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V1率土之濱怎麼賺錢

2023-01-09 14:40:22 字數 1623 閱讀 3756

1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虎符的獲得方法:

1.充值。充值這一點就不用詳細描述了,人民幣換玉符,交換比例是1:10。每一次新賽季可以重新整理一次雙倍充值活動,比較划算,微氪黨玩家可以考慮每個賽季充值一套雙倍玉符。

2.s賽季的任務。遊戲給出了大量任務,完成可以獲得玉符,數目相當可觀,這是平民玩家獲得玉符主要途徑之一。注意:到了征服賽季就沒有玉獎勵了,只能夠自己想辦法存。

3.天下大勢。系統釋出的天下大勢活動裡有大量玉符獎勵活動,前面幾個基本上人人都可以拿到,但是從十八路諸侯起,開始變得困難,需要同盟的玩家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完成。

4.s1的新區活動,這裡面主要有進排行榜多少名給予相應玉符獎勵,只需要點開活動便能看見。已經連續簽到後幾天,獎勵頗豐。

5.每日演武,每日演武成功會獎勵你相應玉符。

6.官網活動獎勵玉符。例如一些節日會有活動,晚一些小遊戲就會獎勵一點玉。

7.每週三的例行維護會補償100玉。

8.賽季獎勵會根據玩家賽季末的結算結果獎勵不同數量的玉。

虎符用處:

1.招募將領,為何土豪玩家能遠遠領先平民玩家,主要原因就在於此,當你還在為四星將領不足而煩惱時,土豪們已經搭配好五星隊伍,甚至覺醒,技能都已經備妥,試問如何能與土豪們抗衡?因此玉符招收將領,是玩家們最主要獲得將領的方式。

2.可以間接提升資源。這裡把資源分為銅錢和建造資源,銅錢通過內政稅收穫得,玉符可以增加稅收次數,建造資源可以通過屯田獲得,但是一般屯田令牌恢復很慢,玉符可以增加你每日屯田次數。

3.加快建築建造。率土之濱設計很人性化,無論什麼建築,需要多長時間,都可以用20玉符,馬上建造成功。

4.戰略用途 。玉符可以使出徵部隊迅速返回出發地,注意,只有返回,出征,調動都沒法加速。這一用途在攻城略地中應用尤其廣泛。

2樓:醉天龍

你是說賺人民幣麼,首衝搞一下,抽到劉備、馬超、呂蒙就可以賣號了,一個武將50元。

率土之濱vivo手機賬用什麼模擬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模擬器使用(比如:夜神模擬器嘗試、靠譜助手等等)。

率土之濱vivo端賬號如何改oppo?

4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是不可以更改的,如果想要玩這款遊戲,那麼就必須重新註冊一個賬號才可以,因為這是兩個不同的服務區,並不互通。

5樓:不暖小木頭

理我賬號是分開的,如果你要改的話需要重新註冊。

交易貓上一個率土之濱賬號vivo端的號,上面說沒有任何繫結這個賬號安全嗎? 80

6樓:還能再難點不

不安全!!!親身經歷千萬不要買藏寶閣以外的,人家能通過vivo端找回的,我們團有人買過就是貪便宜買了個華為端的,後面華為賠了差不多等額的華幣只能用來買華為的東西。藏寶閣本質上是直接剝離遊戲資料成立新賬號,走官方最好。

7樓:你愛我惜

不安全,所有賬號交易,只有在官方平臺的才安全。

8樓:專業傢俱安裝

現在,這社會十有九騙,

為了錢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自己要多個心眼,以免上當受騙。

步步高vivo v2怎麼樣,請詳細說明

很不錯的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 智慧手機,音質就不說了,自己可以去體驗下,我說的多了別人該說我在吹了。自己體驗一下就知道好不好了,還有金屬拉絲面板,雙攝像頭,雙網雙待,帶訊號提示燈,而且系統是經過優化的,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 1498。說的再多都不如你親自去體驗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vivo和步步高什...

步步高花期過後怎麼養殖,步步高花怎麼養

步步高昇就是富貴竹 1 將富貴竹置於室內通風 透光的地方,以利於光合作用,促使有機物的形成和積累。2 前期每10天換水一次,沖洗竹頭的汙物。待生長穩定後,由於水分蒸發造成水量減少,只要水質不變,就不要換水,常換水也會引起枯葉現象。可以在原來的基礎上補充一些水。3 發現枯枝要及時除去,並及時換水,以避...

步步高vivos6怎麼樣,步步高vivos6到底好不好哇? 有說好有說不好的,有用過的人嗎? 給點兒建議各位大蝦

vivo手機的質量絕對可靠。vivo對零件 商 的零件以及手機組裝過程中各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對生產工藝更是有嚴格要求,質量絕對妥妥的。請放心購買使用。如果你喜歡外形的話那你就買吧,如果喜歡效能好,玩遊戲給力的話,這個 比vivios6強的手機一大堆,款且vivios6的攝像頭畫素很多一千多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