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一張黑白的logo通過ai快速的變成向量圖

2023-01-09 11:35:24 字數 3570 閱讀 5607

1樓:凡沫雅

把一張黑白的logo通過ai快速的變成向量圖的方法:

1、用ai開啟,點上面的「實時臨摹 」;

2、再按後面的「擴充套件」就可以了 ;

3、要是需要精細的先點實時臨摹後面的「下箭頭」選**高保真度 ;

4、最後在實時臨摹「擴充套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用ai開啟 -----點上面的實時臨摹 再按後面的擴充套件就可以了 要是需要精細的先點實時臨摹後面的下箭頭選**高保真度 在實時臨摹 --擴充套件

黑底圖怎麼提取裡面部分用ai做成向量圖

3樓:蒿韞祭鶯語

如果以上素材是群組過的話,整體選中了按快捷鍵

ctrl+shift+g

解組就拆開了~

在ai中,如何快速將一張簡單的點陣圖變為向量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圖置入,點一下圖,

在選單條裡選:物件-------實時描摹--------建立並擴充套件,就可以轉成向量圖了!

ai怎麼把jpg變成向量圖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ai」軟體,將**拖入到軟體裡面。

2、將**放大會看到**有些虛化,選擇「影象描摹」下拉選單中的「低保真度**」。

3、稍等片刻,點選「擴充套件」選項。

4、這時**已經轉為向量圖形,清晰度很明顯,單擊選擇圖形後,可以看到選擇的圖形都是由錨點組成。

5、右鍵點選**,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取消編組」。

6、選擇底色邊框,按「delete」鍵刪除,只剩下圖形圖層。

7、把多餘的圖層去掉即可。

8、繪製完成所有圖形,即可自由調節向量圖形。

6樓:很多很多

ai把jpg變成向量圖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ai。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影象描摹後面的倒三角形,選項「低保真度**」。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擴充套件」。

4、之後我們滑鼠點選白色部分,填充顏色,然後按下delete鍵,刪除白色部分即可。

7樓:超級単子

1、匯入並選擇點陣圖

由「檔案」—「置入」可將位**件匯入至illustrator文件。也可直接將位**件拖入至視窗。此時選單欄下面的屬性欄裡就會出現「連結的檔案」組,其中有嵌入、編輯原稿和實時描摹三個按鈕。

2、實時描摹

選擇最後一個「實時描摹」按鈕右側的倒三角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最後一項「描摹選項」,設定彩色或黑白的模式、閥值、最大顏色數和最小區域數等,選項確定後按「描摹」按鈕,原點陣圖過渡細節將丟失,所得類似於填色圖的效果。

3、描摹調整

實時描摹後,屬性欄中將出現可編輯的描摹選項引數,如:最大顏色數和最小區域數。引數後方有「擴充套件」和「實時上色」按鈕。可通過重設進行實時調整,直到滿意。

4、擴充套件

按下屬性欄上的「擴充套件」按鈕,填色圖便轉為了向量圖。

8樓:御曼萬驪潔

輸入完文字後,選擇文字框,然後在選單欄「文字」裡點選「建立輪廓」,快捷鍵是ctrl+shift+o。

如圖:其實ai中文字本身就是向量的,你所說的可能是文字轉路徑,業內通常叫做轉曲,即文字轉曲線的意思。

轉曲後如下圖:

9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很簡單,你在ai中畫好圖,以後用截圖截下來就是截pg啦!

