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也開始沒落了嗎,csol真的沒落了嗎,會不會最後玩的人越來越少然後停運?而且感覺宣傳力度沒以前大了。

2023-01-09 15:15:19 字數 2791 閱讀 2840

1樓:陷陣營_順

lz您好:

其實我想說——很早就開始了.......

請您看看:天成**了那麼多遊戲,2023年開始又**了兩個比較大型的3d網遊(風暴戰區、洛奇英雄傳),想要為這兩個新遊戲開啟市場,必須要先保證伺服器的服務。於是就在保證大型3d遊戲的正常執行時,不免要冷落老遊戲(csol已經很有年數了),但是在放棄之前,還是打算再盡其餘力,最後撈上一筆的,這就是我放棄這個遊戲的原因,是從天成開始第二次把死騎和斧子還有碎魂放到**說以後永久下架開始的。

那大概是6月份吧。

現在的話,只是天成的動作更明顯了,看朋友玩貌似開了強化??這明顯的是打算拉大玩家差距,進一步減少玩家或者將其轉移至新的「撈錢」遊戲上去。

個人認為網路遊戲太耗錢了,遊戲裡的「朋友」總是叫我去這個那個的,遊戲系統也是設定的一天不玩就差距拉開很大。玩起來,感覺像是在被遊戲玩。我比較喜歡玩單機玩起來又不花錢,又不用網,想玩就玩,想不玩就不玩,不被遊戲束縛,自己玩遊戲還能拉上朋友交流心得,交換存檔,爽多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三千三百刀

網路遊戲就是這樣。總是被一些年齡小的2b所汙染。 算了罷。

遊戲而已。難道你玩csol是為了那一點經驗? csol還好,換個房繼續玩就行。

我玩dota 打了半個多小時眼瞅的就要翻盤了。隊友一個一個被t。 這些g逼要的是經驗和虛榮心。

不就是經驗麼。哥哥送你。遊戲要有這樣的心態

3樓:辦晒好學生

表示只在大災變見過掛,就算是其它模式也只是十間房只有兩三間房有掛而已,有掛的房也沒見過超過一個以上的掛,那有蘭州你說的那麼誇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玩cf的都來玩c7ol了吧,呵呵,最蛋疼的是出了**升級的

csol真的沒落了嗎,會不會最後玩的人越來越少然後停運?而且感覺宣傳力度沒以前大了。

5樓:晴墨墨清

我倒是覺得和諧的太厲害了,好不容易抽到個電鋸居然被和諧了那麼多次,電鋸現在那還能算擊退麼,以前生化電鋸劃幾下,然後金紅就能爆它了,現在神器滿場跑,還有bug開6,自己想不開6都不行,不然哪來的分。

6樓:聽瘋語者

你放心你可以去看對話方塊裡的破譯晶片的得獎,就ok了。我一直玩csol已經5年了,從來沒覺得膩過。

csol會沒落嗎? 這遊戲我以前非常喜歡,但現在不怎麼玩了。 網咖現在也很少見有人玩,我也

7樓:

呵呵,我本人挺喜歡csol的,從客觀上來看,csol沒落是肯定的,但有一段時間,13,14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就像傳奇 仙境傳說 都是十幾年前的經典

csol現在還有人玩嗎?

9樓:blackpink_羅捷

csol現在還有人玩。

《反恐精英online》與現有韓國fps網路遊戲不同之處在於獨特的購買**系統。遊戲根據每回合的遊戲結果發遊戲幣,玩家根據獲得的遊戲幣在初始化過的下一回合購買**和裝備。

2023年01月22日,《反恐精英online》推出版本《生化狂潮4》,版本不管是在創新性上還是可玩性上,都較以往有了全面的提升。針對這一新版本推出的新地圖和新**也讓csol整體的遊戲性有了一個提高。總的來說,遊戲節奏更快,更考驗玩家的團隊配合和攻擊防守的節奏。

反恐精英online背景設定

從最初的失落之城事件開始,由戰場精英們組成的救援小隊,似乎就陷入到了一個陷阱之中。首先是在失落之城的大街上遭到了大量殭屍的圍攻。

在擊退殭屍群之後,被幾個神祕的黑影吸引到了一處建築工地,雖然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但是隨即又陷入了殭屍的包圍圈之中,受困於黑暗之門。好不容易脫出,又在房頂經歷了地獄圍欄的考驗。

連番的惡戰,精英救援小隊已經略顯疲態,但是這並未阻止他們前進的腳步。在成功衝入研究室內部,並且成功殺死強大的異型鬥獸之後。

眾人卻犯下了一個愚蠢的錯誤,強行進入到研究所地下進行調查,在猶如地下迷宮一般的場景中,幾乎陷入了彈盡糧絕的尷尬境地。幸好在崔智雲的通訊指揮之下,才得以撤退,而不幸被俘的同伴們則要面對角鬥場的考驗。

最後眾人得到了訊息,仍有異形鬥獸級別的怪物在逃,為了避免它逃出失落之城。我們的勇士們不顧身體的疲勞,一路追擊,終於在一條極其僻靜的小路上,堵住了失控亂竄的奧伯恩,相比異型鬥獸,它的攻擊力更高,能力也更強。

10樓:林清他爹

因為rmb玩家和非rmb玩家的關係沒有處理好,所以csol不行了!

看看lol,rmb玩家和非rmb玩家只是一個**的差距,雖然掙錢沒有csol當初那麼快,但是這種遊戲才能使得萬年船!

我依然記得當初官方聲稱死亡騎士永久下架,但是後來又**賣死騎的勾當做法!對天成很失望!

11樓:正版安唯希

不建議入坑,現在新的**貴的離譜半個月工資,世紀天成估計打算卷錢跑路了。個人預計 csol應該在2023年關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個說要關服,鼠神一出抽的比指令碼都快_(:з」∠)_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他們來了,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有人的,挺好的這個遊戲,就是裝備太貴了

14樓:五尺來長大牛子

別看玩的人少了,但是留下的都是精英,各種充錢 放心還能蹦噠幾年

15樓:

cf還在呢,我估計20年沒問題,我前年玩過

CF又開始抄襲CSOL,玩哪個好

呵呵,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想玩殭屍拿槍的話,那麼建議你去玩cf,如果你想嘗試在殭屍面前死裡逃生的話,那麼玩csol去吧,即使變了殭屍,也一樣的可以去抓別人,這2種看你自己喜歡哪種了,其實,cf很爛主要是因為有vip,還有很多掛。而csol是因為槍都要錢,mmd的,內側的時候還不用,一公測,...

CSOL都說斧子是如何如何的好是真的嗎?其實吧

看樣子樓主並不看好斧頭,斧頭是什麼型別的?生化災變神器,神器是什麼概念?生化,bug可以瞬間秒殺14000母體,傷害可以破兩萬,和殭屍近身搏鬥,技術好根本不會有風險,因為斧頭的攻擊距離確實比殭屍遠的多,災變,不用多解釋,用過的都知道,神器,破牆,打小boss,突圍,哪一樣都是利器,團隊競技當然不行,...

DNF第二季中一直被削弱白手真的沒落了嗎 破軍,猛龍,連上挑都沒有霸體?求打救啊

各位同僚有同感啊,現在我一人單刷烏龜英雄還有麻煩,拿得還是加十三遠古二 打不動啊。哎,白手這次算是完了,看下面能改回來不 去pk場試試吧 霸體是有的 改版後dnf劍魂變得垃圾了,破軍和猛龍都沒有了霸體。pk不上手,沒有意思了,這樣下去還有人玩嗎?dnf劍魂怎麼玩啊?三段斬傷害過高只會在pk時是對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