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求考試安排準備,高手 求一個考試安排準備

2023-01-09 15:05:18 字數 1162 閱讀 7755

1樓:望夏

哇,你介紹的挺詳細的啊... 通過你的描述,你平時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嗎,面對考試尤其是這些重要的大型的考試,首先,要放鬆心態,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太專注考試的概念,把它當成一次檢驗自己平時實力的機會,要做到這點....平時多做一些試題,增加一些測試量就會適應的:

對於這段時間你複習的重點,雖然我不知道你哪幾門成績比較突出但我建議是重點抓物理和化學,因為語數外這三門的提高需要的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光靠幾個月的突擊效率也不一定會很高,而對於物理和化學,有一定基礎的情況下,多把課本上的基礎抓好,針對性地做一些近幾年出現頻率較高的題會有所幫助的,畢竟中學的考試還不一定會很深。 對於這次考試不要有太多的負擔,相信自己的實力,而且這次考試的錄取率也是很高,考試的時候多一點自信會增加你的成功率的哦!o(∩_∩)o 補充:

對於你所說的要提出一些具體的安排,我建議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畢竟有些東西是其他人代替不了的,而且上學很重要的一點是培養能力,自學的能力,以後你上了大學就會發現的。從自己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尋找適合自己的規律這才是.....王道!

o(∩_∩)o

有沒有高手是自己備考通過雅思考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雅思7分,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高手要求哈。我原本是打算按自己的複習計劃來備考的,因為之前有報過培訓班沒有及格,但是慢慢發現自己複習比較困難,因為時間控制不好,做題又沒有人幫我分析。我媽堅持幫我報了新東方,這裡的複習計劃較科學,老師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達到力半功倍的效果。

3樓:費爾南

肯定有,英文基礎好的話,可以自己備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牛的人應該已經是名人了吧!

5樓:daxiong叮噹

有肯定有,如果你基礎好的話,沒問題的,自己考

請高手,先行者們給我一個明年公****的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點,公務員就是行政編,事業編制就是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完全兩種不同的概念,有些行政部門也有事業編制的人,不同的編制待遇差距非常大。當然一般事業單位的領導都是公務員編制。

在報考公務員時時你會遇到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這個是待遇和公務員差不多,但是他仍然不是公務員。

求高手解決IE問題,求高手解決一個IE問題

360安全衛士 我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v2.2版釋出 2006 11 24 1.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2.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目3.獨家的簽名過濾技術,列出隱藏的dll 及可疑驅動4.增加功能地圖,所有功能一鍵切換,方便易用更多改進 程序狀態新...

求高手做獵人巨集,求高手做一個獵人巨集

最簡單的當然就是 castrandom 奧術射擊,穩固射擊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 castsequence 奧術射擊,castsequence 穩固射擊 以前有個老辦法,不過我個人不推薦 因為麻煩 但是實際上是最好用的 因為你需要的兩個技能一個是瞬發 一個是有施放時間 在第一動作條第x個鍵放這個巨集 s...

求高手幫忙起個英文名,求高手幫忙起一個英文名

巨蟹座 男性 kevin louis john ge e henry benjamin luke挺好的,諧音有點難度 求高手幫忙起一個英文名 chris 克里斯 創造者 andrew,安德魯 求高手幫忙起英文名 20 alice alex bob cindy dale baby body js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