怎麼將手繪的logo變成向量圖,給我詳細的過程,謝謝 50

10樓:東風作亂

用相機或掃描器將手稿匯入電腦,然後用coreldraw 、ai或ps描圖並修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翻拍或者掃描,塞到ai裡……把透明度調低,然後用鋼筆工具描一遍………………

如果我說的操作你都不會……那先去惡補ai基礎操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掃描入電腦 然後用illustrator或者coreldraw軟體用鋼筆工具進行描摹一遍,這樣就是向量圖了,也就是以手繪為底,重新參考繪製~

13樓:藍色泉韻

除了以上朋友說的方法外,如果有數位板,可以直接在上邊手繪即可變成數碼檔案,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logo,想成為向量圖,一般由2種,簡單線條可以再向量圖軟體中描繪,例如cdr軟體,複雜的帶毛筆類筆觸的手繪logo,需要在ps中**對比度,然後用魔術棒選取變成路徑,匯出為ai格式,再在cdr或者ai軟體中加以修正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畫完之後用相機或者手機拍好**之後上傳到電腦上面,或者直接掃描上電腦存檔後,再用coreldraw軟體勾圖就好了!希望能幫的到你。

怎麼把**匯入ai變成向量圖?

16樓:醉心湖

如果本身是佔陣圖的話,即使是你導成ai格式的,依然不是向量圖,佔陣圖無法導成向量,只有用向量軟體重新扣圖填色。

17樓:纖燁千尋

如果**清晰,顏色較少的話,可以用【實時描摹》擴充套件】就是向量圖了【還要記得選擇合適的描摹預設,選擇點陣圖**後,此功能會出現在上面的屬性欄上】。能力有限。

一般用來向量文字標識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是畫素圖,需要在ps裡將線條處理成路徑形式(即**主要結構圖用路徑形式表現) ,然後匯入ai格式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暈 想的美 自己摳 匯入的話直接**拖進去就好了

如何把logo轉換為向量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2

點選「開啟」後,就會彈出一個檔案的選擇視窗,找到logo儲存的位置,並選中,然後在視窗下方點選【開啟】。

3logo被開啟後,在ai軟體上方的工具欄中點選【影象描摹】右側的下拉箭頭,然後在其下拉選單中選擇【低保真**】。注意,不是選擇高保真,如果選擇高保真的話,**會非常模糊。

4點選「低保真**」以後,在軟體上方的工具欄中點選【擴充套件】選項,如圖所示。

5點選拓展後,會顯示出很多的描點,選中logo,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取消編組】。完成取消編組後,點選**上多餘的色塊,將其刪除,只保留你需要的部分。

6在軟體選單欄中點選【檔案】,然後在其列表中點選【匯出】選項。

7這時,會彈出一個匯出的視窗,在視窗中將匯出檔案的格式選擇為【windows圖元檔案】,選擇好儲存位置後,點選視窗下方的【儲存按鈕】,即可將轉化後的logo進行儲存。end

21樓:是稷

只能重做,不然轉正向量圖,還是放大不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ai軟體開啟,照著畫一個,再儲存成ai

23樓:慵懶之褲

用ai做一遍儲存就好了啊

遊戲王一張卡把另一張卡解放,另一張卡效果能發動嗎

看被解放卡的效果。可以先發動效果再解放。或者被解放卡的效果是被破壞時才能發動的就不能。只說送入墓地發動效果的應該就能。望採。遊戲王卡一回合發動一次是不是隻能發動一張 x 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意思是某張卡的效果使用一次後 當回合不能使用同名卡的同一個效果 而 這張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同名...

怎樣通過一張地圖來計算國家的面積

我有笨辦法 1 將圖按國家邊境線剪下並用精度高一點的天平 如0.01克 稱重,再將同一張圖上剪下的邊緣部分 如海洋部分 剪成面積規則的長方形,計算出面積後也稱重,按國家重量 國家面積 邊緣部分重量 邊緣部分面積,即可計算出圖上國家的面積,再乘以比例尺即可。如無精度高一點的天平也可整圖粘到厚薄均勻的橡...

怎麼找到另一張情侶頭像,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一個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另一半原圖如下 出自 蠟筆小新 網頁 右鍵單擊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怎麼找到一張頭像的另一個情侶頭像?下邊就是和你那張配套的情侶頭像,喜歡請採納哦 麻煩你啦,幫我找一下只一張頭像的另一個情侶頭像 網頁 右鍵單擊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這怎麼發 哈哈,我不會 ...