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3-01-10 06:05:21 字數 627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系列,自己很厲害,到中間的劇情就會有很多時候和隊友合作。

武裝突襲:非常厲害的遊戲,國家練兵也用到它,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電視臺看到的,玩起來他過癮,你試試吧。

鏡之邊緣:超華麗的畫面,令人激動不已很好玩哦。

極度恐懼系列:團隊是必然的,好好感受吧,(*^__^*) 嘻嘻。

孤島驚魂系列:別以為和孤島危機一樣,根本不同,玩過你就會知道啦,很好玩哦。

戰爭機器:神作,不解釋,玩過你就會知道。

寂靜嶺系列:可以跟生化危機匹敵的恐怖遊戲,我個人覺得他比生化危機還要好玩,試試吧。

女武神:玩起來感覺還可以,跟波斯王子相似,但不能和波斯王子相比(個人認為)。

生化致命地帶:還可以吧,他可不是生化危機系列的哦。

虐殺原型,一位由病毒集合成的生物體,還要與軍隊和各種變異生物戰鬥,哈哈,多有趣啊,自己玩玩吧。

哦,還有一個叫:使命召喚有很多部。

只想到這麼多啦,也夠你玩了吧,不會也玩過吧。∩_∩)o 哈哈

2樓:

忍者之刃,鬼武者3,暗黑血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虐殺原型 暗黑血統 子彈風爆也不錯

跪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免費單機遊戲

上古卷軸4 無冬之夜2 泰坦之旅 神鬼寓言巫師 泰坦之旅 暗黑破壞神的升級版,耍起節奏明快,像網遊,上手快 無冬之夜2 耍起像魔獸世界一樣 上古卷軸4 畫面真實好看,也好耍 艾雲卡斯之魔法師崛起 魔法遊戲類的經典 鬼泣3 4 打鬥華麗 孢子 新概念的遊戲,從一隻原生動物進化到稱霸宇宙的生物,裡面的東...

求好玩單機遊戲,有沒有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無雙 系列,仙境傳說,伊蘇,最終幻想,最後的遺蹟,星之海洋 召喚之夜2!大部分諾基亞...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綜合你的情況看下來,你可以選擇玩一些網路遊戲的單機版,例如 天堂2 魔獸世界之類的網遊單機。或者選擇模擬人生2或者3也是可玩性很高的遊戲。當然你也可以嘗試嘗試其他型別的遊戲,比如有激情的極品飛車類,或者生化危機系列,俠盜獵車手系列都是畫面和遊戲很強的一些遊戲,不知道你喜歡玩哪一類的遊戲,我以上所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