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在一起多年的另一半分手後該如何迅速走出來

2023-01-10 13:30:20 字數 1044 閱讀 1144

1樓:皇甫孤柔

和在一起多年的另一半分手,想要快速的走出來,可以去做一些別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或者是出去旅一下游。讓自己不要再總是去在這方面上去停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在一起多年的另一半分手是無法迅速走出來的,但我們也要儘快的樹立自己的情緒,不讓它影響到自己正常的生活,比如說進行一些釋放,吶喊是的讓自己抒發自己的情緒,解決自己的壓抑,這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3樓:暗受

如果合在一起多年的另一半,分手之後要想盡快的走出來就應該選擇去陌生的城市旅遊,或者是學習自己沒有學過的技能。因為如果想要從以前的生活中脫離出來,就應該選擇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去學習。

4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和自己在一起多年後的另一半,分手後想要快速的走出來,你可以去一下你們兩個人經常吵架的地方和弟弟,然後每一次都去回憶一下,然後從你們的一點一滴開始,嗯,慢慢的來留下你自己一個人的影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在一起很多年的另一半分手之後走出來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你可以慢慢的選擇走出來,迅速走出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一瞬間是很不容易達到的,你就剋制住自己,不要去想他,這樣的話還可以慢慢的走出來

6樓:東門千柔

要找到下一段讓你心動的感情,因為這樣可以讓你更快的從另一段還沒有結束的感情中快速的走出來,而不至於太過悲傷。

7樓:三熙

對於這種事情,真的讓人給難過,很難一時接受,可能要習慣很久,最好的辦法就是有一個朋友悉心的陪伴,或者直接找下家,這樣就可以幫我忘記。

8樓:遊含雪

如果在我的內心來說,他一起多年的另一半分手,我的內心肯定是會很痛苦的,必須要用時間來自娛,才能讓我慢慢迅速的走出來。在這段傷心的過程中,不管我在幹什麼,每一天都會想起他。

9樓:消化

我失戀了之後是非常難受的,畢竟談了這麼久的戀愛,感覺自己的一大半青春都付之於他,但是之後我也可以很快的走出去,因為我覺得人生不能只吊死在一棵樹上。

為什麼男生聚在一起很少討論另一半

先說是不是,再說為什麼 我就不覺得男生聚在一起很少討論另一半 老婆或者女朋友對男人來說都是私有制,不想過多讓別人知道 男生就是男人,永遠不會象女人一樣婆婆媽媽的,喜歡談論你的那位怎麼樣,我的那位怎麼的,男人們討論的永遠都是工作上的問題。所以男人一般不怎麼管家裡的事,女人一般主內,家裡的事比較多,就變...

和另一半一起快五年了,但是最近總是頻繁的爭吵,暫時分開了,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他能不能繼續和他在一起

首先你抄 要確定對方還愛不愛你,bai愛是什麼?愛du首先是理解和zhi包容。真正愛你的人疼你還來不夠呢dao?哪有時間整天跟你吵架讓你傷心!不是你倆脾氣大,估計你們倆都沒有遇到讓你們放下身段放下脾氣的那個人。只是習慣了彼此。彼此暫時離開肯定都有一個不適應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不能過。你擔心離開他不會...

夢見去世多年的父親和在世的母親在一起被洪水淹沒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相信夢代表預言,則表示你內心希望家人一起同舟共濟,渡過危難 如果你不相信,則這個夢它就是夢,只是一場虛幻,與現實並無關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估計是你最近在電視裡和閒談中看到咱們國家今年夏季許多地方都發生了水患。白天你遇到了或者說到了你的父母。沒啥!不要瞎想了!這只是你做了一個噩夢。沒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