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oppo賬號手機號不用了,但是用那個賬號註冊了遊戲,怎麼才能繼續登入原來的賬號呢

2023-01-09 14:45:21 字數 2145 閱讀 9286

1樓:o暖心大白

需要找回或申訴之前的oppo賬號,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地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oppo賬號原先號碼不用了現在想找回原oppo賬號的遊戲賬號無法找回?

2樓:旁梓玥

你應該把新號碼更換以後再停用原手機號,這樣你根本找不回來了,重新註冊一個賬號玩吧

3樓:時光擾人清夢

你用繫結的手機號找回就可以了。

我的oppo手機號碼不用瞭然後退出了賬號現在想重新登陸之前的oppo賬號

4樓:o暖心大白

手機號碼不用之前,一定要更換oppo賬號的繫結資訊,您現在就是由於沒有及時更換繫結資訊,現在無法接收系統下發的驗證身份的簡訊,所以無法登入之前的oppo賬號,您可嘗試按以下方法找回oppo賬號密碼,忘記oppo帳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1、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登陸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2、若繫結資訊無法驗證,建議通過申訴找回密碼。

如果無法找回oppo賬號密碼,建議重新註冊oppo賬號,以下是註冊oppo賬號的具體操作:您可以開啟手機桌面【我的oppo】--點選【登入】--【新使用者註冊】--選擇【本機號碼註冊】或者【使用其他手機號碼註冊】--輸入未被註冊的手機號碼--輸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賬號密碼可以自己設定)按照系統操作即可。

我現在用的是oppo手機然後想登一下以前的vivo賬號那個手機號不用了我想登入一下打遊戲現在登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bai若vivo帳號有du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zhivivo賬號的

我新建了一個oppo賬號,繫結的是舊賬號繫結的那個手機號,但是舊賬號登入不上了,怎麼辦?

6樓:實在人

oppo帳號密碼忘記:

1、如果您手機上已登入該帳號,可以在「設定——密碼管理——找回密碼」路徑,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2、如果您手機上未登入該帳號,可以在「登陸框——找回密碼」路徑,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3、您可以登入id.oppo.com官網,點選「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

換手機號了怎麼登入以前的oppo遊戲?

7樓:勞幼安

你以前的不是有賬號和密碼嗎?如果沒有需要重新註冊然後進去繫結一下以前應該可以,也可以去問客服

oppo賬號原來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玩的遊戲是oppo服,不小心刪除了,現在繫結手機也換了?

8樓:大孤山

遊戲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應該要找回原來的資料不難吧,因為你的賬號還在啊,登入你原來註冊的遊戲帳號就可以登入了,就是你手機號不用了也一樣可以用密碼登入的啊,這個沒有任何影響吧

oppo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原來的手機號也不用了,如何找回

忘記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 1 oppo帳號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入 2 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 3 如果申述無法通過,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兩種方法。第一種就是把手機卡補回來,找回密碼。第二種就是教你強制解開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

我原來的手機號已經不用了怎麼辦,原來的手機號登出不用了怎麼辦

手機號不用三個月後,營業廳會為你辦理停機,時間再長的話會自動登出號碼,也可以本人攜帶身份證去櫃檯辦理銷號 原來的手機號登出不用了怎麼辦 如果你不是用身份證註冊的號碼,則欠費也無所謂,直接不用就行了,3個月後移動會自動登出。是身份證註冊的號碼最好不要欠費登出。一般都是扔了的 夢幻西遊我以前繫結手機號已...

沒有手機號怎麼註冊oppo賬號

oppo帳號可用於登入遊戲中心 軟體商店 主題商店 oppo官網等平臺的帳號。oppo賬號的註冊方法 目前oppo賬號只能使用手機號碼進行註冊 1 進入 oppo官網 點選 註冊oppo賬號 2 輸入手機號碼後,點選 立即註冊 會收取到 簡訊驗證碼 號碼就是手機號呀!需要使用沒有註冊過oppo賬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