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電源燈亮咋鬧

2023-01-10 16:05:14 字數 552 閱讀 8666

1樓:李山鬆

你進行如下操作試一試:1、清除機箱內灰塵:將電源拔掉後,拔下所有板卡,拆下cpu,卸下主機板,徹底清除機箱內灰塵。

2、主機板放電:拔掉所有電源,摳掉主機板電池,短接清除cmos跳線(兩個或三個針腳 一般標註有cmos clear)3到7秒。然後再安上電池。

3、除鏽及氧化膜:拔掉記憶體條、擴充卡等外掛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弄乾淨。4、硬體復位安裝:

2樓:劉三麗

主機板過電卻開不了機 是按開關沒反應 還是開了後不斷重啟??

按開關沒反應是主機板問題 不斷重啟是裡面的硬體有問題 可以全拔了 一個一個試著開機 知道有一個不能開為止 cpu沒貼緊也有可能 卸下cpu重灌一次 矽脂沒了就沒理吧~估計你不是超頻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拔過滑鼠鍵盤? 滑鼠鍵盤使主機板供電跟不上也有可能 試著把鍵盤拔了 開機 然後開機成功後

把鍵盤插上 重啟 有可能還是開不了 有可能就能用了 試試看

3樓:人合科技

重灌個系統試試吧!要連boss都進不去就去送修看看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啦!

電腦開不了機電源燈和硬碟燈不亮 光碟機燈亮,按光碟機沒有反應 CPU和顯示卡的風扇都轉

很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你的是不是新裝的?我的主機板用了3年介面老化也出現類似你那樣的問題我每次都要將顯示卡和記憶體反覆插幾次才行 最後忍無可忍放血換了個2手主機板 問題解決了 就你的問題個人經驗判斷有以下幾點可能 一 主電源有問題,不壓輸出不穩定,或都介面不好 可能性不大 二 記憶體條有問題,如果是多...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機主機燈亮但是開不了機,是神馬問題?

電腦boom 報警 一般就是硬體鬆動 接觸不良導致的。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 這個比較重要 2 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不要反了 3 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電腦開機後沒反應電源燈也不亮,電腦開不了機電源燈亮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出現黑屏故障且指示燈也不亮的原因是顯示卡的問題。出現此問題時可以將主機內的顯示卡取出進行擦拭。具體操作步驟為 1 首先應當拔掉電腦的電源線。2 將主機右側的外殼拆掉,然後取出主機右下方的顯示卡,顯示卡是一塊綠色的長約15釐米的長方形薄片。3 然後使用橡皮擦拭位於顯示卡下方的金色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