賣個好價錢。

在挖取堅鋼礦的同時,魔鐵礦也可以一起採集,即便到了後期,魔鐵錠的消耗仍然可觀。 355-375,主要挖魔鐵礦和堅鋼礦。 影月峽谷,適合挖取堅鋼礦場所的不二選擇。

如果等級不夠,也可以選擇在泰羅卡森林裡練習挖礦技能。 在影月峽谷挖取堅鋼礦的同時別忘了繼續搜刮魔鐵礦石。

2樓:

回答樓主

1-65 銅礦

65-125 錫礦,銀礦(75能採)

125-155 鐵礦

155-175 金礦

175-230 祕銀礦

230-250 真銀礦

250-275 瑟銀礦

275-300 富瑟銀礦

300-325 魔鐵礦

325-375 精金礦,魔鐵礦

注意:熔鍊礦石也可漲採礦技能點

氪金礦375才能採

3樓:

見到什麼礦就採什麼礦唄,技能練了礦產品也得到了低階的礦物可以掛ah裡賣給那些衝鍛造和珠寶技能人具體礦點:http://db.

duowan.com/wow/這裡有大部分礦石採集點的分佈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的放心看

魔獸世界該選個什麼職業,魔獸世界該選個什麼職業

獵人!恩恩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獵人的優勢!獵人會偵測!做任務方便 獵人會假死!打不過可以跑 獵人有寵物!多了一個打手 獵人輸出簡單!比其他職業容易入手!副本啊我只能擔保你是 戰士 mt 的話 100 有副本的位置!其他職業都不好說!又能近戰又能遠端的!混合職業!德魯伊和灑滿!德魯伊 3個...

魔獸世界銘文有什麼用的,魔獸世界銘文專業都能做什麼?

做雕文賣錢,大型雕文可以給有些職業強化技能效果,還可以做肩膀附魔賣錢,挺好的專業。配合草藥學練更好。做的雕文啊,對技能有輔助作用,有的還很明顯啊。雕文是wow3.05版本的一個新增內容,其掛鉤專業 銘文,做出的一些雕文是可以鑲嵌的。銘文就是雕文,能夠做各個職業的大型雕文和小型雕文。大型雕文都是實際用...

魔獸世界聯盟女生玩什麼職業外形好看且操作簡單啊

人類女,侏儒女,德拉尼女都挺好看,看個人喜好 單論模型和施法動作的話,人類女和侏儒女比較好。職業的話牧師,法師,騎士比較適合女孩子玩。嗯 要是想休閒不累的話,我認為玩dps職業比較好。因為當tank或是 的很累人,一不小心隊友就會死掉,壓力大。其實法師是一個不錯的職業,操作不太難,輸出一流,還可以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