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醫生幫幫忙!年輕掉頭髮,請求醫生幫幫忙!年輕掉頭髮

2023-01-10 12:35:13 字數 2860 閱讀 7921

1樓:遠走de高飛

如果你是經常玩電腦的話 那正常

因為是電腦輻射造成的

如果不是 是因為其它原因的話 那你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2樓:zier師

脫髮20年了以前還不知道有增發這個技術,後來朋友給我介紹了唐風采增發公司,去做了頭髮,效果很好,很滿意,這讓我長見識了。

找醫生:最近掉頭髮掉的特別厲害,緊急求助!!

3樓:了月獨酌

我比你脫髮還嚴重哩,為此也曾經鬱悶了好久,不過後來諮詢了中醫,人家說首先你要仔細觀察你的脫髮屬於什麼型別的,如果是病的話,頭髮就會成片的掉,而且在頭皮上會有禿一塊的樣子,而且頭皮屑會超級多,那樣就是不正常了,要看醫生,如果就是洗頭的時候脫,或是梳頭的時候脫,那就屬於正常現象,不過也跟當前的季節有關,比如現在是秋季,靜電很多,頭皮乾燥,頭髮易脫落,注意梳頭時不要沾水,那樣靜電會更嚴重,平時穿純棉的衣服之類的(有點跑題了,笑),還有就是精神壓力,你現在正在考研,精神壓力也不會小了,建議你學習之餘聽點舒緩的**,能減輕點壓力,還有就是保證睡眠質量,時間不在多,貴在質量,呵呵,我跟你差不多大,周圍也有很多考研的,不過偶不考,嘿嘿,還有啊,醫生說每天脫髮在100根以內都算正常類,所以你的情況不算什麼啦

還有就是洗頭髮的時候不要使勁撓,這也是造成脫髮的一個關鍵原因,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最後衝的時候用溫涼的水衝(但不要衝到頭皮,不然會發燒的),這樣可以強健你的髮質,也會不容易斷些.

ps:這可是原創哈,不是複製貼上過來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分,只是經驗共享嘛~

祝你考出好成績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掉得厲害,少洗頭,洗一次頭,不知要掉多少。

近來睡不著,

難熬到天曉,

洗一次頭髮,

不知掉多少。

健康的四大支柱:

心情愉快

營養均衡

適度運動

戒菸限酒

真正做到此四條,輕輕鬆鬆活到一百歲。

專家是這麼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樓主,你對人體太不瞭解了!你這肯定屬於正常的!不就才20來根嘛!我哪天都得掉個20、30根的!

這是新陳代謝現象,平均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早春和秋末季節,由於荷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不易保持平衡,有時一天掉百把根頭髮也不必擔心。但若不是這些情況,脫髮遠遠大於此數,就應引起重視了。

樓主,如果你覺得自己壓力大,那可能和這個有點關係:

」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那樓主你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

- 自己打的字,沒在網上亂複製東西!

6樓:甕欣

一、在洗髮水裡放鹽,治脫髮,我試過,有效

二、在洗髮水里加醋(買那種

四、五塊一瓶的好醋),不但治脫髮,更可柔美秀髮三、 阻止脫髮方

黑豆500克,水1000克(夏季各用1/4量)。

將黑豆洗淨,放入砂鍋內,加入水,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然後取出黑豆,使其潮幹,再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

服法:每次服6克,日2次,溫開水送下。

此方具有生髮護髮之功效。對油風脫髮(圓形脫髮)發蛀脫髮(脂溢性脫髮)、產後脫髮及病期脫髮以及因色素脫失的白斑病(白癜風)均有效。

7樓:

從你的講述上看來應該是季節性脫髮

脫髮與壓力有一定的關聯,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態

8樓:高爾夫的傳奇

教你一招:用鹽水洗頭,一週兩次,一次用35克就行.連續洗幾個月就行.(我奶奶試過)

脫髮 急 幫幫忙

9樓:鳳凰vs仙子

失眠是主要原因。跟心情也有關。好像跟環境因素關係不大。如果掉的厲害的話去看醫生,那些防脫髮的洗髮水對你的情況作用不大。要找出原因從根本解決

10樓:執行成功

一般來說,女性脫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產後 由於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所以頭髮有充足的成長激素。而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大量脫落,不過這種現象在產後6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2.高燒 高燒也會損壞髮根組織,使頭髮大量脫落,特別是持續高燒,對髮根的損壞尤為厲害,不過,在6個月左右後也能恢復正常。

3.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的激烈,易使人揹負日益沉重的壓力。據研究,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

對此,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4.節食 節食使頭髮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如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髮。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

5.避孕藥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脫髮現象,一旦停服,脫髮症狀可消失。

6.燙髮、染髮過頻 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髮劑。

7.髮型影響 扎得過緊的馬尾辮、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都會損害發根造成脫髮。

8.疾病影響 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過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質改變都可引起脫髮。

此外,針對女性脫髮部位大多集中在前額及兩側,髮型師建議在梳頭時不要用力將梳子向後方拉扯,吹風時間不要過長,否則極易破壞頭髮的自然保護層,使頭髮乾枯易斷。

黃岡麻城市皮防所看毛髮的醫生有哪幾位頭髮乾燥脫落

11樓:惠雁菱

一般在毛髮移植手術後20天左右,進入脫落期,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種植的毛囊在慢慢生長,把原先的發扎都給頂出來了,所以術後二十天到術後三個月是一個脫落期。

我最近掉髮很嚴重,大家來幫幫忙!頭髮稀疏! 15

我好煩,心理醫生幫幫忙,求助!心理醫生幫幫忙!

朋友,通過你這個行為我可以很肯定的給你下個斷定 1.你對當今社會治安不放心,沒有安全感 2.你對自己本身就沒有安全感 以上兩個答案肯定你是其中一個 告訴你,我是個十分謹慎的人,我晚上檢查門鎖,和你一樣的要檢查好幾次才安心睡覺 呵呵.沒關係的,我是對現在的小偷太戒備老,因為他們確實太厲害老 你要用正確...

有兩個對聯,請高手們幫幫忙,請求高手幫幫忙慶武團醒獅隊的帥旗作一副對聯,有勞高手們

1 書生苦讀秋寒徊 2 鏡中人是眼中人 校園沸騰春早來 學子勤奮夜遲歸 水底月為天上月 舟中人是橋下人 1.校園沸騰春早來 桃李天下勝似海 2.水底月為天上月 畫中依人難入懷 誠心修得金石開 乃於依人月下拜 1.師生同唱歌更新 2 畫中人是夢中人 桃園爭豔果更新 畫中人為夢中人 1.書生怒戰秋寒徊 ...

厲害的婦科醫生來幫幫忙啊,婦科醫生請來幫幫忙啊!!

可能得了一種叫紅肋的病 症狀是流血不止,直到流完.必須去醫院 別無它法 不要諱疾忌醫,在這裡只能得到一般的諮詢,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才好 啊 去醫院看看吧,沒關係的,有問題就去醫院找醫生.沒什麼理由說不去的 你還不快去醫院?你瘋啦?不知道ye 我沒做過那種事情 我最純潔了 呵呵 還是去醫院吧 老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